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 2016 年末带触控条的13寸 MacBook Pro 中的天线电缆组件。

为了ni 的安全,请在开始之前将 MacBook Pro 的电池电量消耗至 25% 或更少。

  1. 在开始此步骤之前,你必须禁用 Mac 的自动重启功能。自动重启功能会让 MacBook 在掀开盖子时自动开机。这个功能在拆卸过程中也可能会被意外触发。使用本指南或按照下面的简要说明来禁用自动启动。这项指令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 Mac。 开机,并打开终端。 将以下命令复制粘贴到(或完全键入)终端窗口中:
    • 在开始此步骤之前,你必须禁用 Mac 的自动重启功能。自动重启功能会让 MacBook 在掀开盖子时自动开机。这个功能在拆卸过程中也可能会被意外触发。使用本指南或按照下面的简要说明来禁用自动启动。这项指令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 Mac。

    • 开机,并打开终端

    • sudo nvram AutoBoot=%00

    • [回车]。如果出现钥匙提示,请输入管理员密码(开机密码)并再次按[回车]。注意:您的回车键也可能标有「⏎」或 return

    • sudo nvram AutoBoot=%03

  2.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并关闭MacBook电源。关闭显示屏并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顶部朝下。
    •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并关闭MacBook电源。关闭显示屏并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顶部朝下。

    • 使用P5 五角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的六个螺钉:

    • 两个6.2 mm 螺丝

    • 四个3.4 mm 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记录每个螺钉并确保它准确地回到原来的位置以避免损坏你的设备。

  3. 在MacBook Pro前中心区域附近的下壳上使用吸盘。 抬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与底盘之间略微分离。
    • 在MacBook Pro前中心区域附近的下壳上使用吸盘。

    • 抬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与底盘之间略微分离。

  4. 将三角撬片的一角插入下壳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将三角撬片绕最近的角落滑动,并在箱子侧面的一半处滑动。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夹子。你应该感受并听到咔哒一声弹出。
    • 将三角撬片的一角插入下壳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 将三角撬片绕最近的角落滑动,并在箱子侧面的一半处滑动。

    •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夹子。你应该感受并听到咔哒一声弹出。

  5.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6. 在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在两个最中心的螺孔中的一个附近插入三角撬片。 选择一个扭动角度,弹出第三个夹扣。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附近重复此过程,释放第四个夹扣。
    • 在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在两个最中心的螺孔中的一个附近插入三角撬片。

    • 选择一个扭动角度,弹出第三个夹扣。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附近重复此过程,释放第四个夹扣。

  7. 将下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上壳(远离链接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的最后一个夹子。 首先拉动一个角落,然后另一个角落可能有帮助。 往旁边拉动,而不是上面。
    • 将下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上壳(远离链接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的最后一个夹子。

    • 首先拉动一个角落,然后另一个角落可能有帮助。

    • 往旁边拉动,而不是上面。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气。

  8. 移除底壳。 要重新安装底壳: 轻轻放置后盖并对齐靠近屏幕折叠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子铰链。向下按压并向屏幕折叠铰链方向滑动盖子。夹子接合后滑不动为止。
    • 移除底壳。

    • 要重新安装底壳:

    • 轻轻放置后盖并对齐靠近屏幕折叠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子铰链。向下按压并向屏幕折叠铰链方向滑动盖子。夹子接合后滑不动为止。

    • 当滑动夹完全啮合并且后盖看起来正确对齐时,牢牢地按下后盖以接合下面的四个隐藏的夹子。你应该能感觉到并听到它们迅速到位的声音。

  9.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移除胶布。
    •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 移除胶布。

  10.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11.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12.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13.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14.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15.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16.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铰链顶部塑料盖的四颗 1.9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铰链顶部塑料盖的四颗 1.9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两个塑料铰链盖。

  17. 卸下用于固定主显示屏电缆顶部铝盖的两颗 2.9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用于固定主显示屏电缆顶部铝盖的两颗 2.9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盖子。

  18.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铝盖的两颗 1.7 毫米 T3 Torx 螺丝。 取下盖子。
    • 卸下用于固定显示屏电缆柔性接口顶部的铝盖的两颗 1.7 毫米 T3 Torx 螺丝。

    • 取下盖子。

  19.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 从插座中直接撬起显示板柔性电缆,将其与显示板断开。

  20. 卸下用于固定两个显示屏电缆接口顶部的两个铝盖的四颗 1.5 毫米 T3 Torx 螺丝。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 卸下用于固定两个显示屏电缆接口顶部的两个铝盖的四颗 1.5 毫米 T3 Torx 螺丝。

    • 用镊子取下两个铝盖。

  21. 卸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四颗 3.9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两颗)。 同时卸下十二颗 1.1 毫米 P2 五角螺丝(每侧六颗)。
    • 卸下固定天线电缆组件的四颗 3.9 毫米 T5 Torx 螺丝(每侧两颗)。

    • 同时卸下十二颗 1.1 毫米 P2 五角螺丝(每侧六颗)。

  22. 从主板上直接撬起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小心地断开它们。 将镊子或撬棒的扁平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它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动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要重新连接每根电缆,请将连接器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压使其卡入到位。
    • 从主板上直接撬起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小心地断开它们。

    • 将镊子或撬棒的扁平端滑到每根电缆下方,直到它靠近插座,然后轻轻扭动或撬起以断开连接。

    • 要重新连接每根电缆,请将连接器直接对准其插座,然后向下按压使其卡入到位。

  23. 卸下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 2.8 毫米 T5 Torx 螺丝。
    • 卸下将三根天线同轴电缆固定到主板的 2.8 毫米 T5 Torx 螺丝。

  24. 使用撬片撬出所示区域中的天线电缆组件。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 使用撬片撬出所示区域中的天线电缆组件。

    • 不要左右滑动撬片,因为有两根显示电缆可能会损坏。

  25.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送出。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送出。
    • 小心地卸下天线组件,同时将天线电缆束从热管下方送出。

  26.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卸下天线电缆组件。

    • 重新组装时,轻轻地将线束捏在一起,并在热管下方将其引导到板上的正确位置。如果需要,请使用你的工具来帮助引导它,但不要强迫它。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120,626 信誉积分

创作了50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6 名成员

创作了17,253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23

过去的30天: 91

总计 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