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指南会教导你如何更換你iPhone 6s Plus里的音量控制键。

此维修指南同时也适用音量键固定板及静音切换键的维修, 请参考以下维修指南,

this step.

  1.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拧出Lightning接口两侧的2颗3.4 mm 五角(梅花形)螺丝。

  2.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注意, 若拉太大力会造成屏幕损坏。只要打开到让显示屏与后盖有个小缝隙即可。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8.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1.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3 mm螺丝

  13.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14.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5.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6.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3颗1.3mm 螺丝

    • 1颗1.6mm 螺丝

    • 1颗3.0mm 螺丝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 请特别注意3.0mm 螺丝必须是拧在右上角的位置。如果放错地方, 可能会造成主板的损坏。

  17.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18.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19.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22.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23.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在撕的过程, 记得保持胶带平整, 不要让胶带起皱。起皱后的胶带会黏在一起, 或造成在拉扯中造成断裂。

  24.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不要朝电池方向反折用力,或者压到手机底部的元器件, 否则你可能会把拉胶弄断。 撕的过程, 保持力道稳定, 直到胶带从电池和后盖完全拔出。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不要朝电池方向反折用力,或者压到手机底部的元器件, 否则你可能会把拉胶弄断。

    • 撕的过程, 保持力道稳定, 直到胶带从电池和后盖完全拔出。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胶带在撕的过程中, 会造成胶带的长度比原先的还长好几倍, 但没关系, 就请继续拉扯, 必要的时候, 可从靠近电池附近的地方开始撕。

    • 在你撕掉胶带的同时, 请用手将电池固定住, 不然在你撕完胶带后, 电池可能会连同胶带一同被甩出。

  25.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一分钟后, 将手机转为正面, 并插入塑胶卡, 以分离电池后面的粘合剂。

    • 注意, 不要从电池右边插入塑胶卡, 当你撬开的同时, 可能会造成主板损坏。另外, 避免电池被弯折。弯折电池可能会导致电池损坏并发生危险的化学反应。

    • 不要撬开逻辑板,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

    • 请保持卡片尽可能的平坦,以避免电池弯曲,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导致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或着火。 不要使用任何锋利的工具撬起电池。

    • 或者,可以使用一块牙线将电池与后壳分离。或者使用 一个更强大的牙线替代品吉他弦,例如来自12弦组的0.009 E弦。

    • 将已经在电池一角撬开的位置下方放置牙,将两端拉在一起,将其包裹在折叠的布上,然后均匀的拉。

  26.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如果你的更换电池上有一层塑料纸,请在安装之前移除。

    • 安装新电池时, 可参考此指南来更换电池胶带。

    • 在组装好手机之后执行一次重新开机。这可以很简单地避免诸多可能的问题。

  27.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2.7mm Phillips螺丝。
    •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2.7mm Phillips螺丝。

  28. 卸除上缘的排线固定板。 卸除上缘的排线固定板。
    • 卸除上缘的排线固定板。

  29.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30. 将贴于第三颗螺丝的贴纸撕掉, 用来固定天线于后盖上。 将贴于第三颗螺丝的贴纸撕掉, 用来固定天线于后盖上。
    • 将贴于第三颗螺丝的贴纸撕掉, 用来固定天线于后盖上。

  31.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 1颗2.7 mm 螺丝。

    • 1颗1.7 mm 螺丝。

    • 1颗1.3 mm 螺丝。

  32. 夹起天线, 但还不要移除, 因为你夹起的同时,  你会看到第三颗螺丝, 用于固定音量控制线于后盖上。 夹起天线, 但还不要移除, 因为你夹起的同时,  你会看到第三颗螺丝, 用于固定音量控制线于后盖上。
    • 夹起天线, 但还不要移除, 因为你夹起的同时, 你会看到第三颗螺丝, 用于固定音量控制线于后盖上。

  33. 移除3颗2.4 mm Phillips螺丝, 用于固定音量控制线的固定板。
    • 移除3颗2.4 mm Phillips螺丝, 用于固定音量控制线的固定板。

  34.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35. 卸下音量控制排线。 此线是分别由两条不同的线连接起来, 一条是音量控制键, 一条是静音切换键。
    • 卸下音量控制排线。

    • 此线是分别由两条不同的线连接起来, 一条是音量控制键, 一条是静音切换键。

  36. 轻轻地将音量控制键推出, 使其与后盖分离。 轻轻地将音量控制键推出, 使其与后盖分离。 轻轻地将音量控制键推出, 使其与后盖分离。
    • 轻轻地将音量控制键推出, 使其与后盖分离。

  37. 卸下图中的两个按键。 卸下图中的两个按键。
    • 卸下图中的两个按键。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5%

CK Tsai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Dante Mazzanti

于2015年07月13日注册

32,89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6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21

过去的30天: 87

总计 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