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本指南将展示拆卸PlayStation 4 Pro主板的所需步骤。主板含有许多细小零件,务必小心谨慎。本指南中的操作将会使你失去保修。

  1. 把主机倒过来。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 把主机倒过来。

    •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2.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一个固定硬盘架的螺丝。 拉出硬盘架。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一个固定硬盘架的螺丝。

    • 拉出硬盘架。

  3. 主机正面朝上。 抓住主机前部的两个角。 用力向上拉直到听见一声响亮的咔哒。
    • 主机正面朝上。

    • 抓住主机前部的两个角。

    • 用力向上拉直到听见一声响亮的咔哒。

    • 这可能需要大力出奇迹,所以不要害怕对你的主机施加一点点暴力。

    • 在两个角都分开了以后,将盖子向后滑至脱离。

  4.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从设备上移除5个螺丝。 两个 31mm 螺丝。 三个 10mm 螺丝。
    •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从设备上移除5个螺丝。

    • 两个 31mm 螺丝。

    • 三个 10mm 螺丝。

    • 拉起金属板来移除它。

  5. 将主机倒放。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移除背板上的3个黑色 7mm 螺丝。 使用和移除顶部盖板一样的方法移除底部改版。抓住盖板的两边,用力拉直到听到咔哒的声音。然后滑至脱离。
    • 将主机倒放。

    •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移除背板上的3个黑色 7mm 螺丝。

    • 使用和移除顶部盖板一样的方法移除底部改版。抓住盖板的两边,用力拉直到听到咔哒的声音。然后滑至脱离。

    浏览我们的商店
  7. 使用一个 T8 安全梅花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10mm 银色螺丝。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4mm 黑色螺丝。 拔下通过金属板连接到主板小部分的三根电缆。
    • 使用一个 T8 安全梅花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10mm 银色螺丝。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4mm 黑色螺丝。

    • 拔下通过金属板连接到主板小部分的三根电缆。

    • 电缆接口可能会很锋利。

  8.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9. 拔出连接到金属板上的五根小的蓝色薄型电缆。 抬起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盖板。
    • 拔出连接到金属板上的五根小的蓝色薄型电缆。

    • 抬起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盖板。

    • 将大型带状电缆从插槽中拔出。

    • 不要在没有抬起固定盖板的情况下拔出最大的那根蓝色电缆,否则会造成连接器的损坏。

  10. 拉起并移除金属板。
    • 拉起并移除金属板。

  11. 将主机翻过来,在正面继续。 拉起供电模组,放在主机上。 小心别拉得太远,该组件仍然在一点上有连接。
    • 将主机翻过来,在正面继续。

    • 拉起供电模组,放在主机上。

    • 小心别拉得太远,该组件仍然在一点上有连接。

    • 抓住供电模组后的连接器直接拔出来。

  12. 小心的把主机翻过来使底部朝上。 使用 #1 十字螺丝刀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上的八颗 4mm 螺丝。 使用一个塑料撬棒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
    • 小心的把主机翻过来使底部朝上。

    • 使用 #1 十字螺丝刀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上的八颗 4mm 螺丝。

    • 使用一个塑料撬棒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

  13. 使用一个 #1 十字螺丝刀移除下面的“X”型金属板上的四颗 13mm 螺丝。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 使用一个 #1 十字螺丝刀移除下面的“X”型金属板上的四颗 13mm 螺丝。

    •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14. 抓住主板的一边并缓慢的抬起来将其从设备上移开。 如需重新组装,使用该指南来在主板和下面的金属板之间重新涂抹导热膏。
    • 抓住主板的一边并缓慢的抬起来将其从设备上移开。

    • 如需重新组装,使用该指南来在主板和下面的金属板之间重新涂抹导热膏。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的顺序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homas

于2017年04月26日注册

972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21-G5, Livingston Spring 2017 Cal Poly, Team S21-G5, Livingston Spring 2017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S17S21G5

4 名成员

创作了23篇指南

This guide is for the initial release CUH-7000 models. Of note is the changes to the CUH-7100 series that do make this guide an issue. Steps 4 and 5 have a different items to note. You can damage it following this guide if you don’t adjust. There no longer 3 security screws for the case, but just one. This single screw is still covered by a warranty sticker, but the second one is a blank sticker and no screw behind it. There is also no 10mm screw in the center power supply in Step 4, it’s a support post. You still remove the 4 other screws, but you must then flip the console over and remove a T8 screw to the right on the HDD cage and another closer to the right side. You can then flip the console over again to remove the battery and plug it. Just remove all the metal plate screws to be sure, but make sure you hold the board when you flip it again or you will bend the battery prongs like I found out the hard way.

Jason - 回复

Hi, are these region/console/digitally signed? I have a dead board and was hopint to do a stragiht replacment for antother working board I will buy?

Patrick “Paddy” Norto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7

过去的7天: 161

过去的30天: 685

总计 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