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损坏的或损坏的华为 P20 LCD 屏幕和数字触控器。

'“注意”':本指南指导你仅更换屏幕,而将原始框架和母板留在原处。但是,此手机的某些替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的机架(也称为机架)中,这需要非常不同的过程。

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配件正确。打开华为P20会损坏设备上的防溅和防尘密封圈。如果你不更换粘性密封圈,则手机可以正常工作,但会“失去保护”。

由于手机的设计原因,我们建议你卸下锂离子电池,以便卸下屏幕并更方便地使用部件。但是,可以在不取出电池的情况下取出屏幕。'''在强行卸下变形的电池后,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在这种情况下,请更换新电池。

''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被意外刺穿,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则发生的可能性要低得多。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使用“新的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在手机背面涂上加热的iOpener,以软化后盖下方的粘合剂。施加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2. 将吸柄固定在后盖的底部,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者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用吸力提手提起后盖,在后盖和框架之间留出一个小缝隙。
    • 将吸柄固定在后盖的底部,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者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 用吸力提手提起后盖,在后盖和框架之间留出一个小缝隙。

    • 将三角撬片插入间隙中。

    • 如果遇到问题,请施加更多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请按照 iOpener 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空位。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切开电源键附近时,请确保仅使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免弄脏镜头或损坏摄像头。 从手机的左下角开始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掉粘合剂。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空位。

    • 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切开电源键附近时,请确保仅使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免弄脏镜头或损坏摄像头。

    • 从手机的左下角开始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掉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5.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很可能会冷却下来。使用你的iOpener重新加热。 在封底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如果粘合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很可能会冷却下来。使用你的iOpener重新加热。

    • 在封底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6.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沿右侧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 沿右侧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7. 提起并卸下后盖。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提起并卸下后盖。

    •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8. 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旁边的黑色胶带从主板盖上撕下。 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旁边的黑色胶带从主板盖上撕下。
    • 用镊子将后置摄像头旁边的黑色胶带从主板盖上撕下。

  9. 卸下八颗 Phillips#00螺丝(3.1毫米长)。
    • 卸下八颗 Phillips#00螺丝(3.1毫米长)。

  10. 用镊子将手机底部的黑色金属箔从扬声器上剥下来。 用镊子将手机底部的黑色金属箔从扬声器上剥下来。
    • 用镊子将手机底部的黑色金属箔从扬声器上剥下来。

  11.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主板盖右侧下方。 稍微旋转开口撬片以撬起主板盖。
    •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主板盖右侧下方。

    • 稍微旋转开口撬片以撬起主板盖。

  12. 用NFC卸下主板盖。 用NFC卸下主板盖。 用NFC卸下主板盖。
    • 用NFC卸下主板盖。

  13.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14. 卸下三颗菲利普斯#00螺丝(3.2毫米长)。
    • 卸下三颗菲利普斯#00螺丝(3.2毫米长)。

  15.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 用镊子卸下子板护盖。

  16.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3.2毫米长)。
    •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3.2毫米长)。

  17. 使用撬棒撬起子电缆并将主柔性电缆接口从子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撬起子电缆并将主柔性电缆接口从子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撬起子电缆并将主柔性电缆接口从子板上断开。

  18. 用镊子撬起白色同轴电缆的接口,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将白色同轴电缆从子板上的金属夹上断开布线,并将其折叠到侧面。 将白色同轴电缆从子板上的金属夹上断开布线,并将其折叠到侧面。
    • 用镊子撬起白色同轴电缆的接口,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将白色同轴电缆从子板上的金属夹上断开布线,并将其折叠到侧面。

  19. 使用撬棒从主板上断开主柔性电缆接口的连接。 使用撬棒从主板上断开主柔性电缆接口的连接。
    • 使用撬棒从主板上断开主柔性电缆接口的连接。

  20. 向上提起充电端口和主柔性电缆,然后将其朝主板方向拉出,以将其卸下。 向上提起充电端口和主柔性电缆,然后将其朝主板方向拉出,以将其卸下。 向上提起充电端口和主柔性电缆,然后将其朝主板方向拉出,以将其卸下。
    • 向上提起充电端口和主柔性电缆,然后将其朝主板方向拉出,以将其卸下。

  21.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源和音量按钮的柔性电缆接口。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源和音量按钮的柔性电缆接口。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源和音量按钮的柔性电缆接口。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源和音量按钮的柔性电缆接口。

  22.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连接器的连接,然后将显示屏电缆向外折叠,以取出电池。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连接器的连接,然后将显示屏电缆向外折叠,以取出电池。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连接器的连接,然后将显示屏电缆向外折叠,以取出电池。

  23. 在屏幕上涂抹加热的 iOpener,以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应用iOpener至少两分钟。
    • 在屏幕上涂抹加热的 iOpener,以软化电池下方的粘合剂。应用iOpener至少两分钟。

