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换任天堂 3DS XL最重要的部分------主板。 主板是您的设备的中心部分,它是所有事情发生的地方!

  1. 拧下后壳顶部上的两颗4.2mm螺丝。 这些螺丝有锁紧垫圈。可以防止螺丝从后壳上脱落。 本指南中不需要拆下这些垫圈。
    • 拧下后壳顶部上的两颗4.2mm螺丝。

    • 这些螺丝有锁紧垫圈。可以防止螺丝从后壳上脱落。 本指南中不需要拆下这些垫圈。

  2. 握住设备,使盖子朝上。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右上角开始撬开盖子。
    • 握住设备,使盖子朝上。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右上角开始撬开盖子。

    • 握住盖子的边缘以确保卡扣不会重新意外连接。

    • 寻找手写笔隔层下面的小部分。 如果仍然固定着,请撬开盖子。

    • 取下设备的盖子并放在一边。

  3. 在电池右侧的缺口处插入塑料打开工具。 将电池从底壳中撬起。 从外壳中提起电池将其放置一边。
    • 在电池右侧的缺口处插入塑料打开工具。

    • 将电池从底壳中撬起。

    • 从外壳中提起电池将其放置一边。

  4. 在顶部游戏插卡槽的位置两边使用镊子将两个橡胶垫取出。 在顶部游戏插卡槽的位置两边使用镊子将两个橡胶垫取出。
    • 在顶部游戏插卡槽的位置两边使用镊子将两个橡胶垫取出。

  5. 使用#00十字螺丝刀卸下6颗 6.2mm 螺丝。 使用#00十字螺丝刀卸下6颗 6.2mm 螺丝。
    • 使用#00十字螺丝刀卸下6颗 6.2mm 螺丝。

  6. 使用#00 十字螺丝刀来卸下一颗位于游戏插卡槽顶部的2.3mm螺丝。
    • 使用#00 十字螺丝刀来卸下一颗位于游戏插卡槽顶部的2.3mm螺丝。

  7.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底部边缘位置开始环绕一周来撬开底壳。 两条排线将壳子与电路板相连。 小心不要用力拉动壳子和排线。 两条排线将壳子与电路板相连。 小心不要用力拉动壳子和排线。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从底部边缘位置开始环绕一周来撬开底壳。

    • 两条排线将壳子与电路板相连。 小心不要用力拉动壳子和排线。

  8.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拆下位于左右缓冲垫两边的排线电缆底座上的线缆。 完全地将底壳从设备上移走,放到一边。 完全地将底壳从设备上移走,放到一边。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拆下位于左右缓冲垫两边的排线电缆底座上的线缆。

    • 完全地将底壳从设备上移走,放到一边。

  9. Apple Watch 套装

    Screen and battery repairs just got easier.

    现在开始购物

    Apple Watch 套装

    现在开始购物
  10. 将游戏卡插槽面向上放置。 找到设备右侧的遥杆。
    • 将游戏卡插槽面向上放置。

    • 找到设备右侧的遥杆。

    • 拆下左上角和右下角的两个7.5 mm螺丝。

  11.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撬出遥杆。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时切勿过度用力。 这里遥杆任然与主板通过线缆连接。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撬出遥杆。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时切勿过度用力。 这里遥杆任然与主板通过线缆连接。

    • 遥杆垫与遥杆之间有一个容易松动的垫圈,小心不要弄丢了。

  12.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将连接到主板上的排线撬起。 取下排线和遥杆。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将连接到主板上的排线撬起。

    • 取下排线和遥杆。

  13. 放置设备,使得游戏插槽位于顶部。 找到位于主板右上方的红外板。
    • 放置设备,使得游戏插槽位于顶部。

    • 找到位于主板右上方的红外板。

    • 在这照片中IR板被错误地颠倒安装。 以这种方式安装将导致您的DS无法启动。 注意您的IR板的方向,然后再卸下它,并以相同的方式重新安装。

    • 通过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插入IR板下面轻轻地撬起,来卸下IR板。

  14.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撬起Wi-Fi 板。 Wi-Fi 板仍然被线缆所连接,在这一步中没有必要将其完全移走。 在这一步中将其放在一边就好。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撬起Wi-Fi 板。

