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拆除Google Pixel 2屏幕的指南。

  1. 如果屏幕已经碎裂,用胶带固定玻璃以防止玻璃的进一步碎裂和对身体的伤害。平整的表面也可以让吸盘牢固地固定在屏幕上。 将吸盘吸在尽可能靠近音量键的边缘位置,同时注意避开曲边。
    • 如果屏幕已经碎裂,用胶带固定玻璃以防止玻璃的进一步碎裂和对身体的伤害。平整的表面也可以让吸盘牢固地固定在屏幕上。

    • 将吸盘吸在尽可能靠近音量键的边缘位置,同时注意避开曲边。

    • 吸盘在玻璃弯曲的边缘无法形成良好的密封性。

  2. 用力拉起吸盘,同时将撬片插入前面板和后壳的缝隙中。 插入撬片的深度不要超过1.5毫米,有损伤OLED显示面板的风险。 这需要一定的力量与耐心。如果遇到问题,请尝试松动屏幕下的粘合剂,可以轻微晃动吸盘与屏幕,或者使用iOpener、热风枪、吹风机加热。
    • 用力拉起吸盘,同时将撬片插入前面板和后壳的缝隙中。

    • 插入撬片的深度不要超过1.5毫米,有损伤OLED显示面板的风险。

    • 这需要一定的力量与耐心。如果遇到问题,请尝试松动屏幕下的粘合剂,可以轻微晃动吸盘与屏幕,或者使用iOpener、热风枪、吹风机加热。

    • 显示面板十分脆弱。如果还打算继续用这块面板,插入撬片时要小心,深度刚好能够分离粘胶即可。把工具插入太深可能会损坏玻璃下的OLED面板。

  3. 下面的步骤里,为避免对手机造成损坏,有额外几点需要注意: 撬片插入手机底部时不要超过9毫米深度。如果撬片接触OLED面板底部被折叠的区域,将可能会损坏整块屏幕。
    • 下面的步骤里,为避免对手机造成损坏,有额外几点需要注意:

    • 撬片插入手机底部时不要超过9毫米深度。如果撬片接触OLED面板底部被折叠的区域,将可能会损坏整块屏幕。

    • 在手机的左上角浅浅地插入,插入太深可能会损坏前置摄像头。

    • 在屏幕左侧插入的深度大于1.5毫米,或在屏幕的底部大于9毫米,都可能会永久损坏屏幕。

  4.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使用撬片的平边而非一角。这样能防止把撬片插入得太深, 在手机右侧滑动撬片,划开屏幕与机身间的粘胶。
    •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使用撬片的平边而非一角。这样能防止把撬片插入得太深,

    • 在手机右侧滑动撬片,划开屏幕与机身间的粘胶。

    • 小心只有1.5毫米的侧边框。

  5. 沿右上角边缘划动撬片。 沿右上角边缘划动撬片。 沿右上角边缘划动撬片。
    • 沿右上角边缘划动撬片。

  6. 自手机左上角,沿左侧划动撬片至底部。 自手机左上角,沿左侧划动撬片至底部。 自手机左上角,沿左侧划动撬片至底部。
    • 自手机左上角,沿左侧划动撬片至底部。

  7. 在手机底部沿边缘划动撬片。撬片与屏幕之间保持一点角度以防止损坏OLED的边角。 再次注意,不要将撬片插入超过9毫米的深度,否则会损坏OLED面板。 再次注意,不要将撬片插入超过9毫米的深度,否则会损坏OLED面板。
    • 在手机底部沿边缘划动撬片。撬片与屏幕之间保持一点角度以防止损坏OLED的边角。

    • 再次注意,不要将撬片插入超过9毫米的深度,否则会损坏OLED面板。

  8. 再次从手机顶部插入拆机片,轻轻将屏幕撬起。 如果撬起屏幕时遇到阻力,稍微用力来分离剩余的粘胶。手机上扬声器附近的粘胶比其他部位稍厚一些。
    • 再次从手机顶部插入拆机片,轻轻将屏幕撬起。

    • 如果撬起屏幕时遇到阻力,稍微用力来分离剩余的粘胶。手机上扬声器附近的粘胶比其他部位稍厚一些。

    • 不要一下子完全分离屏幕,脆弱的显示排线还与主板相连。

  9. 如图所示,小心地将屏幕放置在手机上。注意不要弯折或拉扯屏幕排线。 移除固定屏幕排线挡板的两颗 4.0 毫米 T5 六角螺丝。
    • 如图所示,小心地将屏幕放置在手机上。注意不要弯折或拉扯屏幕排线。

    • 移除固定屏幕排线挡板的两颗 4.0 毫米 T5 六角螺丝。

  10. 移除屏幕排线挡板。
    • 移除屏幕排线挡板。

  11. 用撬棒一端撬起屏幕排线接口,从主板的底座中移出。 不要用撬棒的尖端直接触碰主板。接口底座附近的组件十分脆弱。
    • 用撬棒一端撬起屏幕排线接口,从主板的底座中移出。

    • 不要用撬棒的尖端直接触碰主板。接口底座附近的组件十分脆弱。

    • 要重新连接这样的排线接口,仔细对齐并按压一端直至其牢固卡入,然后再卡入另一端。不要直接按压排线接口的中间位置。如果没有将接口对齐,接口中的针脚可能会被弄弯,导致永久性损坏。

    • 在维修结束重新连接排线接口后,如果屏幕无法响应触摸操作,确认接口完全卡入位置,并且插槽内没有灰尘及其他物体。

    • 组装屏幕时,请查看下列文章。替换屏幕与边框之间的粘胶

结论

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顺序执行以下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141,84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6 名成员

创作了16,682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2

总计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