    • 在接下来的拆卸过程中,请尽量不要使电池变形。软壳锂离子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的化学物质,着火甚至损坏,甚至爆炸。请勿过度用力或用金属工具撬动电池。

  24. 开始将塑料卡滑入电池的右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沿着电池的右侧滑动塑料卡以进一步划断粘合剂。这样做时,请轻轻开始撬起电池。 如果你无法撬起电池,粘合剂可能不够松动。你可以在电池的每个角下涂抹一些异丙醇,并使其渗透约两分钟,以帮助弱化粘合剂。
    • 开始将塑料卡滑入电池的右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 沿着电池的右侧滑动塑料卡以进一步划断粘合剂。这样做时,请轻轻开始撬起电池。

    • 如果你无法撬起电池,粘合剂可能不够松动。你可以在电池的每个角下涂抹一些异丙醇,并使其渗透约两分钟,以帮助弱化粘合剂。

  25. 将塑料卡滑入电池的整个下部,并用其切掉粘合剂。 将塑料卡向下滑动到电池的底端,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使用塑料卡撬起电池。
    • 将塑料卡滑入电池的整个下部,并用其切掉粘合剂。

    • 将塑料卡向下滑动到电池的底端,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使用塑料卡撬起电池。

  26. 取出电池。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新电池。
    • 取出电池。

    •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新电池。

  27.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3.4毫米长)。
    •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3.4毫米长)。

  28. 使用镊子断开黑色同轴电缆的连接,并将其折叠起来。 使用镊子断开黑色同轴电缆的连接,并将其折叠起来。
    • 使用镊子断开黑色同轴电缆的连接,并将其折叠起来。

  29. 用镊子卸下子板。 用镊子卸下子板。
    • 用镊子卸下子板。

  30. 卸下两颗 Phillips#00螺丝(3.2毫米长)。
    • 卸下两颗 Phillips#00螺丝(3.2毫米长)。

  31. 在屏幕的底端施加加热的 iOpener,以软化扬声器下方的粘合剂。应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 在屏幕的底端施加加热的 iOpener,以软化扬声器下方的粘合剂。应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32. 用镊子的一条臂将扬声器的接触电缆剥开。 用镊子的一条臂将扬声器的接触电缆剥开。
    • 用镊子的一条臂将扬声器的接触电缆剥开。

  33. 在中框和扬声器的右侧之间插入撬棒。 使用撬棒撬起扬声器。
    • 在中框和扬声器的右侧之间插入撬棒。

    • 使用撬棒撬起扬声器。

  34. 移除扬声器。 移除扬声器。
    • 移除扬声器。

  35.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于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以松开LCD屏幕和数字转换器边缘下方的胶粘剂。使用 iOpener 放置于手机上至少两分钟。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于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以松开LCD屏幕和数字转换器边缘下方的胶粘剂。使用 iOpener 放置于手机上至少两分钟。

  36.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上边缘。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塑料边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左上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确保显示器和塑料挡板之间的间隙合适。不要在边框和中框之间撬动。
    •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上边缘。

    •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塑料边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左上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 确保显示器和塑料挡板之间的间隙合适。不要在边框和中框之间撬动。

  37.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到手机的右上角。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到手机的右上角。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38. 在手机的右上角下方插入第三个空挡。 向下滑动三角撬片到右下角以切割粘合剂。将其留在右下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 在手机的右上角下方插入第三个空挡。

    • 向下滑动三角撬片到右下角以切割粘合剂。将其留在右下角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39. 在右下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的尖端。 沿手机底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 在右下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的尖端。

    • 沿手机底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 当靠近指纹传感器时,请仅用三角撬片的尖端工作,以免损坏指纹传感器的柔性电缆。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下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40.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穿过框架并固定在中框的内侧。
    •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穿过框架并固定在中框的内侧。

  41. 将显示屏柔性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重要的是从框架上清除所有痕迹的旧粘合剂,并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如果替换屏幕未配备带有指纹传感器的新主页按钮,请按照本指南从旧屏幕中删除按钮。
    • 将显示屏柔性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重要的是从框架上清除所有痕迹的旧粘合剂,并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如果替换屏幕未配备带有指纹传感器的新主页按钮,请按照本指南从旧屏幕中删除按钮。

结论

如有可能, 把你的手机开机,并且在重新涂抹粘合剂之前 测试你的维修

以逆序来重组你的设备。

确保新屏幕的最佳方法是用custom-cut双面胶带纸。将胶带粘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准屏幕,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带上你的电子垃圾到R2 or e-Stewards 的认证回收商

修理没有遵循预期?查询我们的论坛来解决问题。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4,612 信誉积分

创作了38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8 名成员

创作了16,480篇指南

What size tape do you use to reapply?

Tim Bottomley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

过去的7天: 83

过去的30天: 338

总计 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