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指南会教导你如何更换你iPhone 6s Plus里的Wi-Fi天线。

  1.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拧出Lightning接口两侧的2颗3.4 mm 五角(梅花形)螺丝。

  2.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注意, 若拉太大力会造成屏幕损坏。只要打开到让显示屏与后盖有个小缝隙即可。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8.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1.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3 mm螺丝

  13.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14.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5.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6.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3颗1.3mm 螺丝

    • 1颗1.6mm 螺丝

    • 1颗3.0mm 螺丝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 请特别注意3.0mm 螺丝必须是拧在右上角的位置。如果放错地方, 可能会造成主板的损坏。

  17.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18.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19.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22.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23. 从iSight摄像头固定座卸下2颗Phillips螺丝。
    • 从iSight摄像头固定座卸下2颗Phillips螺丝。

    • 1颗1.9mm螺丝

    • 1颗2.4mm螺丝

  24.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25. 将摄像头连接座与主板分离。 请注意此步骤, 在作业过程中, 只需要将连接座分离即可, 不包含主板的接口。
    • 将摄像头连接座与主板分离。

    • 请注意此步骤, 在作业过程中, 只需要将连接座分离即可, 不包含主板的接口。

  26. 将撬棒平头那端插入摄像头与后盖之间 轻轻地撬开摄像头。
    • 将撬棒平头那端插入摄像头与后盖之间

    • 轻轻地撬开摄像头。

  27. 卸下摄像头。 卸下摄像头。
    • 卸下摄像头。

  28. 使用SIM卡取卡针或是回纹针插入SIM卡退卡孔中。 用力的向里面按压, 使卡托弹出。
    • 使用SIM卡取卡针或是回纹针插入SIM卡退卡孔中。

    • 用力的向里面按压, 使卡托弹出。

  29. 从iPhone卸下SIM卡托。
    • 从iPhone卸下SIM卡托。

    • 当你要将SIM卡装回时, 请注意卡托与SIM卡方向。

  30. 移除1颗固定NFC 固定板的1.4mm Phillips螺丝。
    • 移除1颗固定NFC 固定板的1.4mm Phillips螺丝。

  31. 卸下NFC固定板。 卸下NFC固定板。
    • 卸下NFC固定板。

  32.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Phillips螺丝。
    •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Phillips螺丝。

  33.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34.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3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6.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7.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8.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39.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40.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41.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1颗1.3mm Phillips 螺丝
    •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 1颗1.3mm Phillips 螺丝

    • 1颗2.6mm Phillips 螺丝

    • 1颗2.2mm 隔离螺丝

    • 最好使用 standoff screwdriver 或者 standoff driver bit来移除螺丝,小型一字螺丝刀也可以完成这项任务,但是要特别小心,以免滑动造成周围部件的损坏

    • 简单来说,小型平头螺丝刀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 但要特别小心,确保它不会滑动并损坏周围的部件。

  42. 卸下固定板。 卸下固定板。
    • 卸下固定板。

  43.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44. 继续上个步骤, 把天线排线从主板的第二与第三个夹子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的将天线排线与中间主板的夹子分离。 请不要将排线从中间的夹子分离, 这样会造成容易扯掉排线。
    • 继续上个步骤, 把天线排线从主板的第二与第三个夹子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的将天线排线与中间主板的夹子分离。

    • 请不要将排线从中间的夹子分离, 这样会造成容易扯掉排线。

    • 为了让排线可以顺利地与主板连结, 你必须将排线将排线置于主板上方, 并同时置于音量控制排线的下方, 如同第一张照片所示。

  45. 卸下位于SIM卡读卡器下方的 2.0mm Phillips 螺丝。
    • 卸下位于SIM卡读卡器下方的 2.0mm Phillips 螺丝。

  46.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47. 将主板掀起至90度的位置, 让位于上缘的天线连接座露出。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 将主板掀起至90度的位置, 让位于上缘的天线连接座露出。

    •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48. 轻轻地将主板倒放在桌上, 主板的上缘轻靠在后盖上即可。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蓝芽天线排线, 从主板上的接口分离。
    • 轻轻地将主板倒放在桌上, 主板的上缘轻靠在后盖上即可。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蓝芽天线排线, 从主板上的接口分离。

  49. 卸下主板。
    • 卸下主板。

  50.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51.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的固定板。 2颗3.5mm 螺丝
    •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的固定板。

    • 2颗3.5mm 螺丝

    • 1颗2.7mm 螺丝

    • 同时将固定板也卸下。

  52.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的。
    •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的。

    • 2颗2.7mm 螺丝

    • 1颗2.5mm 螺丝

    • 1颗1.5mm 螺丝

    • 1颗1.7mm 螺丝

  53. 将位于后盖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橡皮垫中夹起。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 将位于后盖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橡皮垫中夹起。

    •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54.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55. 卸下2.6 mm Phillips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上的。
    • 卸下2.6 mm Phillips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上的。

  56.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扬声器组从手机中轻轻抬起。 卸下扬声器组件。 卸下扬声器组件。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扬声器组从手机中轻轻抬起。

    • 卸下扬声器组件。

  57. 使用镊子将天线排线扬声器边上剥离。 使用镊子将天线排线扬声器边上剥离。 使用镊子将天线排线扬声器边上剥离。
    • 使用镊子将天线排线扬声器边上剥离。

  58. 继续将天线排线从扬声器较长的那面剥离。 在这过程中, 固定天线排线的夹子, 可能会从扬声器中脱落。 如果脱落的话, 再组装时, 记得要将夹子装回原来的位置。 在这过程中, 固定天线排线的夹子, 可能会从扬声器中脱落。 如果脱落的话, 再组装时, 记得要将夹子装回原来的位置。
    • 继续将天线排线从扬声器较长的那面剥离。

    • 在这过程中, 固定天线排线的夹子, 可能会从扬声器中脱落。 如果脱落的话, 再组装时, 记得要将夹子装回原来的位置。

  59.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天线撬开,  与扬声器分离。 卸下天线。 卸下天线。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天线撬开, 与扬声器分离。

    • 卸下天线。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5,380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4 名成员

创作了9,222篇指南

This is Wifi diversity antenna, not NFC antenna.

Tom Chai - 回复

Wifi diversity antenna is used for what ?

xuan - 回复

Wifi, as the name suggests.

Tom Chai -

This guide has been updated! Unnecessary steps have been trimmed.

Arthur Sh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40

过去的30天: 189

总计 1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