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卸下一加 5T的后盖。

  1.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卸下SIM卡托盘。
    •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卸下SIM卡托盘。

  2. 卸下两颗Torx T2螺钉(长度为2.5毫米)。
    • 卸下两颗Torx T2螺钉(长度为2.5毫米)。

    • 一加 5T不需要使用很多粘合剂来固定底盖,但是夹扣非常坚固,在打开过程中需要一定的力。

  3. 在显示屏和手机底端的后盖之间插入打开工具。 使用打开工具在后盖和显示屏之间形成间隙。 在用开口工具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
    • 在显示屏和手机底端的后盖之间插入打开工具。

    • 使用打开工具在后盖和显示屏之间形成间隙。

    • 在用开口工具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

  4. 将打开的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 将打开的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5.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6.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7.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后盖。指纹、充电端口和耳机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后盖。指纹、充电端口和耳机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8.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9.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10. 卸下#00十字螺丝(2.8毫米长)。
    • 卸下#00十字螺丝(2.8毫米长)。

  11.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12.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13. 卸下后盖。 卸下后盖。
    • 卸下后盖。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请把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尝试 基本排障方法。或者咨询我们的论坛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8,91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46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5

过去的30天: 31

总计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