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本指南展示了更换三星盖乐世S6 Edge出现故障的电池的必要步骤。

“‘在拆卸你的手机前,先把电池放电到25%以下”’。一个充好电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施压或穿刺时有可能起火或爆炸。

如果你的电池鼓包了,take appropriate precautions.“‘不要加热你的手机”’,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使用一个滴管或者注射器来在后盖的边缘滴加酒精(90+%)来弱化黏合剂。鼓包的电池有可能十分危险,所以请带好护目镜并且小心行事。如果你不确定该怎么操作的话,把它交给专业人士吧!

本指南涉及到拆卸后部玻璃面板。拆卸后部玻璃面板需要去除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参考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 将曲别针或SIM卡弹出工具插入位于电源按钮一侧SIM卡槽旁边位于电源按钮一侧的小孔中。 不要将工具插入麦克风孔中,否则将会导致其损坏。你可以找到SIM卡托的轮廓。 按压来弹出SIM卡托。
    • 将曲别针或SIM卡弹出工具插入位于电源按钮一侧SIM卡槽旁边位于电源按钮一侧的小孔中。

    • 不要将工具插入麦克风孔中,否则将会导致其损坏。你可以找到SIM卡托的轮廓。

    • 按压来弹出SIM卡托。

    • 将SIM卡托从电话上移除。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3.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5.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iOpener放置在面板上约60秒以融化固定玻璃面板边缘的封胶。

    • 移动iOpener以加热剩余部分的面板,同样需要60秒。

    • 吹风机,热风枪,或者加热工具也许都会用到,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加热手机——OLED 屏幕和内部电池都会容易热损坏。

  6.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7.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8.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9.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浏览我们的商店
  11.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12.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13.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14.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15.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16.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7. 从中框卸下13颗3.3mm Phillips #00螺丝。
    • 从中框卸下13颗3.3mm Phillips #00螺丝。

  18.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19.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20.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21.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触点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触点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触点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触点连接器。

  22.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23.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24. 该主板为静电敏感元件,在操作时请务必小心。iFixit建议在直接手持此元件时佩戴防静电手环以避免将其损坏。 紧握住主板靠近设备顶部的两侧边缘。
    • 该主板为静电敏感元件,在操作时请务必小心。iFixit建议在直接手持此元件时佩戴防静电手环以避免将其损坏。

    • 紧握住主板靠近设备顶部的两侧边缘。

    • 此时请不要完全抬起主板,因为其底部仍连接有扁平线缆,需要先将其断开连接。

    • 如图小心地向上抬起主板,在与子板连接的线缆处别施加太大力。

  25.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排线。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排线。
    •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排线。

  26. 在电池下面插入一个塑料撬片并左右滑动以清除将其固定的粘合胶。 在撬起电池时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外壳柔软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损坏时有可能泄露危险的化学物质,起火,甚至爆炸。不要用力过度或者用金属工具撬起电池。 在撬起电池时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外壳柔软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损坏时有可能泄露危险的化学物质,起火,甚至爆炸。不要用力过度或者用金属工具撬起电池。
    • 在电池下面插入一个塑料撬片并左右滑动以清除将其固定的粘合胶。

    • 在撬起电池时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外壳柔软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损坏时有可能泄露危险的化学物质,起火,甚至爆炸。不要用力过度或者用金属工具撬起电池。

  27. 转动塑料撬片完全移开并卸下电池。 在电池被拆下来后不要再次使用它,因为这样做会有安全隐患。用新电池替换它。
    • 转动塑料撬片完全移开并卸下电池。

    • 在电池被拆下来后不要再次使用它,因为这样做会有安全隐患。用新电池替换它。

    • 如何安装一个新电池:

    • 把手机上剩余的黏合剂全部清理干净,并且用无绒布和酒精擦拭清理有胶水的地方。

    • 用预切黏合剂或双面胶带保护新电池。为了让安装电池的位置正确,将新胶水涂在手机上而不是电池上。胶水应该在电池隔层的外边缘涂一圈,而不是在中心的矩形切口处(那实际上是屏幕的背面)。

    • 把电池在对应位置按牢5-10秒

结论

参照以下介绍的相反步骤重新安装你的设备。参考this guide 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57%

开始翻译 ›

Sam Lion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63,280 信誉积分

创作了538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301篇指南

Interesting but so difficult not worth doing! My A G S6 edge battery expanded in the night and pushed of the back. Fortunately I was awake and saw it happen.

My advice is not use Samsung phones too dangerous!

John Butler - 回复

Any Lion bat is dangerous !! - basic elements and battery assembly are what must be of quality. Too much shi… fake “original” stuff is going around !!

Jens H.S. Tingleff -

I did it ! It wasn’t that hard. Thank you

Elie - 回复

We can do it very easy.

arvind thakur - 回复

Good guide, but with one minor correction - the SIM card slot is on the volume button side of the phone’s upper edge, not the power button side. An important distinction, considering the potential damage one could do if they stick the pick in the wrong hole.

apocalypticcritic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8

过去的7天: 758

过去的30天: 3,526

总计 11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