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小米红米 Note 7 中磨损或没电的电池。

如果你的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为了你的安全,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电量放电到 25% 以下”。如果电池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这会降低发生危险热事件的风险。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抹在后玻璃上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应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抹在后玻璃上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应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2. 将吸柄固定到后玻璃的底部边缘,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你的后玻璃裂得很厉害,用一层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让吸盘粘住。或者,可以使用非常结实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你可以将吸盘强力粘在后玻璃上。 用吸手提起后玻璃,在玻璃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 将吸柄固定到后玻璃的底部边缘,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你的后玻璃裂得很厉害,用一层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它可能会让吸盘粘住。或者,可以使用非常结实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你可以将吸盘强力粘在后玻璃上。

    • 用吸手提起后玻璃,在玻璃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小间隙。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施加更多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按照 iOpener 说明操作以避免过热。

    • 将撬片插入缝隙中。

    • 将撬片滑到右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到左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将撬片留在原位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到左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 将撬片留在原位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它很可能已经冷却。使用 iOpener 重新加热。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片,将背面的玻璃粘合剂切开。
    •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它很可能已经冷却。使用 iOpener 重新加热。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片,将背面的玻璃粘合剂切开。

    • 将撬片留在左上角的位置,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在后玻璃左上角下插入第四个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撬片,将背面的玻璃粘合剂切开。
    • 在后玻璃左上角下插入第四个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撬片,将背面的玻璃粘合剂切开。

    • 将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6.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撬片。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撬片。

    •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暂时不要尝试完全移除后玻璃。指纹传感器仍然连接到主板。

  7. 小心地将后玻璃折叠到手机组件的左侧,就像打开一本书的封面一样。 在此过程中避免拉紧指纹排线。 在此过程中避免拉紧指纹排线。
    • 小心地将后玻璃折叠到手机组件的左侧,就像打开一本书的封面一样。

    • 在此过程中避免拉紧指纹排线。

  8.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连接器盖固定到中框的三颗 3.3 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连接器盖固定到中框的三颗 3.3 毫米长的螺丝。

  9. 使用镊子取下接口盖。 使用镊子取下接口盖。
    • 使用镊子取下接口盖。

  10.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电池排线并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电池排线并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电池排线并从主板上断开。

  11.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 ZIF 连接器上剥下黄色保护箔。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 ZIF 连接器上剥下黄色保护箔。
    •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 ZIF 连接器上剥下黄色保护箔。

  12. 使用撬棒的尖端打开 ZIF 接口,将其黑色翻盖置于直立位置。 使用撬棒的尖端打开 ZIF 接口,将其黑色翻盖置于直立位置。
    • 使用撬棒的尖端打开 ZIF 接口,将其黑色翻盖置于直立位置。

  13. 使用一把镊子将指纹柔性电缆从 ZIF 接口上直接拉出,以断开指纹柔性电缆的连接。 使用一把镊子将指纹柔性电缆从 ZIF 接口上直接拉出,以断开指纹柔性电缆的连接。
    • 使用一把镊子将指纹柔性电缆从 ZIF 接口上直接拉出,以断开指纹柔性电缆的连接。

  14.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主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主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主柔性电缆。

  15.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显示屏接口盖固定到中框的 3.3 毫米长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显示屏接口盖固定到中框的 3.3 毫米长螺丝。

  16. 使用镊子取下显示器接口盖。 使用镊子取下显示器接口盖。
    • 使用镊子取下显示器接口盖。

  17.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18. 无需先卸下扬声器即可卸下电池。卸下扬声器也将卸下主柔性电缆,以便更好地接触拉片。
    • 无需先卸下扬声器即可卸下电池。卸下扬声器也将卸下主柔性电缆,以便更好地接触拉片。

    • 如果你决定不拆卸扬声器,请将显示屏和主排线向手机底部边缘折叠。使用一小块胶带将它们固定在你的工作表面上。然后继续步骤 23。

  19.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组件的八颗 3.3 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组件的八颗 3.3 毫米长的螺丝。

  20. 在扬声器组件的右边缘下方滑动撬片。 使用撬片撬起扬声器组件。 卸下扬声器组件。
    • 在扬声器组件的右边缘下方滑动撬片。

    • 使用撬片撬起扬声器组件。

    • 卸下扬声器组件。

  21.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主柔性电缆。 卸下主柔性电缆。 卸下主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主柔性电缆。

    • 卸下主柔性电缆。

  22. 将显示屏排线向手机底部边缘折叠,并用一小块胶带将其固定到你的工作表面。
    • 将显示屏排线向手机底部边缘折叠,并用一小块胶带将其固定到你的工作表面。

    • 在以下步骤中注意不要用你的工具刺破或弯曲电池 —— 刺破或弯曲的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化学品或导致热事件。

  23. 使用一对钝头镊子将左侧拉片的黑色端从电池上剥下。 用镊子抓住拉片,然后将其从电池中慢慢拉向 Redmi Note 7 的底部。 拉得足够用力以保持条带上的张力,但不要用力。给它足够的时间来伸展和脱离电池。
    • 使用一对钝头镊子将左侧拉片的黑色端从电池上剥下。

    • 用镊子抓住拉片,然后将其从电池中慢慢拉向 Redmi Note 7 的底部。

    • 拉得足够用力以保持条带上的张力,但不要用力。给它足够的时间来伸展和脱离电池。

    • 不要按下电池。牢牢握住红米 Note 7 的两侧。

    • 保持条带平整无皱。尽量在整个条带上均匀拉动,而不是主要在中间或一侧拉动。

    • 以低角度拉动,使条带不会挂在电池的边缘。

    • 完成此操作的一个好方法是将胶带拉出约 3 厘米,然后将其卷在镊子上。

    • 如果胶带断裂,请尝试用手指或钝镊子取回它,然后继续拉动,但不要撬动电池下方。

  24. 使用一对钝头镊子从电池上剥下右侧拉片的黑色端。 用镊子抓住拉片,然后将其从电池中慢慢拉向 Redmi Note 7 的底部。 用镊子抓住拉片,然后将其从电池中慢慢拉向 Redmi Note 7 的底部。
    • 使用一对钝头镊子从电池上剥下右侧拉片的黑色端。

  25. 取出电池。 取出电池。 取出电池。
    • 取出电池。

结论

如果可能,请在安装新粘合剂和重新密封之前打开你的设备并测试你的维修情况。

用预切胶 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定位,请将新粘合剂涂在旧粘合剂所在的位置,而不是直接涂在电池上。将新电池用力按入到位。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用异丙醇 (>90%) 清洁相关区域后,在必要时涂抹新的粘合剂。

为获得最佳性能,完成本指南后,校准 新安装的电池。

将您的电子垃圾送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尝试一些 基本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 论坛 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81%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125,878 信誉积分

创作了52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2 名成员

创作了16,773篇指南

2条评论

Thanks for the guide. Do you think it's possible to use the phone without gluing the back on again? But instead using a case to hold the back on. My rubber case reaches around to the front of the phone, and seems like it would hold the flat back glass on quite well, while also keeping out dust. Or is this just a bad idea?

Evocativekitsune - 回复

Hi Evocativekitsune,

I wouldn't advise to do that. It happens often that dust finds its way underneath the phone case and therefore straight into your phone. I suggest to use at least some regular double sided tape (you can cut it in small strips by yourself) to glue the back cover selectively back onto the midframe. It's still not the best protection however it's better than a completely loose cover. Don't forget to remove the old adhesive backings before applying new adhesive!

Dominik Schnabelrauch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6

过去的7天: 277

过去的30天: 1,082

总计 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