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参考本指南以更换三星盖乐世S6的后置摄像头。

本指南涉及到拆卸后部玻璃面板。拆卸后部玻璃面板需要去除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参考 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大力按压可能损坏你的SIM卡卡托

  2.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4.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6.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iOpener放置在面板上约60秒以融化固定玻璃面板边缘的封胶。

    • 移动iOpener以加热剩余部分的面板,同样需要60秒。

    • 吹风机,热风枪,或者加热工具也许都会用到,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加热手机——OLED 屏幕和内部电池都会容易热损坏。

  7.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8.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9.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10.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11.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12.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13.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14.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15.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16.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17.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8.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19.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20.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21.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22. 在外壳和电池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尽可能小心,并保持塑料撬片平整插入,以避免弯折电池,否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使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 将塑料撬片进一步推入以将电池与手机分开。
    • 在外壳和电池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尽可能小心,并保持塑料撬片平整插入,以避免弯折电池,否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使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

    • 将塑料撬片进一步推入以将电池与手机分开。

    • 如果电池被太牢固地粘住,无法将塑料片插入,请将加热的iOpener放在电池上来松开粘合剂。

    • 另外,在电池的每一个角落都涂上一些异丙醇,让它们作用几分钟,以溶解粘合剂。

    • 不要撬动主板,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

  23. 把电池从手机中取出 不要重复使用拆下来的旧电池,因为这是一个安全隐患。请用一块新电池来替代它。
    • 把电池从手机中取出

    • 不要重复使用拆下来的旧电池,因为这是一个安全隐患。请用一块新电池来替代它。

    • 安装新电池:

    • 从手机中去掉任何残留的粘合剂,并使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擦拭粘合区域。

    • 用预切割粘合剂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地定位,将新的粘合剂安放在电话中,而不是粘到电池上。粘合剂应该围绕电池隔层的旁边,而不是在中心的矩形切口(实际上是显示屏的背面)。

    • 将电池牢牢地按住5-10秒。

  24.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25.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26.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27.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28. 抬起主板靠近摄像头的一侧以将其从显示屏框架上分离。 此时请不要将主板完全移除。因为它仍然通过一条在主板底部的扁平线缆连接到子板。
    • 抬起主板靠近摄像头的一侧以将其从显示屏框架上分离。

    • 此时请不要将主板完全移除。因为它仍然通过一条在主板底部的扁平线缆连接到子板。

  29.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30.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后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31. 卸下后置摄像头。
    • 卸下后置摄像头。

结论

参照以下介绍的相反步骤重新安装你的设备。若要重新组装后部玻璃面板,参考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粘合剂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8,904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8 名成员

创作了9,004篇指南

Thanks for this! Son dropped his S6 and broke the camera. All functioning well now with jsut $20 in parts and a couple hours of my time!

Aaron Taulbee - 回复

Concentrate on the edges of the back glass when heating, that is where the adhesive is and it's a pain to remove.

John Fitzgerald - 回复

how do I determine whether or not I need to get a new glass cover for camera or whole new Camera itself.... my glass cover shattered camera still works but doesn't focus and I can see it moving when It trys to focus

Bobby fresh - 回复

You probably just need a new glass cover. Since the cover is cracked, it's creating an opaque thing for the camera to focus on, but the glass is way too close to actually focus on so your camera is just hunting for focus then failing.

Evan Noronha -

My glass shattered and some dirt got inside. Then the whole glass came off, and my camera is "exposed". My camera is not cracked but all pictures are blurry/foggy. I'm guessing I need to get a whole new camera and how much do you think it'll cost?

Liliana Perez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55

过去的30天: 221

总计 4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