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1.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2.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3. iPhone X Fix Kits

    Warranty up? No worries, we’ve got the fix.

    现在开始购物

    iPhone X Fix Kits

    现在开始购物
  4.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5. 移除显示屏部件。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1,355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9 名成员

创作了9,22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6

过去的30天: 24

总计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