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本指南介绍如何拆卸和更换 Samsung Galaxy S10 + 的电池。

使用强力胶将电池固定到位。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将使电池去除过程更加容易。

如果你的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并且不要加热手机。

为了你的安全,请在拆卸手机前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可降低发生危险热事件的风险。

视频概述

  1.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等待时,请查看拆下的后盖的图像,并记下粘合剂的位置。

  2.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由于很紧,这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 如果你在撬开时遇到困难,最好的办法是向边缘施加更多热量并再次尝试上一步。

    • 您可以尝试在接缝中涂几滴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请勿过度用力使用三角撬片,否则可能会使后盖玻璃破裂。

  3.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用手指支撑手机的左边缘,这样手机就不会滑动。用坚固的压力拉动吸盘。 将打开工具的边缘按入后盖和框架之间的接缝中。
    •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 用手指支撑手机的左边缘,这样手机就不会滑动。用坚固的压力拉动吸盘。

    • 将打开工具的边缘按入后盖和框架之间的接缝中。

    • 沿着接缝来回几次滑动撬棒工具。

  4.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小心翼翼地将三角撬片放在拐角处。沿着底边和左下角继续切割。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 小心翼翼地将三角撬片放在拐角处。沿着底边和左下角继续切割。

    • 如果感觉切割困难,请在继续之前重新加热边缘。

    • 在接缝处留下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6.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7.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取下后盖。
    •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 取下后盖。

    • 在重新安装后盖之前,务必清除框架上的所有粘合剂残留物。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在将后盖密封到位之前,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测试所有功能的号时机。在继续工作之前,请务必将手机完全重新打开。

    • 请按照本指南重新安装后盖,转移并安装相机挡板,并更换粘合剂。

  8. 拧下将顶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九颗4毫米十字螺丝。
    • 拧下将顶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九颗4毫米十字螺丝。

  9.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中框右边缘Bixby按钮附近的槽口中。
    •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中框右边缘Bixby按钮附近的槽口中。

    •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10.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手机左侧边缘上靠近电源按钮的凹口中。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手机左侧边缘上靠近电源按钮的凹口中。

    •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11. 从顶角提起中框,然后将其从手机中取出。
    • 从顶角提起中框,然后将其从手机中取出。

    • 要重新安装顶部中框:

    • 将中框的上边缘对准手机,然后将框放在手机上。

    • 用手指在中框周围施加压力,以将中框夹卡回原位。边缘应与手机边缘齐平。

  12.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连接到后置摄像头下方的主板上。 向上撬以断开接口与插座的连接。 断开这些接口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连接到后置摄像头下方的主板上。

    • 向上撬以断开接口与插座的连接。

    • 断开这些接口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轻轻将电池的柔性电缆推离主板插座,以防止意外接触。

  13. 电池粘在一起。注意电池下方的标记区域: 框架中的电池由强力粘合剂固定
    • 电池粘在一起。注意电池下方的标记区域:

    • 框架中的电池由强力粘合剂固定

    • 框架中的切口,露出下面的易碎显示屏组件。在此区域撬动时要小心,否则可能会损坏显示屏。

  14. 将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涂抹在电池上将使电池更容易移除。 向上提起手机的底部边缘,将手机保持为倾斜位置。 在电池和手机底部中框之间的缝隙中涂上一滴异丙醇。
    • 将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涂抹在电池上将使电池更容易移除。

    • 向上提起手机的底部边缘,将手机保持为倾斜位置。

    • 在电池和手机底部中框之间的缝隙中涂上一滴异丙醇。

    • 将手机保持倾斜位置一分钟,让异丙醇浸入粘合剂中。

    • 或者,加热iOpener并将其应用到手机正面右侧两分钟。

  15. 将塑料撬片的一角插入电池和底部中框之间的缝隙中。 将电池从凹槽中撬出。 如果电池没有移动,则粘合剂没有充分松动。
    • 将塑料撬片的一角插入电池和底部中框之间的缝隙中。

    • 将电池从凹槽中撬出。

    • 如果电池没有移动,则粘合剂没有充分松动。

    • 使用塑料撬片,打开工具或撬棒将电池撬出。不要使用金属工具。

    • 重复涂抹异丙醇步骤,然后重试。

    • 尝试使用iOpener加热。

  16. 取出电池。 拆除后请勿重复使用电池,否则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用新电池更换。 在安装更换电池之前,请务必从框架上清除所有粘合剂痕迹。
    • 取出电池。

    • 拆除后请勿重复使用电池,否则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用新电池更换。

    • 在安装更换电池之前,请务必从框架上清除所有粘合剂痕迹。

    • 在将电池固定到位之前,暂时将电池重新连接到主板。这确保了正确的电池对准。

    • 在将电池按入凹槽之前,先将预先切割的粘合剂或双面胶带粘贴到框架上。

    • 请勿在露出的显示器背面涂上粘合剂。

结论

要重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以下说明。

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

修理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论坛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151,639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4 名成员

创作了14,914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2

过去的7天: 262

过去的30天: 1,241

总计 2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