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你的手机出现了无法检测充电线缆的情况吗?你的充电Lightning 接口出现问题了吗?可能该更换 Lightning 接口总成了。参考本指南以更换 Lightning 接口组件,包含了下部麦克风,天线线缆以及 Lightning 接口。

请注意这个维修包含大量的拆卸,需要时间以及注意力集中。

拆开iPhone 7将会损坏显示器上的防水胶条。如果没有同时更换粘合胶条,虽然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功能,但是将无法防水。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等待大约一分钟,让屏幕封胶融化,然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3.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4.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5.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6.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7.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8.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9.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0.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1.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2.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3.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4.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5.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6.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7. 移除显示屏部件。
  18. 卸下两颗将气压计固定到后壳的1.9mm P000 十字螺丝。
    • 卸下两颗将气压计固定到后壳的1.9mm P000 十字螺丝。

  19. 卸下气压计。 卸下气压计。
    • 卸下气压计。

  20.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器。

  21. 卸下三颗将Taptic Engine固定到后壳的 1.6mm P000十字螺丝。
    • 卸下三颗将Taptic Engine固定到后壳的 1.6mm P000十字螺丝。

  22.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23. 卸下Taptic Engine。 卸下Taptic Engine。
    • 卸下Taptic Engine。

  24. 拆卸将Wi-Fi分集式天线固定到后壳的 P000 十字螺钉:
    • 拆卸将Wi-Fi分集式天线固定到后壳的 P000 十字螺钉:

    • 一颗3.2 mm螺丝

  25. 拆卸将扬声器固定到后壳上的以下三颗 P000 十字螺丝:
    • 拆卸将扬声器固定到后壳上的以下三颗 P000 十字螺丝:

    • 两颗1.3 mm 螺丝

    • 一颗2 mm 螺丝

  26. 使用撬棒的尖端挑开连接在主板上的天线线缆插头。 使用撬棒的尖端挑开连接在主板上的天线线缆插头。 使用撬棒的尖端挑开连接在主板上的天线线缆插头。
    • 使用撬棒的尖端挑开连接在主板上的天线线缆插头。

  27. 用镊子将天线电缆从主板上的金属扣移开。 用镊子将天线电缆从主板上的金属扣移开。
    • 用镊子将天线电缆从主板上的金属扣移开。

  28. 用镊子从扬声器上的金属扣上拆下天线电缆。 一定要夹住金属扣附近的线缆,以免折断电缆。
    • 用镊子从扬声器上的金属扣上拆下天线电缆。

    • 一定要夹住金属扣附近的线缆,以免折断电缆。

  29.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上朝主板方向挑出扬声器组件。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上朝主板方向挑出扬声器组件。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上朝主板方向挑出扬声器组件。

  30. 去除扬声器组件。
    • 去除扬声器组件。

  31. 将SIM卡取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上的小孔。 将工具向内捅。 可能需要用力一些。
    • 将SIM卡取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上的小孔。

    • 将工具向内捅。

    • 可能需要用力一些。

    • 从手机上卸下SIM卡托。

    • 当插入SIM卡时,请确认相对卡托的方向是正确的。

  32.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Spudger)的平端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33. 卸下以下两种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到后盖的P000 十字螺丝: 一颗1.3mm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到后盖的P000 十字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 一颗2.5mm螺丝

  34. 卸下支架。
    • 卸下支架。

  35. 使用撬棒的尖端以断开闪光灯线缆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以断开闪光灯线缆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以断开闪光灯线缆连接器。

  36. 卸下2颗固定上部线缆支架的 1.2mm Y000 三点螺丝。
    • 卸下2颗固定上部线缆支架的 1.2mm Y000 三点螺丝。

  37. 卸下上部线缆支架。 卸下上部线缆支架。
    • 卸下上部线缆支架。

  38.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上部线缆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上部线缆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上部线缆的连接器。

