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主机上的散热片。

安装散热片需要清理并重新涂抹散热硅脂。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6.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7.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8.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9.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10.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11.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2.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3.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4.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1,98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You're missing the part about the SD card reader I believe. Great teardown though. Also, maybe demonstrate thermal paste spread.

Justin Moll - 回复

Good catch! I’ve updated the guide to include the SD card reader.

Blake Klein -

I couldn’t even get past the first step because my screws were in so tight I made them threadbare trying to get them out. I did use the iFixit toolkit so I was using the right head but taking the screws out is not as easy as demonstrated lol

Nate Topical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81

过去的30天: 1,079

总计 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