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按照本指南更换 Sony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控制器上的电池。

如果你的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为获得最佳性能,完成本指南后,校准 新安装的电池。

  1. 在开始之前断开手柄并关闭其电源。 在控制器右下角的中间装饰下方插入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 在开始之前断开手柄并关闭其电源。

    • 在控制器右下角的中间装饰下方插入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2. 沿着中间装饰的右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子。 沿着中间装饰的右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子。 沿着中间装饰的右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子。
    • 沿着中间装饰的右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子。

  3. 在手柄左下角的中间饰边下方插入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在手柄左下角的中间饰边下方插入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 在手柄左下角的中间饰边下方插入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4. 沿着中间饰边的左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沿着中间饰边的左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沿着中间饰边的左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 沿着中间饰边的左下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松开将其固定在外壳上的夹扣。

  5. 用手指抬起中间饰边的底部边缘以松开剩余的夹扣。 将中间装饰抬到操纵杆上方以将其卸下。 将中间装饰抬到操纵杆上方以将其卸下。
    • 用手指抬起中间饰边的底部边缘以松开剩余的夹扣。

    • 将中间装饰抬到操纵杆上方以将其卸下。

  6.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 L1 按钮上方的空隙中。 用拇指盖住按钮,以防止其弹出整个房间。 向上撬起 L1 按钮。
    •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 L1 按钮上方的空隙中。

    • 用拇指盖住按钮,以防止其弹出整个房间。

    • 向上撬起 L1 按钮。

  7.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 R1 按钮上方的空隙中。 用拇指盖住按钮,以防止其弹出整个房间。 向上撬起 R1 按钮。
    • 将撬棒的平端插入 R1 按钮上方的空隙中。

    • 用拇指盖住按钮,以防止其弹出整个房间。

    • 向上撬起 R1 按钮。

  8.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底角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底角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底角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9.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 L1 和 R1 按钮后面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 L1 和 R1 按钮后面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 L1 和 R1 按钮后面的两颗 6.4 毫米螺丝。

  10. 使用撬棒的尖边松开耳机插孔两侧的两个夹扣。 使用撬棒的尖边松开耳机插孔两侧的两个夹扣。 使用撬棒的尖边松开耳机插孔两侧的两个夹扣。
    • 使用撬棒的尖边松开耳机插孔两侧的两个夹扣。

  11. 移除后盖。 移除后盖。
    • 移除后盖。

  12. 使用镊子或手指将电池与主板断开。 通过接口而不是电线本身拉动电池电线。
    • 使用镊子或手指将电池与主板断开。

    • 通过接口而不是电线本身拉动电池电线。

  13. 将电池直接从电池支架中取出。 将电池直接从电池支架中取出。
    • 将电池直接从电池支架中取出。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将你的电子垃圾送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尝试一些 基本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 [链接|https://www.ifixit.com/Answers/Device/Du...|论坛] 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Sam Omiotek

于2019年02月25日注册

42,353 信誉积分

创作了25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2 名成员

创作了16,782篇指南

3条评论

Is there a better battery that can be used rather than the standard battery? This controller dies so fast that I don’t bother disconnecting it ever. I’m pretty sure that’s bad, but It’s frustrating having it die midgame in my second game.

Anthony Ramirez - 回复

Yes. You can purchase a 2000mah battery replacement. It’s not much of a difference, but lowering your led settings and controller vibration also works wonders for prolonging the battery life.

John Jevitz - 回复

Any chance you could figure out why the %#*@ thing won't work USB powered with no battery? I shouldn't have to keep replacing a battery when I don't actually want to play wireless.

NoLif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9

过去的7天: 319

过去的30天: 1,341

总计 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