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华为 P20 Pro 的破碎后玻璃盖。

打开华为P20 Pro将“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如果你不更换胶粘剂密封件,你的手机将正常运行,但是会失去防水功能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来重新粘上配件。

  1. 关掉手机。
    • 关掉手机。

    • 使用 iOpener 软化后玻璃盖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在后盖移除期间,你可能需要多次重复此步骤。

    • 华为 P20 Pro 的粘合剂强度适中,但如果你无法使用 iOpener 打开设备,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小心不要让手机过热 —— 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盖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很好地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将吸盘按到靠近手机底部边缘的后玻璃上。 用吸盘抬起底边,在后玻璃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小间隙。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盖破裂,吸盘可能不会很好地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 将吸盘按到靠近手机底部边缘的后玻璃上。

    • 用吸盘抬起底边,在后玻璃和框架之间打开一个小间隙。

    • 在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右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5.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割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手机的左上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割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手机的左上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6. 如果你无法切割粘合剂,请重新施加 iOpener 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在手机的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如果你无法切割粘合剂,请重新施加 iOpener 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 在手机的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上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割后玻璃盖下方的粘合剂,并将其留在右上角。

  7. 在后玻璃盖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不要直接撬开手机。接近传感器的柔性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 在后玻璃盖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不要直接撬开手机。接近传感器的柔性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8.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 小心抬起后玻璃盖,直到可以到达后置摄像头组件旁边的接近传感器柔性电缆的接口。

  9.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撬起并断开传感器柔性电缆。

  10. 取下后玻璃盖。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和重新组装之前,请从手机中取出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取下后玻璃盖。

    •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和重新组装之前,请从手机中取出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相反的顺序按照这些说明操作。

安装后盖玻璃后,对手机施加强大而稳定的压力,以帮助粘合剂形成良好的粘合功能,例如将其放在一堆厚重的书本下面。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2%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71,530 信誉积分

创作了32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8 名成员

创作了13,116篇指南

Do you suggest any particular kind of adhesive? I always have trouble with these things. Sooner or later, if not immediately, any glass or screen I fit this way always lifts up. The adhesives that come with the parts always seem weak. I try B-7000 glue or/and double sided tape, but still it won’t sit tight.

Smeargle - 回复

Hi Smeargle, the options you already tried are also the ones I’d recommend. When applying new double-sided adhesive I’d also suggest slightly heating the glued area and applying some pressure for a few hours (stack of heavy books overnight might do).

Tobias Isakeit -

Hey how do you get the huawei sealed back?

For it to be waterproof again.

Léo Zakr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8

过去的7天: 210

过去的30天: 960

总计 1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