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翻转LCD 露出屏蔽版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小的海绵胶带保护着顶部,底部右手边有螺丝将LCD与后壳相固定。 使用镊子取下保护右上侧LCD螺丝的长方形海绵胶带。 取下右下方LCD螺丝上的长方形胶带。
    • 小的海绵胶带保护着顶部,底部右手边有螺丝将LCD与后壳相固定。

    • 使用镊子取下保护右上侧LCD螺丝的长方形海绵胶带。

    • 取下右下方LCD螺丝上的长方形胶带。

  2. 左上方的LCD螺丝有可能被胶带所覆盖。 如果有的话,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撬起,露出下方的LCD螺丝。
    • 左上方的LCD螺丝有可能被胶带所覆盖。

    • 如果有的话,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撬起,露出下方的LCD螺丝。

  3. 移除将LCD与后壳固定的四颗3.9 mm Phillips #000 螺丝。
    • 移除将LCD与后壳固定的四颗3.9 mm Phillips #000 螺丝。

  4. 使用镊子来将LCD框架与右侧扬声器连接的胶带剥离。 使用镊子来将LCD框架与右侧扬声器连接的胶带剥离。
    • 使用镊子来将LCD框架与右侧扬声器连接的胶带剥离。

  5. LCD框架上贴着一条薄薄的海绵胶带,将LCD面板下方的胶带相连接。 要继续,你需要将其破坏然后剥离一些,暴露下方的胶带。 使用薄口镊子拉起LCD周围的泡沫胶带的顶部。 不要用镊子触碰液晶显示器,否则可能会损坏显示屏。
    • LCD框架上贴着一条薄薄的海绵胶带,将LCD面板下方的胶带相连接。 要继续,你需要将其破坏然后剥离一些,暴露下方的胶带。

    • 使用薄口镊子拉起LCD周围的泡沫胶带的顶部。

    • 不要用镊子触碰液晶显示器,否则可能会损坏显示屏。

    • 使用镊子将泡沫胶带剥去以暴露液晶显示屏的顶部。

  6. 在LCD框与LCD顶部胶带之间插入撬棒的尖端。 在LCD框与胶带之间滑动,将胶带与LCD框相分离。 在LCD框与胶带之间滑动,将胶带与LCD框相分离。
    • 在LCD框与LCD顶部胶带之间插入撬棒的尖端。

    • 在LCD框与胶带之间滑动,将胶带与LCD框相分离。

  7.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8. LCD金属屏蔽版与LCD使用胶水在其顶部左侧和右侧的边角相粘连。 为了安全分离这些粘合剂,你需要使用吉他拨片来移动几毫米。 在LCD与后壳靠近左上角的位置插入吉他拨片
    • LCD金属屏蔽版与LCD使用胶水在其顶部左侧和右侧的边角相粘连。 为了安全分离这些粘合剂,你需要使用吉他拨片来移动几毫米。

    • 在LCD与后壳靠近左上角的位置插入吉他拨片

    • 小心向外弯曲拨片,不需要撬开过大的缝隙。

  9. 将吉他拨片器入液晶显示屏左侧的三个位置,并在每个位置弯曲,将液晶显示转到后壳的右侧。 将吉他拨片器入液晶显示屏左侧的三个位置,并在每个位置弯曲,将液晶显示转到后壳的右侧。 将吉他拨片器入液晶显示屏左侧的三个位置,并在每个位置弯曲,将液晶显示转到后壳的右侧。
    • 将吉他拨片器入液晶显示屏左侧的三个位置,并在每个位置弯曲,将液晶显示转到后壳的右侧。

  10. 现在到了液晶显示屏的右侧,并沿着旁边的几个地方使用吉他拨片撬动,将液晶显示屏移回左边。 重复此操作和上一步骤几次,直到LCD容易左右移动。 重复此操作和上一步骤几次,直到LCD容易左右移动。
    • 现在到了液晶显示屏的右侧,并沿着旁边的几个地方使用吉他拨片撬动,将液晶显示屏移回左边。

