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小米 Mi 9 中损坏的 AMOLED 和数字转换器。由于手机的设计原因,你必须卸下锂离子电池才能使用显示屏电缆。在强行拔出变形或弯曲的电池后,重新使用旧电池有潜在的安全隐患。在这种情况下,请更换新电池。

'''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被意外刺穿,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则发生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注意:本指南指导你仅更换屏幕,而将原始框架和主板留在原处。但是,此手机的某些更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的框架(又称为机架)中,这是非常不同的过程。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零件正确。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使用“更换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到后玻璃上,以软化边缘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2. 将吸盘固定在后玻璃板的下边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用吸柄提起后玻璃板,以在玻璃板和框架之间留出空隙。
    • 将吸盘固定在后玻璃板的下边缘,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 用吸柄提起后玻璃板,以在玻璃板和框架之间留出空隙。

    • 将三角撬片插入间隙中。

    • 如果遇到问题,请施加更多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请按照iOpener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

    • 将打开的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从左下角开始沿小米Mi 9的侧面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粘合剂。 请注意后置摄像头,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随着粘合剂的冷却,它变得更难切割。如有必要,请使用iOpener重新加热。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从左下角开始沿小米Mi 9的侧面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粘合剂。

    • 请注意后置摄像头,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随着粘合剂的冷却,它变得更难切割。如有必要,请使用iOpener重新加热。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5. 在后玻璃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沿顶部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粘合剂。
    • 在后玻璃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顶部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6.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7. 小心提起后玻璃并将其拆下。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小心提起后玻璃并将其拆下。

    •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8. 拧下固定主板盖的十颗菲利普斯#00 螺丝(3 mm 长)。
    • 拧下固定主板盖的十颗菲利普斯#00 螺丝(3 mm 长)。

    • 一些螺丝上可能贴有防篡改标签。

  9. 基本电子产品工具包

    小工具包。却有无限可能。

    Shop Toolkits

    基本
    电子产品
    工具包

    Shop Toolkits
  10. 在主板盖右上角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侧向拧开三角撬片以撬起并轻轻提起主板盖。
    • 在主板盖右上角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侧向拧开三角撬片以撬起并轻轻提起主板盖。

  11. 小心地拆下主板盖,包括充电线圈/ NFC天线。 小心地拆下主板盖,包括充电线圈/ NFC天线。
    • 小心地拆下主板盖,包括充电线圈/ NFC天线。

  12.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13. 拧下固定扬声器单元的七颗菲利普斯#00螺丝:
    • 拧下固定扬声器单元的七颗菲利普斯#00螺丝:

    • 四颗银色的3.2 mm 长螺丝

    • 两颗浅黄色3.8 mm 长螺丝

    • 一颗2.8mm 长的黑色螺丝

    • 某些螺丝可能隐藏在防篡改标签下面。

  14.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扬声器单元的右侧下方。 侧向拧三角撬片,撬起扬声器单元,直到可以牢牢握住为止。
    •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扬声器单元的右侧下方。

    • 侧向拧三角撬片,撬起扬声器单元,直到可以牢牢握住为止。

  15. 仍然有一条天线电缆连接到设备的背面。 小心地提起扬声器单元,然后将其向左侧提使连接打开。
    • 仍然有一条天线电缆连接到设备的背面。

    • 小心地提起扬声器单元,然后将其向左侧提使连接打开。

  16. 用镊子撬开天线电缆并将其与扬声器单元断开连接。 卸下扬声器单元。
    • 用镊子撬开天线电缆并将其与扬声器单元断开连接。

    • 卸下扬声器单元。

    • 在重新组装之前,请检查你的旧扬声器中是否有可能需要转移到更换部件的组件,例如带有同轴电缆接口的天线电缆。

  17.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用镊子将显示屏弯曲电缆从中框上剥下。它被少许粘合剂附着。 用镊子将显示屏弯曲电缆从中框上剥下。它被少许粘合剂附着。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 用镊子将显示屏弯曲电缆从中框上剥下。它被少许粘合剂附着。

  18.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于显示屏两分钟,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于显示屏两分钟,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

    • 压住屏幕的胶粘剂相当牢固。您可能需要重新加热并重新使用几次 iOpener,以使粘合剂足够软化。

  19. 你可以使用一块布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手机在相机凸起上方的晃动。 在听筒扬声器正下方的手机顶部边缘附近使用吸盘。 如果手机屏幕破裂,则吸柄可能粘不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 你可以使用一块布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手机在相机凸起上方的晃动。

    • 在听筒扬声器正下方的手机顶部边缘附近使用吸盘。

    • 如果手机屏幕破裂,则吸柄可能粘不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 使用吸柄拉起屏幕,然后将三角撬片仅插入扬声器凹槽右边缘下方。

    • 侧向旋转三角撬片,将撬片的长边放在显示屏玻璃下方,然后将其滑动到右上角。留在那里,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0. 在扬声器凹槽的左上角重复上述步骤,然后将三角撬片的长边滑到手机的左上角。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在扬声器凹槽的左上角重复上述步骤,然后将三角撬片的长边滑到手机的左上角。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21. 沿手机的右上角滑动第一个三角撬片的长边。 在电源和音量按钮所在的位置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在中框和显示屏玻璃之间产生更大的间隙。 在屏幕的右上角插入第三个空挡。确保将其滑入AMOLED下方,而不要滑入显示屏玻璃和面板之间。
    • 沿手机的右上角滑动第一个三角撬片的长边。

    • 在电源和音量按钮所在的位置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在中框和显示屏玻璃之间产生更大的间隙。

    • 在屏幕的右上角插入第三个空挡。确保将其滑入AMOLED下方,而不要滑入显示屏玻璃和面板之间。

  22.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 将三角撬片重新置于电源和音量按钮上方,以使三角撬片的尖端也位于显示面板下方。 将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以切掉粘合剂。留在那里,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

    • 将三角撬片重新置于电源和音量按钮上方,以使三角撬片的尖端也位于显示面板下方。

    • 将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以切掉粘合剂。留在那里,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3. 在手机左上角的显示面板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左下角并围绕其滑动侧面开口切口,以切割粘合剂。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显示屏。显示屏柔性电缆仍穿过中框。
    • 在手机左上角的显示面板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左下角并围绕其滑动侧面开口切口,以切割粘合剂。

    •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显示屏。显示屏柔性电缆仍穿过中框。

  24. 慢慢将屏幕与框架分开,并切掉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确保柔性电缆不再粘在框架上,并小心地将其穿过其间隙。 移除屏幕。 除去中框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清洁粘合区域。
    • 慢慢将屏幕与框架分开,并切掉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确保柔性电缆不再粘在框架上,并小心地将其穿过其间隙。

    • 移除屏幕。

    • 除去中框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清洁粘合区域。

结论

如果可能,打开你的手机,在涂抹新的粘合剂重新封合你的手机之前, 测试你的维修

固定新屏幕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客制化的双面胶带。将胶带粘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准屏幕,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请把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请查阅我们的论坛 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59,8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27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5 名成员

创作了11,141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4

过去的7天: 231

过去的30天: 910

总计 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