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如果你的自拍照出现问题,可能是前置摄像头损坏了。根据本指南以更换三星盖乐世S6的前置摄像头。

本指南涉及到拆卸后部玻璃面板。拆卸后部玻璃面板需要去除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参考 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大力按压可能损坏你的SIM卡卡托

  2.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4.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6.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iOpener放置在面板上约60秒以融化固定玻璃面板边缘的封胶。

    • 移动iOpener以加热剩余部分的面板,同样需要60秒。

    • 吹风机,热风枪,或者加热工具也许都会用到,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加热手机——OLED 屏幕和内部电池都会容易热损坏。

  7.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8.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9.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10.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11.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12.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13.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14.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15.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16.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7.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18.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19.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20.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21.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从主板上断开前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卸下前置摄像头。 卸下前置摄像头。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从主板上断开前置摄像头的连接器。

    • 卸下前置摄像头。

结论

参照以下介绍的相反步骤重新安装你的设备。若要重新组装后部玻璃面板,参考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粘合剂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66%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Dante Mazzanti

于2015年07月13日注册

32,76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6篇指南

It’s annoying that the rear glass adhesive is not included in the list of parts required for this procedure, but is listed on a separate page. I bought the kit and the item listed under “Parts” above, the front facing camera. When I received the stuff and went to do the deed, then I saw that I needed the adhesive for the rear glass. I had to buy it and paid more shipping. Fercrissakes, if it’s gonna be required, include it in the “Parts” list so I only need to buy things once!

Anna Quoc Anh Nguye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11

过去的30天: 47

总计 1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