    • 重复此操作和上一步骤几次,直到LCD容易左右移动。

  11. 在接下来几步中,你将使用撬棒在LCD与金属背板之间滑动来将LCD从下方的粘合剂中分离出来。 将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LCD框与金属背板之间。 确保撬棒位于LCD框与背板之间,而不是在背板的下方。 撬起背板将会损坏部件,因为在LCD下方螺丝将背板与后壳固定。
    • 在接下来几步中,你将使用撬棒在LCD与金属背板之间滑动来将LCD从下方的粘合剂中分离出来。

    • 将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LCD框与金属背板之间。

    • 确保撬棒位于LCD框与背板之间,而不是在背板的下方。 撬起背板将会损坏部件,因为在LCD下方螺丝将背板与后壳固定。

  12. 从设备的右上角开始,将撬棒滑入LCD框和金属背板之间,当您推动撬棒时也会分离两者之间的粘合剂。 我们的目标是分离粘合剂,而不是撬起LCD。 所以尽量小角度撬动,防止损伤LCD。 如果在LCD边角处深入撬棒会使得LCD弯曲,使用吉他拨片来重复上述动作来进一步分离粘合剂。
    • 从设备的右上角开始,将撬棒滑入LCD框和金属背板之间,当您推动撬棒时也会分离两者之间的粘合剂。

    • 我们的目标是分离粘合剂,而不是撬起LCD。 所以尽量小角度撬动,防止损伤LCD。

    • 如果在LCD边角处深入撬棒会使得LCD弯曲,使用吉他拨片来重复上述动作来进一步分离粘合剂。

  13. 重复先前的步骤来分离LCD顶部。 将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LCD框与金属背板之间,小心地在顶部推动撬棒,分离粘合剂。 将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LCD框与金属背板之间,小心地在顶部推动撬棒,分离粘合剂。
    • 重复先前的步骤来分离LCD顶部。

    • 将撬棒扁平的一端插入LCD框与金属背板之间,小心地在顶部推动撬棒,分离粘合剂。

  14. 在LCD左侧继续进行相同的操作,将撬棒扁平的一端尽可能深的插入LCD和背板之间。 这时,LCD应该与固定的粘合剂分离了,如果没有的话,重新在右侧或者顶部插入撬棒来完全分离LCD。 这时,LCD应该与固定的粘合剂分离了,如果没有的话,重新在右侧或者顶部插入撬棒来完全分离LCD。
    • 在LCD左侧继续进行相同的操作,将撬棒扁平的一端尽可能深的插入LCD和背板之间。

    • 这时,LCD应该与固定的粘合剂分离了,如果没有的话,重新在右侧或者顶部插入撬棒来完全分离LCD。

  15. 从后壳上抬起LCD几英寸,来确保它已完全与粘合剂相分离。
    • 从后壳上抬起LCD几英寸,来确保它已完全与粘合剂相分离。

  16. 两条宽胶带将LCD与扬声器相连。 一只手拿着LCD, 另一只手将撬棒扁平一端插入左扬声器与胶带之间的空隙之间。
    • 两条宽胶带将LCD与扬声器相连。

    • 一只手拿着LCD, 另一只手将撬棒扁平一端插入左扬声器与胶带之间的空隙之间。

    • 将液晶显示器从扬声器中轻轻拉出,同时向外旋转撬棒将胶带与扬声器分离。

  17. 将撬棒扁平一端插入右扬声器与胶带之间的空隙之间。 将液晶显示器从扬声器中轻轻拉出,同时向外旋转撬棒将胶带与扬声器分离。
    • 将撬棒扁平一端插入右扬声器与胶带之间的空隙之间。

    • 将液晶显示器从扬声器中轻轻拉出,同时向外旋转撬棒将胶带与扬声器分离。

  18. 将LCD翻转并放在前面板玻璃的顶部。 不要尝试从iPad上取下LCD,因为它仍有排线线连接。
    • 将LCD翻转并放在前面板玻璃的顶部。

    • 不要尝试从iPad上取下LCD,因为它仍有排线线连接。

结论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15,030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8,70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0

总计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