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替换Samsung Galaxy S9上破裂或损坏的显示屏。

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意外被刺破,电池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注意:本指南指示你只更换显示屏,同时保留原始框架,主板和电池。但是,这款手机的一些替换屏幕预先安装在一个新的框架(又名机箱)中,这需要一个非常不同的程序 —— 移植手机内部并安装新电池。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你有正确的配件。

本指南涉及拆除后玻璃盖: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才能将后盖重新连接到手机上。如果你的替换显示器没有附带粘合剂,请使用强大的双面胶带,例如Tesa 61395来保护它。

打开三星Galaxy S9将“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如果你不更换胶粘剂密封圈,你的手机将“正常运行”,但将会“失去防水功能”。

如果框架损坏或弯曲,更换它是很重要的,否则新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安装并且可能因压力不均而受损。

将显示屏与框架分开的过程通常会破坏显示屏,因此除非你打算更换显示屏,否则请不要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1. 在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在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长边,以松开后玻璃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加热至少两分钟。

    • 在拆卸过程中,你可能需要多次重新加热并重新施加 iOpener,以使粘合剂足够温暖以便切割。

    • 按照 iOpener 说明操作以避免过热。三星Galaxy S9的粘合剂非常强大。如果你无法使用iOpener打开设备,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小心不要让手机过热 —— AMOLED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在以下步骤中,你将切割固定后盖的粘合剂。
    • 在以下步骤中,你将切割固定后盖的粘合剂。

    • 如图所示,后盖内侧的粘合剂是这样布置的。

    • 你将在所示区域中切割粘合剂:

    • 粘合剂厚的区域

    • 粘合剂薄的区域

    • 避免在此区域撬或切片,以保护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3.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将吸盘按到后盖上。 用吸盘提起后盖的底边,打开后盖和框架之间的微小间隙。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

    • 将吸盘按到后盖上。

    • 用吸盘提起后盖的底边,打开后盖和框架之间的微小间隙。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但你只需要用吸盘打开一个非常小的间隙即可插入工具。如果遇到问题,请加热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粘合剂冷却速度非常快,因此你可能需要反复加热。

    • 在你打开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滑动到右下角。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

    •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在其余的拆卸过程中重新密封。

  4. 在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时,将其从左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将三角撬片绕顶角滑动并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在仅插入三角撬片的尖端时,将其从左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 将三角撬片绕顶角滑动并将其留在那里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将三角撬片从右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在移除过程中,后盖始终处于张紧状态,如果粘合剂没有足够软化,则可能会破裂。 滑动拐角处的三角撬片,并切断手机顶部的剩余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从右下角沿侧面滑动到顶部。

    • 如果粘合剂难以切割,请加热。在移除过程中,后盖始终处于张紧状态,如果粘合剂没有足够软化,则可能会破裂。

    • 滑动拐角处的三角撬片,并切断手机顶部的剩余粘合剂。

    • 不要一下子打开手机。易碎的指纹传感器电缆仍然将后盖连接到主板。

  6. 小心抬起后玻璃侧面有音量按钮的位置。 使用撬棒的边缘撬起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 小心抬起后玻璃侧面有音量按钮的位置。

    • 使用撬棒的边缘撬起并断开指纹传感器柔性电缆。

  7. 取下后玻璃。
    • 取下后玻璃。

    • 重新组装时,请按照本指南更换粘合剂并重新安装后玻璃。

    • 如果你想要更换后玻璃,请按照本指南传送后部相机挡板,包括指纹。

  8.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9. 拧下八个4mm Philips #00螺丝。
    • 拧下八个4mm Philips #00螺丝。

  10. 在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的右侧底部插入撬片。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 在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的右侧底部插入撬片。

    •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11. 在塑料层的左侧底部插入撬片。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 在塑料层的左侧底部插入撬片。

    • 稍微转动或者撬动以打开固定塑料层的弹性夹。

  12. 取下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
    • 取下包含NFC天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的塑料层。

  13. 使用撬棒的扁平一端来将电池的柔性排线从插座上断开。
    • 使用撬棒的扁平一端来将电池的柔性排线从插座上断开。

  14. 移除两个 4 mm 固定塑料盖子的菲利普斯 #00 号螺丝。
    • 移除两个 4 mm 固定塑料盖子的菲利普斯 #00 号螺丝。

  15. 从主板移除塑料盖子。
    • 从主板移除塑料盖子。

  16.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显示器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显示器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显示器柔性电缆。

  17. 准备 iOpener 并将其应用于显示器至少两分钟,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准备 iOpener 并将其应用于显示器至少两分钟,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你可能需要多次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以使手机足够温暖。按照iOpener 说明操作以避免过热。

    • 如果你的显示器玻璃破裂,请保持进一步的破损,并在修理过程中通过粘贴玻璃来防止人身伤害。

    • 在显示器上放置重叠的透明包装带,直到整个面都被覆盖。

    • 这将保持玻璃碎片包含,并在撬起和提升显示器时提供结构完整性。

    • 戴上安全眼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维修过程中飞溅的玻璃。

  18. 一旦屏幕摸起来变暖了,请在手机的上边缘使用吸盘。 如果手机的屏幕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 一旦屏幕摸起来变暖了,请在手机的上边缘使用吸盘。

    • 如果手机的屏幕破裂,吸盘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强力胶带将其提起,或将吸盘加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操作。

    • 在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将粘合剂滑动到左上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19. 插入另一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右上角。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在显示屏拆卸过程中重新粘合。
    • 插入另一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右上角。

    • 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在显示屏拆卸过程中重新粘合。

  20. 开始将右侧三角撬片向下滑动到框架侧面的一半以切割粘合剂。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使用 iOpener。
    • 开始将右侧三角撬片向下滑动到框架侧面的一半以切割粘合剂。

    •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使用 iOpener。

    • 将左边的三角撬片向下滑动到框架的一半,并将其留在原位。

  21. 在框架的左侧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向下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靠近电源按钮的中点下方,可能会干扰你的切割工具。 在右侧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用它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框架的左侧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然后将其向下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粘合剂。

    • 屏幕的柔性电缆位于靠近电源按钮的中点下方,可能会干扰你的切割工具。

    • 在右侧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用它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22. 一旦在手机的所有侧面切割粘合剂,你可以慢慢向上提起显示器并将其取下。 显示屏电缆穿过中框的孔;仔细拆开它以拆掉显示屏。
    • 一旦在手机的所有侧面切割粘合剂,你可以慢慢向上提起显示器并将其取下。

    • 显示屏电缆穿过中框的孔;仔细拆开它以拆掉显示屏。

    • 在安装新显示屏之前,请从框架上取下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并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如果框架弯曲,或者留下任何胶水或玻璃残留物,则新显示屏将无法正确安装并可能损坏。如有必要,请更换框架。

结论

将新的更换配件与原始配件进行比较 —— 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配件或从新配件上移除粘合剂背衬。

确保新屏幕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定制的双面胶带。将胶带贴在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齐屏幕并将其按入到位。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相反顺序执行上述步骤。

如果可能,请在安装新胶粘剂并重新密封手机之前打开手机并测试维修。

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Answers社区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45,876 信誉积分

创作了22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435篇指南

Excellent. But, I am not able to handle it. Please help.

gsn_raju55 - 回复

Excellent. But I am not into electronics. Please help me to replace display screens of my S6 and S9+ phones

gsn_raju55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5

过去的7天: 850

过去的30天: 4,151

总计 3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