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移除玻璃后盖,或者接触到三星Galaxy S10的内部。

  1.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等待时,请查看拆下的后盖的图像,并记下粘合剂的位置。

  2.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由于很紧,这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 如果你在撬开时遇到困难,最好的办法是向边缘施加更多热量并尝试下一步。

    • 你可以尝试在接缝中涂几滴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请勿过度用力使用三角撬片,否则可能会使后盖玻璃破裂。

  3. 如果你最开始很难撬开,请执行此步骤。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在手机的右边缘两分钟。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 如果你最开始很难撬开,请执行此步骤。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在手机的右边缘两分钟。

    •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 用手指支撑手机的左边缘,这样手机就不会滑动。用坚固的压力拉动吸盘。

    • 将打开工具的边缘按入后盖和框架之间的接缝中。

    • 沿着接缝来回几次滑动撬棒工具。

    • 重复之前的步骤,再次试着插入撬棒。

  4.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5.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6.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 小心翼翼地将三角撬片放在拐角处。沿着底边和左下角继续切割。

    • 如果感觉切割困难,请在继续之前重新加热边缘。

    • 在接缝处留下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7.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8.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取下后盖。
    •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 取下后盖。

    • 在重新安装后盖之前,务必清除框架上的所有粘合剂残留物。

    • 使用镊子拉出粘合剂块,打开工具刮掉碎片,然后用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清洗残留物。

    • 如果你要重新使用后盖,请务必清除后盖上的所有粘合剂残留物。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在将后盖密封到位之前,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测试所有功能的号时机。在继续工作之前,请务必将手机完全重新打开。

    • 要密封手机,请将预先切割的粘合剂或双面Tesa 胶带粘贴到框架周边,然后将后盖牢固地按入到位。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75%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88,023 信誉积分

创作了27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10,264篇指南

Will this ruin the waterproofing?

Håkon - 回复

Hi Håkon,

Yes, opening the S10 will compromise its water resistance.

Arthur Shi -

So to fix this issue and retain water proofing I should send it back to Samsung for them to repair/replace?

Håkon -

That is an option. You can also try their authorized repair centers, or independent repair centers. Note that even if they say they will restore water resistance with the repair, they will most likely not guarantee it. That is because the IP68 water resistance rating test is verified on brand new phones. As the phone ages, it loses water resistance because the seals and adhesives break down.

Arthur Shi -

What about using a epoxy resin? it is only a small crack on the back, nothing major. I'll check out a service center as well.

Sorry for all the question!

Håko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65

过去的7天: 372

过去的30天: 1,599

总计 1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