  39. 卸下以下两种固定 Wi-Fi 天线的 P000 十字螺丝: 三颗1.2mm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固定 Wi-Fi 天线的 P000 十字螺丝:

    • 三颗1.2mm螺丝

    • 一颗1.7mm螺丝

  40. 卸下顶部左侧的天线。 卸下顶部左侧的天线。
    • 卸下顶部左侧的天线。

  41. 卸下以下两种 P000 十字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 P000 十字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 一颗2.2mm螺丝

  42. 卸下支架。 卸下支架。
    • 卸下支架。

  43. 从接地支架处卸下 2.2mm 压铆螺柱螺丝。
    • 从接地支架处卸下 2.2mm 压铆螺柱螺丝。

    • 你可以通过专用的压铆螺柱螺丝刀螺丝刀组更轻松地卸下它们。

    • 当然一把小平头螺丝刀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不要损伤周边元件。

  44. 使用镊子轻轻地弯曲分离主板边缘支架。 使用镊子轻轻地弯曲分离主板边缘支架。
    • 使用镊子轻轻地弯曲分离主板边缘支架。

  45. 使用撬棒的尖端断开下部排线插头。 使用撬棒的尖端断开下部排线插头。
    • 使用撬棒的尖端断开下部排线插头。

  46. 卸下以下两种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螺丝:

    • 一颗 1.4mm 十字螺丝

    • 三颗 2.2mm 子母螺丝

    • 你可以通过专用的压铆螺柱螺丝刀螺丝刀组更轻松地卸下它们。

    • 简单说来,一个小的平头螺丝刀可以做到——但是需要额外的小心,来保证不损坏周围的部件。

  47.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SIM卡弹出插头从主板处移出。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SIM卡弹出插头从主板处移出。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SIM卡弹出插头从主板处移出。

  48. 使用撬棒的平端轻轻地撬起主板末端的电池连接器 请确认你并未拉拽任何线缆。如果遇到一些阻力,检查主板上所有的线缆,连接器以及元件并使其没有阻碍。
    • 使用撬棒的平端轻轻地撬起主板末端的电池连接器

    • 请确认你并未拉拽任何线缆。如果遇到一些阻力,检查主板上所有的线缆,连接器以及元件并使其没有阻碍。

  49. 向上撬起电池连接器主板的末端并向上拉以从后壳卸下。 请小心不要被任何线缆勾住主板。 请小心不要被任何线缆勾住主板。
    • 向上撬起电池连接器主板的末端并向上拉以从后壳卸下。

    • 请小心不要被任何线缆勾住主板。

  50. 从 Lightning 接口上卸下 2.9mm P000十字螺丝。
    • 从 Lightning 接口上卸下 2.9mm P000十字螺丝。

  51. 从Lightning连接器上卸下弹性触点。 从Lightning连接器上卸下弹性触点。
    • 从Lightning连接器上卸下弹性触点。

  52. 卸下两颗固定 Lightning 接口线缆到位的 1.6mm P000十字螺丝。
    • 卸下两颗固定 Lightning 接口线缆到位的 1.6mm P000十字螺丝。

  53. 移除两个覆盖在螺丝上的贴纸。该螺丝将 Lightning 接口固定在后壳底部。 移除两个覆盖在螺丝上的贴纸。该螺丝将 Lightning 接口固定在后壳底部。 移除两个覆盖在螺丝上的贴纸。该螺丝将 Lightning 接口固定在后壳底部。
    • 移除两个覆盖在螺丝上的贴纸。该螺丝将 Lightning 接口固定在后壳底部。

  54. 从后壳卸下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从后壳卸下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55.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底部分开两个麦克风。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底部分开两个麦克风。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后壳底部分开两个麦克风。

  56. 加热手机下部有助于软化固定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粘胶,使其更容易被移除。
    • 加热手机下部有助于软化固定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粘胶,使其更容易被移除。