    • Wi-Fi 板仍然被线缆所连接,在这一步中没有必要将其完全移走。 在这一步中将其放在一边就好。

  15. 在右侧主板靠近遥杆位置处找到音量开关。 使用镊子小心地从外壳上移下音量板。其任然通过一条线缆与主板相连。
    • 在右侧主板靠近遥杆位置处找到音量开关。

    • 使用镊子小心地从外壳上移下音量板。其任然通过一条线缆与主板相连。

  16.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小心地撬起主板上连接着音量线缆的插头。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小心地撬起主板上连接着音量线缆的插头。

    • 移走音量板,将其放在一边。

  17. 使用手或者镊子移走底部左右两边的黑色塑料零件。 你也可以拿着3DS将其颠倒,让这些零件脱落。 通常只有右侧会掉下来,而不是所有。
    • 使用手或者镊子移走底部左右两边的黑色塑料零件。

    • 你也可以拿着3DS将其颠倒,让这些零件脱落。 通常只有右侧会掉下来,而不是所有。

  18.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撬起主板插座上的两个小的排线。 这些排线位于主板的右上和右下方。 从插座中移走排线。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撬起主板插座上的两个小的排线。

    • 这些排线位于主板的右上和右下方。

    • 从插座中移走排线。

  19.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小心地抬起将更宽的排线撬起移走。 对于更宽的排线,请确保从白色侧抬起插座。 从打开的插座上取下排线。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小心地抬起将更宽的排线撬起移走。

    • 对于更宽的排线,请确保从白色侧抬起插座。

    • 从打开的插座上取下排线。

  20.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小心地抬起将排线连接到主板上的挡板。 对于这个排线,从黑色侧撬起。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小心地抬起将排线连接到主板上的挡板。

    • 对于这个排线,从黑色侧撬起。

    • 取下排线。

    • 重新组装: 这个排线是有 黑色条纹的并在重新组装时条纹位于主板的上部(可见)侧。

  21. 移走10颗位于主板表面四周的5.5mm螺丝。 移走10颗位于主板表面四周的5.5mm螺丝。
    • 移走10颗位于主板表面四周的5.5mm螺丝。

  22. 主板现在仍然在右手边顶角位置连接着。 所以切勿现在完全将其卸下。 小心抬起主板来分离游戏插槽附近的两个塑料支架。
    • 主板现在仍然在右手边顶角位置连接着。 所以切勿现在完全将其卸下。

    • 小心抬起主板来分离游戏插槽附近的两个塑料支架。

    • 小心地将主板翻转到顶部。

  23.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小心地从主板的右上顶部的插座上撬起连接的宽排线。 确保撬动的是白色一侧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来小心地从主板的右上顶部的插座上撬起连接的宽排线。

    • 确保撬动的是白色一侧

    • 从插座上移走排线。

    • 将主板放置一边。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Charlene Donlon

于2014年04月08日注册

8,3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8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9-13, Regan Spring 2014 Cal Poly, Team 9-13, Regan Spring 2014 的会员

CPSU-REGAN-S14S9G13

5 名成员

创作了21篇指南

yes but what about putting it back in?

jefbt - 回复

Does anyone know how to fix the flap on the ribbon because I accidentally removed the whole thing

Carlos Mendez - 回复

How do you fix it so it will stop shutting down on start up?

shawn66674 - 回复

my 3DS XL in turn on, speaker making cracking sound, no display, then power off. is this motherboard issue.

neofighter103 - 回复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did you were able to fix it ?

soyeliel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65

过去的30天: 292

总计 4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