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Surface Pro 4的散热冷却系统包含了铜制散热管及与其相连的铜制散热片。参考本文步骤以将其更换或继续拆卸其下的部件。

  1. 在开始之前,请将Surface Pro电池放电到25%以下。维修过程中充过电的锂电池可能由于意外损伤而发生火灾或者爆炸。
    • 在开始之前,请将Surface Pro电池放电到25%以下。维修过程中充过电的锂电池可能由于意外损伤而发生火灾或者爆炸。

    • 在开始维修前,请确保设备的电源已关闭。

    • 将设备屏幕正面朝上放置。如果您的屏幕碎了,请用胶带将其粘好以避免因玻璃碎片而受伤。

  2. 显示屏是粘在设备的框架上的。用加热垫(如iOpener)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热风枪或吹风机也可以。
    • 显示屏是粘在设备的框架上的。用加热垫(如iOpener)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热风枪或吹风机也可以。

    • 为了移除显示屏,先得要加热以软化粘合剂。用加热垫(如iOpener)、热风枪加热即可。在特殊情况下,吹风机也可以。

    • 在使用热风枪时请务必小心,过度加热会导致屏幕的损坏。

    • 均匀地加热屏幕的四周直到热得无法触摸,并尝试保持该温度几分钟。但不要过热,否则会损坏屏幕。

  3. 使用吸盘或iSclack拉起玻璃,使玻璃和金属框架之间分离出一个微小的缝隙。 如果你的显示屏碎得很彻底,吸盘可能吸不上。这时在屏幕上贴上一层胶布可能有所帮助。或者你可以用强力胶把你的吸盘固定到显示屏上。 在缝隙中塞进一个拨片。
    • 使用吸盘或iSclack拉起玻璃,使玻璃和金属框架之间分离出一个微小的缝隙。

    • 如果你的显示屏碎得很彻底,吸盘可能吸不上。这时在屏幕上贴上一层胶布可能有所帮助。或者你可以用强力胶把你的吸盘固定到显示屏上。

    • 在缝隙中塞进一个拨片。

    • 根据右上方和左上方的标签你可以很顺利的在屏幕下方找到工具。

    • 环绕整个屏幕滑动拨片来划开粘合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加热一下。

    • 底部的胶带比其他三侧要薄很多,不要将工具向里推进太多,否则有可能对屏幕造成永久损害。

    • 小心一点,玻璃很薄,用力的话很容易碎掉。

    • 最后分离屏幕顶部边缘。顶部两侧都有天线,请注意不要损坏它们。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是用少许异丙醇来弱化黏合剂的黏着力。

  4. 在显示屏上压紧一个吸盘。 向上拉吸盘以使显示屏离开基座。同时另一只手固定住基座。
    • 在显示屏上压紧一个吸盘。

    • 向上拉吸盘以使显示屏离开基座。同时另一只手固定住基座。

    • 吸盘的最佳位置是在屏幕的左侧或右侧,而不是中间。由于利用了杠杆原理可以更省力。

  5.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112 bits for every fix.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6. 如图,红框处有两条显示线缆,分别连接设备与显示屏。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伸入连接器边缘的下方并将其撬起,以断开线缆的连接。
    • 如图,红框处有两条显示线缆,分别连接设备与显示屏。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伸入连接器边缘的下方并将其撬起,以断开线缆的连接。

  7. 左侧连接器盖着一个薄金属片。用塑料撬棒撬起保护片的边缘,松开之后将其拿掉。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 左侧连接器盖着一个薄金属片。用塑料撬棒撬起保护片的边缘,松开之后将其拿掉。

    • 使用塑料开启工具断开连接器插头。

    • 此时就可以将显示屏从设备上解放了。向上抬起并从设备上移开显示屏。

    • 在安装新的显示屏之前,认真查看是否有零件需要从旧显示屏的后部转移到新的显示屏。特别要注意的是,你要转移有连接排线的角落的NTrig板并且使用热风枪,然后轻轻地分离固定主板的胶水。

    • 如果要更换用于固定屏幕的黏合剂,请小心地从设备上和屏幕背面清理掉原有的黏合剂。使用异丙醇与无绒布往同一个方向擦拭(而不是前后擦拭)。黏合剂需要选用强力的双面胶,比如 2 毫米的 Tesa 61395

  8. 如图红框处所示,散热片的两部分,通过一个金属保护片连接至主板。 撬起保护片四周边缘至松开后将其移除。 撬起保护片四周边缘至松开后将其移除。
    • 如图红框处所示,散热片的两部分,通过一个金属保护片连接至主板。

    • 撬起保护片四周边缘至松开后将其移除。

  9. 卸下4颗将散热片固定到主板的1.5mm梅花(Torx) T4螺丝。 卸下4颗将散热片固定到主板的1.5mm梅花(Torx) T4螺丝。 卸下4颗将散热片固定到主板的1.5mm梅花(Torx) T4螺丝。
    • 卸下4颗将散热片固定到主板的1.5mm梅花(Torx) T4螺丝。

  10. 卸下固定靠近设备底部的铜片的1.5mm 梅花(Torx)T3螺丝。 卸下固定靠近设备底部的铜片的1.5mm 梅花(Torx)T3螺丝。
    • 卸下固定靠近设备底部的铜片的1.5mm 梅花(Torx)T3螺丝。

  11. 卸下将散热管固定到设备框架的1.5mm梅花(Torx)T4 螺丝。 卸下3.0mm 梅花(Torx) T4螺丝。
    • 卸下将散热管固定到设备框架的1.5mm梅花(Torx)T4 螺丝。

    • 卸下3.0mm 梅花(Torx) T4螺丝。

  12. 现在可以完全卸下散热片。只需用手将其拿起来就行。 安装散热片时请注意如何涂散热膏。 安装散热片时请注意如何涂散热膏。
    • 现在可以完全卸下散热片。只需用手将其拿起来就行。

    • 安装散热片时请注意如何涂散热膏。

结论

参考本指南的相反顺序以重新安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ndrew Prater

于2016年02月01日注册

3,48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Metro State, Team 1-3, Carpenter Spring 2016 Metro State, Team 1-3, Carpenter Spring 2016 的会员

MSU-CARPENTER-S16S1G3

2 名成员

创作了27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48

过去的30天: 327

总计 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