    • 使用吹风机或重新加热 iOpener 来加热手机下部。

    • 等待数分钟,粘合胶软化后再进行下一步。

  57. 从手机的中部开始,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下方滑动塑料撬片以将其从后壳分离。 从手机的中部开始,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下方滑动塑料撬片以将其从后壳分离。 从手机的中部开始,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下方滑动塑料撬片以将其从后壳分离。
    • 从手机的中部开始,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的下方滑动塑料撬片以将其从后壳分离。

  58. 继续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撬片以进一步从后壳分离组件。 继续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撬片以进一步从后壳分离组件。 继续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撬片以进一步从后壳分离组件。
    • 继续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撬片以进一步从后壳分离组件。

  59. 继续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下方滑动撬片。 滑过电池后停止。
    • 继续在 Lightning 接口排线下方滑动撬片。

    • 滑过电池后停止。

  60. 从手机的一角开始,用拨片在排线下方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 当滑动到达 Lightning 接口时停止滑动。 当滑动到达 Lightning 接口时停止滑动。
    • 从手机的一角开始,用拨片在排线下方向 Lightning 接口方向滑动。

    • 当滑动到达 Lightning 接口时停止滑动。

  61. 轻轻地把 Lightning 接口从后壳上拉出。 轻轻地把 Lightning 接口从后壳上拉出。
    • 轻轻地把 Lightning 接口从后壳上拉出。

  62. 在 Lightning 接口下方滑动到底,以进一步将 Lightning 接口组件与后壳分开。 继续滑动,直到 Lightning 接口组件不再粘在后壳上为止。
    • 在 Lightning 接口下方滑动到底,以进一步将 Lightning 接口组件与后壳分开。

    • 继续滑动,直到 Lightning 接口组件不再粘在后壳上为止。

  63. 移除 Lightning 接口总成。 重新安装 Lightning 接口总成前请注意: 使用撬棒将任何残留在后壳上的粘胶清理干净。
    • 移除 Lightning 接口总成。

    • 重新安装 Lightning 接口总成前请注意:

    • 使用撬棒将任何残留在后壳上的粘胶清理干净。

    • 确保将 Lightning 接口排线上的两个圆孔对准后壳上的两个小白点。如果没对准的话,排线会错位,插头将无法重新对准连接到主板的插座上

  64. 手机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有一个橡胶圈用来防尘防水。如果你安装一个新的  Lightning 接口,记得把橡胶圈转移到新的配件上。 麦克风底部少量的黏胶也是防尘防水的作用。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安装 Lightning接口前更换两块黏胶片。 麦克风底部少量的黏胶也是防尘防水的作用。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安装 Lightning接口前更换两块黏胶片。
    • 手机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有一个橡胶圈用来防尘防水。如果你安装一个新的 Lightning 接口,记得把橡胶圈转移到新的配件上。

    • 麦克风底部少量的黏胶也是防尘防水的作用。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安装 Lightning接口前更换两块黏胶片。

结论

参考下列步骤, 重涂显示屏胶 的相反顺序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R2 or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不像计划中一样进行?查阅问题解答论坛来排查错误。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cott Havard

于2016年06月27日注册

32,312 信誉积分

创作了33篇指南

The old ones were so easy! Why did Apple have to put the thing under the board!!!???

Christopher Crawford - 回复

Prob to discourage people from replacing it themselves instead of sending to apple

Elwen Omara -

Ho un problema dopo aver installato il nuovo connettore. Quando l’iphone e scarico, inserendo il cavo, appare sul display il simbolo batteria. Una volta acceso il cavo non viene più segnalato e la ricarica non continua. Cosa può essere?

Fabio - 回复

Salve ho lo stesso problema,qual è il problema?

lorenzo Serra -

Can I use this one for the Iphone 8 too ? I havent found one for the Iphone 8.

Manuel Gatt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88

过去的7天: 1,503

过去的30天: 6,351

总计 12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