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 Apple Watch Series 2 电池。

  1.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2.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不要将刀插入1/16英寸(约2毫米)。

  3.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现在不要试图完全分离显示屏。 Force Touch垫圈可能会粘在显示器或机身上,如果用力过猛,可能会被撕裂。

  4.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开口拨片插入深度超过1/16英寸(~2 mm)。

  5.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如果Force Touch垫圈本身松动且不会向下弯曲,则应更换垫圈下方和垫圈与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6. 卸下固定电池连接器的金属罩子的螺丝钉。 用镊子取下罩子。
    • 卸下固定电池连接器的金属罩子的螺丝钉。

    • 用镊子取下罩子。

  7. 用撬棒一角竖直向上撬动电池连接器断开电池。 轻轻地让连接器向上弯,以防意外接触。
    • 用撬棒一角竖直向上撬动电池连接器断开电池。

    • 轻轻地让连接器向上弯,以防意外接触。

  8. 将电池连接器取下后,将撬棒的尖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是电池的一部分。 将电池接口向上提起并从凹槽中取出。 将电池接口向上提起并从凹槽中取出。
    • 将电池连接器取下后,将撬棒的尖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是电池的一部分。

    • 将电池接口向上提起并从凹槽中取出。

  9. 使用撬棒的边缘沿电池下方靠近电源按钮撬下电池。 注意显示屏电缆,以便在拉出电池时不要挤压或折到。 缓慢但稳定地提起电池,使其与粘合剂分离,将其固定到位。
    • 使用撬棒的边缘沿电池下方靠近电源按钮撬下电池。

    • 注意显示屏电缆,以便在拉出电池时不要挤压或折到。

    • 缓慢但稳定地提起电池,使其与粘合剂分离,将其固定到位。

    • 确保不要刺破电池或使电池变形,因为如果电池损坏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取出电池。

    • 重新组装时,请参阅粘合剂更换指南以了解新粘合剂。

结论

安装新电池后,你可以打开手表进行测试,然后再将其粘合。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将其关闭并按相反顺序执行这些说明。在使用新的粘合剂之前,请务必取下显示器背面和力触摸垫片顶部的旧粘合剂,如粘合剂更换指南所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25%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56,384 信誉积分

创作了12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537篇指南

Ordered the kit and replaced the battery, no dice! I believe the components in my watch failed victim to thermal breakdown since the battery got so hot. After the battery replacement my watch acted the same. It got real hot again, so I am not sure what is actually wrong with the watch. I think it is time for a new one.

These directions were easy to follow. The screwdriver in the kit didn’t work at all. luckily I have a good kit with the right tip. If you are confident and able, this procedure should take about 2 hours. Thank you IFIXIT for providing this product an the easy to follow instructions.

Thomas Bole [Abston E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4

过去的7天: 178

过去的30天: 843

总计 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