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参考本指南以了解如何更换三星盖乐世S6 Edge的屏幕。根据本指南从显示组件上拆卸所有的元件,包括触摸组件,OLED显示屏,显示器框架以及home键。

如果你的替换部件中没有home键或显示器框架,则需要先将其拆开将这些缺失的元件装上。

本指南涉及到拆卸后部玻璃面板。拆卸后部玻璃面板需要去除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参考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 将曲别针或SIM卡弹出工具插入位于电源按钮一侧SIM卡槽旁边位于电源按钮一侧的小孔中。 不要将工具插入麦克风孔中,否则将会导致其损坏。你可以找到SIM卡托的轮廓。 按压来弹出SIM卡托。
    • 将曲别针或SIM卡弹出工具插入位于电源按钮一侧SIM卡槽旁边位于电源按钮一侧的小孔中。

    • 不要将工具插入麦克风孔中,否则将会导致其损坏。你可以找到SIM卡托的轮廓。

    • 按压来弹出SIM卡托。

    • 将SIM卡托从电话上移除。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3.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5.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iOpener放置在面板上约60秒以融化固定玻璃面板边缘的封胶。

    • 移动iOpener以加热剩余部分的面板,同样需要60秒。

    • 吹风机,热风枪,或者加热工具也许都会用到,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加热手机——OLED 屏幕和内部电池都会容易热损坏。

  6.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7.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8.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9.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10.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11.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12. Apple Watch 套装

    Screen and battery repairs just got easier.

    现在开始购物

    Apple Watch 套装

    现在开始购物
  13.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14.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15.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16.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7. 从中框卸下13颗3.3mm Phillips #00螺丝。
    • 从中框卸下13颗3.3mm Phillips #00螺丝。

  18.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 向下按压电池背部的同时,向上抬起中框边缘以使其从手机剩余部分分离。

  19.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电池扁平线缆的连接。

  20.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 从主板上断开home键扁平线缆的连接。

  21.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wifi触点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wifi触点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wifi触点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上断开两个wifi触点连接器。

  22.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扁平线缆的连接。

  23.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扁平线缆的连接。

  24. 该主板属于静电敏感元件,在操作时请务必小心。iFixit建议在直接手持此元件时佩戴防静电手环以避免将其损坏。 紧握主板靠近设备顶部的边缘两侧。
    • 该主板属于静电敏感元件,在操作时请务必小心。iFixit建议在直接手持此元件时佩戴防静电手环以避免将其损坏。

    • 紧握主板靠近设备顶部的边缘两侧。

    • 此时请不要完全抬起主板,因为其底部仍连接有扁平线缆,需要先将其断开连接。

    • 如图小心向上抬起主板,在与子板连接的线缆处别施加太大力。

  25.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扁平线缆。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扁平线缆。
    • 从主板下面断开与子板连接的扁平线缆。

  26.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前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小心取下前置摄像头。 小心取下前置摄像头。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前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小心取下前置摄像头。

  27. 使用撬棒撬起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从主板上取下后置摄像头。 从主板上取下后置摄像头。
    • 使用撬棒撬起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从主板上取下后置摄像头。

  28. 从主板上卸下话筒。 从主板上卸下话筒。
    • 从主板上卸下话筒。

  29. 在电池下面插入一个塑料撬片并左右滑动以清除将其固定的粘合胶。 电池中部下方 没有任何框架加强。在剥离电池时请小心不要损坏下方脆弱的显示面板。 在撬起电池时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外壳柔软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损坏时有可能泄露危险的化学物质,起火,甚至爆炸。不要用力过度或者用金属工具撬起电池。
    • 在电池下面插入一个塑料撬片并左右滑动以清除将其固定的粘合胶。

    • 电池中部下方 没有任何框架加强。在剥离电池时请小心不要损坏下方脆弱的显示面板。

    • 在撬起电池时尽量不要让电池变形!外壳柔软的锂离子电池在被损坏时有可能泄露危险的化学物质,起火,甚至爆炸。不要用力过度或者用金属工具撬起电池。

  30. 转动三角撬片完全移开并卸下电池。 请不要重新使用已拆卸下的旧电池,这将导致存在安全隐患。请用新电池替换它。
    • 转动三角撬片完全移开并卸下电池。

    • 请不要重新使用已拆卸下的旧电池,这将导致存在安全隐患。请用新电池替换它。

    • 请完全按照以下指南来安装新电池以保证位置正确:

    • 把手机上剩余的黏合剂全部清理干净,并且用无绒布和酒精擦拭清理有胶水的地方。

    • 将新电池装入,但不要粘贴胶条。继续组装直到主板安装完毕(步骤 18)

    • 在电池组件区域贴上新的胶条或者双面胶,注意不要贴到中间的矩形开口处(开口部位为显示面板背面)

    • 连接电池接头至主板以确认电池在正确的位置

    • 在当前位置按压电池5-10秒,然后断开电池连接以继续剩余的安装步骤

  31. 如图所示卸下两颗2.5mm Phillips #00 螺丝。
    • 如图所示卸下两颗2.5mm Phillips #00 螺丝。

  32. 使用撬棒的尖端,小心撬起子板旁的小元件,它被一些粘合胶固定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小心撬起子板旁的小元件,它被一些粘合胶固定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小心撬起子板旁的小元件,它被一些粘合胶固定着。

  33. 抬起子板,然后从机体上将其移除。 抬起子板,然后从机体上将其移除。 抬起子板,然后从机体上将其移除。
    • 抬起子板,然后从机体上将其移除。

  34. 将撬棒的一端伸入位于显示框架上的震动器的下方空隙中,下面有一些粘合剂,向上将其撬起。 从显示框架移除震动器。 将你的替换部件与剩下的显示组件作对比,可能需要将显示框架或home键之类的零件装到新的替换部件上。
    • 将撬棒的一端伸入位于显示框架上的震动器的下方空隙中,下面有一些粘合剂,向上将其撬起。

    • 从显示框架移除震动器。

    • 将你的替换部件与剩下的显示组件作对比,可能需要将显示框架或home键之类的零件装到新的替换部件上。

结论

参照以下介绍的相反步骤重新安装你的设备。参考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6%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82,177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9,060篇指南

Would it be possible to point out which connectors are for the LCD/touch screen, as my screen is not broken but part of the my touch screen will not work and I would like to check the connector is applied properly. Also would it be possible to purchase that suction cup somewhere?

Nina Borseth - 回复

It does not seem as though steps #25, #26, and #27 are necessary for this specific project: Display Assembly Replacement. Otherwise an excellent guide!

Liam K - 回复

You are right! The guide has been re-organized to leave those steps out now.

Arthur Shi -

Does anybody know if there is actually any difference between the CDMA and GSM screens? I got a galaxy s6 edge with a broken screen, and the back said verizon, but when I opened it up, the charging port flex cable said, SM-G925A, which is the AT&T version right? I have a working screen I took off of a working verizon phone, but it doesn’t work on the ATT phone. I’m not sure if its that the motherboard is damaged, or if the Verizon screen won’t work on the AT&T phone.

Reed Deemer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

过去的7天: 83

过去的30天: 389

总计 5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