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请按照本指南更换MacBook Pro中的无线天线组件,或将其拆开进行其他维修。

'“为安全起见,在开始使用MacBook Pro之前,请将电池的电量消耗至25%或更少。”

    • 开机,并打开「终端」。

    • sudo nvram AutoBoot=%00

    • sudo nvram AutoBoot=%03

  2.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MacBook的电源并关闭电源。合上显示屏,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正面朝下。
    •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MacBook的电源并关闭电源。合上显示屏,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正面朝下。

    • 使用P5五角形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体的六颗螺钉:

    • 两颗6.2毫米螺丝

    • 四颗3.4毫米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请检查每颗螺丝,并确保其准确地从原来的位置返回,以免损坏设备。

  3. 在MacBook Pro的前中央区域附近的小盒上应用吸力手柄。 提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体与底盘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 在MacBook Pro的前中央区域附近的小盒上应用吸力手柄。

    • 提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体与底盘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4. 将三角撬片的一个角插入下壳体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最近的角落,并向上移动到箱子侧面的一半。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底壳体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式夹子。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该夹扣突然弹出。
    • 将三角撬片的一个角插入下壳体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最近的角落,并向上移动到箱子侧面的一半。

    •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底壳体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式夹子。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该夹扣突然弹出。

  5.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底壳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底壳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底壳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个步骤,在底壳下方滑动你的三角撬片,然后在一侧向上滑动以弹出第二个夹子。

  6.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之一附近,再次将三角撬片插入底壳体的前边缘下方。 用力敲一下三角撬片,以松开将下部盒固定到机箱的第三个夹子。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中的另一个附近重复该步骤,以释放第四个夹子。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之一附近,再次将三角撬片插入底壳体的前边缘下方。

    • 用力敲一下三角撬片,以松开将下部盒固定到机箱的第三个夹子。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中的另一个附近重复该步骤,以释放第四个夹子。

  7. 将底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正面(远离铰链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体的最后一个夹子。 首先在一个角落拉,然后在另一个角落拉。 拉到一侧,而不是向上。
    • 将底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正面(远离铰链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体的最后一个夹子。

    • 首先在一个角落拉,然后在另一个角落拉。

    • 拉到一侧,而不是向上。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8. 拆下底壳。 要重新安装底壳: 将其安装到位,并对齐显示屏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向下按并将盖向铰链滑动。夹扣啮合后,它应停止滑动。
    • 拆下底壳。

    • 要重新安装底壳:

    • 将其安装到位,并对齐显示屏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向下按并将盖向铰链滑动。夹扣啮合后,它应停止滑动。

    • 当滑动夹完全接合并且底壳看起来正确对齐时,用力向下按下底壳以接合下面的四个隐藏夹扣。你应该感觉到并听到它们卡入到位。

  9.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移除胶布。
    •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 移除胶布。

  10.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11.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12.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13.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14.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15.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16.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17. 卸下将塑料盖固定在显示屏铰链顶部的四颗1.9毫米T3 Torx螺丝。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 卸下将塑料盖固定在显示屏铰链顶部的四颗1.9毫米T3 Torx螺丝。

    • 卸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18. 卸下将铝盖固定在主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颗2.9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将铝盖固定在主显示屏电缆顶部的两颗2.9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 取下盖子。

  19. 拧下将铝盖固定在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两颗1.7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取下盖子。
    • 拧下将铝盖固定在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两颗1.7毫米T3 Torx梅花螺丝。

    • 取下盖子。

  20.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 将显示板的柔性电缆从其插座上笔直向上撬起,以将其与显示板断开连接。

  21. 卸下将两个铝盖固定在两块显示板电缆顶部的四颗1.5毫米T3 Torx螺丝。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 卸下将两个铝盖固定在两块显示板电缆顶部的四颗1.5毫米T3 Torx螺丝。

    • 用镊子卸下两个铝盖。

  22. 拧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四颗3.9毫米T5 Torx螺丝(每侧两颗)。 还要卸下十二颗1.1毫米P2五角螺丝(每侧六颗)。
    • 拧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四颗3.9毫米T5 Torx螺丝(每侧两颗)。

    • 还要卸下十二颗1.1毫米P2五角螺丝(每侧六颗)。

  23. 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从主板上笔直撬起,小心地断开它们的连接。 将镊子或撬棒的尖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曲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要重新连接每条电缆,请将接口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使其卡入到位。
    • 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从主板上笔直撬起,小心地断开它们的连接。

    • 将镊子或撬棒的尖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曲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 要重新连接每条电缆,请将接口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使其卡入到位。

  24. 拧下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至主板的2.8毫米T5 Torx螺丝。
    • 拧下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至主板的2.8毫米T5 Torx螺丝。

  25. 使用三角撬片在所示区域撬出天线电缆组件。 请勿左右滑动打开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被损坏。 请勿左右滑动打开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被损坏。
    • 使用三角撬片在所示区域撬出天线电缆组件。

    • 请勿左右滑动打开撬片,因为有两条显示电缆可能会被损坏。

  26.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引出。

  27.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将电缆束轻轻捏在一起,然后将其在热​​管下面引导到板上的正确位置。如果需要,请使用你的工具来帮助指导操作,但不要强行执行。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的解决或搜索我们的社区帮帮我。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arun Thiruma

于2019年11月20日注册

21,53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3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22

过去的30天: 101

总计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