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维修指南会教导你, 如何更换 iPhone 6s Plus Home键, 其中包含垫圈及排线等。

请注意, 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功能, 只能用于原本的手机Home键。 假若你是安装新的Home键, 就不会有指纹识别的功能。

你也可以参考以下维修指南来替代,

home button bracket.

  1.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拧出Lightning接口两侧的2颗3.4 mm 五角(梅花形)螺丝。

  2.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注意, 若拉太大力会造成屏幕损坏。只要打开到让显示屏与后盖有个小缝隙即可。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8.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1.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12.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3 mm螺丝

  14.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1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6.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7.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3颗1.3mm 螺丝

    • 1颗1.6mm 螺丝

    • 1颗3.0mm 螺丝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 请特别注意3.0mm 螺丝必须是拧在右上角的位置。如果放错地方, 可能会造成主板的损坏。

  18.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19.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2.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23. 移除2颗固定Home键托架的1.9 mm Phillips #00螺丝。
    • 移除2颗固定Home键托架的1.9 mm Phillips #00螺丝。

  24. 卸下Home键托架。 卸下Home键托架。
    • 卸下Home键托架。

  2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26. 把加热后的iOpener并将它置于前面板下方, 来软化在Home键上的黏胶。
    • 把加热后的iOpener并将它置于前面板下方, 来软化在Home键上的黏胶。

  27. 将手机转为正面后,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小心地将home键与前面板分离。 将手机转为正面后,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小心地将home键与前面板分离。
    • 将手机转为正面后,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小心地将home键与前面板分离。

  28. 轻柔地用手指将位于顶端左侧的Home键抬升起来,使之从前面板显示屏组件脱离。 若发现Home键不容易脱离的话, 请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继续将Home键上的黏胶清除。
    • 轻柔地用手指将位于顶端左侧的Home键抬升起来,使之从前面板显示屏组件脱离。

    • 若发现Home键不容易脱离的话, 请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继续将Home键上的黏胶清除。

  29.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曲型排线与屏幕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曲型排线与屏幕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曲型排线与屏幕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Home键曲型排线与屏幕板撬开分离。

  30. 将Home键取出。 将Home键取出。
    • 将Home键取出。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以逆序参考本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0%

CK Tsai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8,673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8 名成员

创作了8,966篇指南

I swear a night time operation for a home button transfer was not easy! But... I pulled it off!

SerJay - 回复

Which part is difficult?

yinliangdl -

The only problem I experienced was that you have to re-use the black gasket around the home button. It was tricky to have to place it on the new home button, but I got it after a few tries.

Noah Donovan - 回复

can i still use the finger print scanner after changing the home button?

Ej Villar - 回复

No, the fingerprint scanner and logic board are paired during their manufacturing so if the original scanner is destroyed, you will never have Touch ID again. But you should regain the functionality of the button.

Dakota Marti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8

过去的7天: 121

过去的30天: 568

总计 2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