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升级你的硬盘来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

    • 将两个大吸力吸盘分别吸附在玻璃面板的左右上角。

    • 在将吸盘吸附在玻璃面板上时,请将吸盘放置在玻璃面板上然后按照图二方法将拉环横置。

    • 然后将拉环扶住,接着抬起拉环,使之与另外一个拉环平行。(如图三)

    • 如果您的吸盘无法吸住面板,请使用潮湿柔软的无绒布清洁玻璃面板和吸盘。(使用蒸馏水浸泡,如果有需要的话请使用等比例的蒸馏水和白醋配置成溶液来浸泡以取得最佳效果[1]。)

      • [1]: 译者注:不必非使用蒸馏水,也可以使用饮用纯净水。

    • 切勿使用吸盘来移动显示屏,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吸附牢固的话可能会打碎屏幕。

    • 您购买iMac时的包装盒是临时放置玻璃面板的好地方。 不然就需要放在一个水平的表面之上,比如铺有毛巾的桌子上。

  1. 小心的抬起玻璃面板,抬升起足够的高度,来让面板与卡扣相分离。
    • 小心的抬起玻璃面板,抬升起足够的高度,来让面板与卡扣相分离。

    • 小心的将iMac玻璃面板拉离iMac外壳,放在一边。

      • 切勿使用吸盘来移动显示屏,如果其中一个没有吸附牢固的话可能会打碎屏幕。

      • 将玻璃面板安放好后请释放掉吸盘,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吸盘可能会弄破玻璃。

    • 在重新安装时请确保玻璃面板内部以及LCD显示屏内部的清洁,以防止日后使用时被屏幕内部的指纹和灰尘所困扰。

    • 移除8个固定显示器外壳的T10 Torx螺丝。

    • 小心的将iMac放倒在水平的表面上。

    • 由于制造时严格的公差,你有可能需要使用钩子来将显示屏提起。 如图三,我们用回形针制作了一个小工具。

    • 用小工具从显示器顶端一侧将显示器从外框中抬出。

    • 在抬起一侧的显示器后。扶住它,在您要去提起另一侧显示器时。 将铅笔或笔平行放置在刚刚提起的一侧显示器下,来支撑刚才提起的那一面。

    • 不要将显示器本体从外框中提起过远,这样将有可能损坏电缆。

    • 用手小心的将位于iMac左上角的LED驱动板上的垂直同步带状电缆从基座中拔出。

      • 确保与LED驱动板平行地将线缆从插座中拉出。

    • 将显示数据连接器臂同时挤压来将其从逻辑板上分离。

    • 将显示数据线缆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拉离。

    • 将显示屏从外框中提升足够的高度来在LED驱动板上切断LED背光电源排线。

    • 将显示屏抬起到足够高的高度,来分离LCD热传感器与逻辑板插座所连接的线缆。

    • 如果您的风扇在组装完成后全速运行,请检查本连接线路或硬盘热传感器线路。

    • 小心地从您的iMac顶部提起屏幕外框然后移除屏幕。

    • 在断开温度传感器连接时请记下它的方向。 按照正确方向组装是对重新组装电脑是十分重要的,风扇就不会一直保持全速运转。 如果您更换的硬盘驱动器上有多个引脚,请将连接器放置在最靠近SATA连接处且靠近PCB板处。

    • 断开温度传感器、SATA电源和SATA数据传输线缆从硬盘上的插槽中拔出。

    • 取下2个固定硬盘支架与外壳的 T10 Torx螺丝。

    • 稍微将硬盘从外壳上抬起。

    • 将硬盘从两个底定位销中提出,然后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 取下2颗固定顶部支架和硬盘的T8 Torx螺丝。

    • 将顶部支架从硬盘上移除。

    • 在硬盘的另一侧移除两个T8 Torx引脚

    • 小心的撕下硬盘正面的EMI泡沫。

    • 别忘了将其贴在您的新硬盘上。

结论

按照本指南相反步骤来重新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0%

开始翻译 ›

Hey I just replaced my i Mac HDD to a WD Green the previous one was really noisy. Thanks this walkthrough really helped me out. My I Macs now super quiet. This worked well for me. Thanks i fix it.

Levi Oscar - 回复

Your WD green is an SSD or another HDD?

Mauricio Coruja -

Thanks for the guide guys, managed to replace a broken HDD in no time. However, I'd like to mention that standard torx bits could not be used to remove the display, a normal screwdriver with replacable bits is too thick to fit in, and bits are too short, so you will need something thinner (or longer bits).

Thraex Aquator - 回复

Is it ok to replace the HDD with a SDD? (I know there is a tutorial for adding an SSD as a second drive, but I (and I'm sure others) don't have a big enough need or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e process involved.

Oliver Jobson - 回复

What did you find out regarding this?

jonathan wishnev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4

过去的7天: 506

过去的30天: 2,539

总计 22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