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请按照本指南为三星盖乐世 S10+ 拆卸和更换破碎的屏幕。这涉及卸下后盖,以便将屏幕从主板上断开。

本指南在保留原始框架的同时更换了屏幕。屏幕由顶部玻璃和显示面板组成。即使该过程将把顶部玻璃从面板上单独拆下,你也将无法重复使用显示器。

视频概述

  1.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在开始之前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电源。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 —— 显示器和内部电池都易受热损坏。

    • 等待时,请查看拆下的后盖的图像,并记下粘合剂的位置。

  2.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在手机背面使用一个吸盘,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粘合剂最窄的地方)。

    • 用强力,稳定的力拉动吸盘,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间隙。

    • 将开口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

    • 由于很紧,这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 如果你在撬开时遇到困难,最好的办法是向边缘施加更多热量并再次尝试上一步。

    • 您可以尝试在接缝中涂几滴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请勿过度用力使用三角撬片,否则可能会使后盖玻璃破裂。

  3.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用手指支撑手机的左边缘,这样手机就不会滑动。用坚固的压力拉动吸盘。 将打开工具的边缘按入后盖和框架之间的接缝中。
    • 将手机的加热右边缘放在约0.5英寸(13毫米)厚的物体上。这使手机成为打开工具的角度。

    • 用手指支撑手机的左边缘,这样手机就不会滑动。用坚固的压力拉动吸盘。

    • 将打开工具的边缘按入后盖和框架之间的接缝中。

    • 沿着接缝来回几次滑动撬棒工具。

  4.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沿着手机边缘滑动三角撬片,切开粘合剂。

    • 在施加热量之前,不要尝试切割保持角落的粘合剂。如果你这样做,你可能会破坏后盖。

    • 在接缝处留下一个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5.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小心翼翼地将三角撬片放在拐角处。沿着底边和左下角继续切割。
    • 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到手机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 将三角撬片插入右下角附近的右边缘。

    • 小心翼翼地将三角撬片放在拐角处。沿着底边和左下角继续切割。

    • 如果感觉切割困难,请在继续之前重新加热边缘。

    • 在接缝处留下三角撬片,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6.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 继续加热并切割手机的剩余边缘。

    • 切割角落时,请确保角落被彻底加热。

  7.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取下后盖。
    • 在手机上划开之后,扭动其中一个边缘的三角撬片,以帮助将后盖与框架分开。

    • 慢慢抬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切割任何剩余的粘合剂。

    • 取下后盖。

    • 在重新安装后盖之前,务必清除框架上的所有粘合剂残留物。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在将后盖密封到位之前,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测试所有功能的号时机。在继续工作之前,请务必将手机完全重新打开。

    • 请按照本指南重新安装后盖,转移并安装相机挡板,并更换粘合剂。

  8. 拧下将顶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九颗4毫米十字螺丝。
    • 拧下将顶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九颗4毫米十字螺丝。

  9.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中框右边缘Bixby按钮附近的槽口中。
    •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中框右边缘Bixby按钮附近的槽口中。

    •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10.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手机左侧边缘上靠近电源按钮的凹口中。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手机左侧边缘上靠近电源按钮的凹口中。

    • 撬起以松开手机的中框。

  11. 从顶角提起中框,然后将其从手机中取出。
    • 从顶角提起中框,然后将其从手机中取出。

    • 要重新安装顶部中框:

    • 将中框的上边缘对准手机,然后将框放在手机上。

    • 用手指在中框周围施加压力,以将中框夹卡回原位。边缘应与手机边缘齐平。

  12.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连接到后置摄像头下方的主板上。 向上撬以断开接口与插座的连接。 断开这些接口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接口下方,电池接口连接到后置摄像头下方的主板上。

    • 向上撬以断开接口与插座的连接。

    • 断开这些接口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轻轻将电池的柔性电缆推离主板插座,以防止意外接触。

  13. 拧下将下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7颗4毫米十字螺丝。
    • 拧下将下部中框固定到电话的7颗4毫米十字螺丝。

  14.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下中框右下角附近的槽口中。它由一个小三角形标记。
    • 中框仍通过边缘周围的几个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下中框右下角附近的槽口中。它由一个小三角形标记。

    • 撬起手机中的中框。

  15. 用手指抓住中框松动的一端,然后慢慢向上提起。 稍微摆动中间框架,以帮助释放剩余的边缘夹。 拆下下部中框。扬声器内置于下部中框。
    • 用手指抓住中框松动的一端,然后慢慢向上提起。

    • 稍微摆动中间框架,以帮助释放剩余的边缘夹。

    • 拆下下部中框。扬声器内置于下部中框。

    • 要重新安装下部中框,请将中框的底部边缘与手机边缘对齐,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16. 使用撬棒的平坦边缘撬起显示器接口,并将其从主板插座上断开。 使用撬棒的平坦边缘撬起显示器接口,并将其从主板插座上断开。
    • 使用撬棒的平坦边缘撬起显示器接口,并将其从主板插座上断开。

  17. 翻转手机,使显示屏朝上。
    • 翻转手机,使显示屏朝上。

    •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到屏幕的右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内置电池容易受热损坏。

  18. 将吸盘套在显示器的加热边缘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起吸力以形成间隙。 根据设备的新旧程度,这可能会很困难。如果遇到问题,请多加些热量,然后重试。
    • 将吸盘套在显示器的加热边缘上。

    • 用强大的稳定力向上拉起吸力以形成间隙。

    • 根据设备的新旧程度,这可能会很困难。如果遇到问题,请多加些热量,然后重试。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19.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角落,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将三角撬片留在角落,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右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角落,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0. 将加热的iOpener施加到显示屏的底部边缘一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施加到显示屏的底部边缘一分钟。

  21. 沿底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片以切穿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角落,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底部边缘滑动三角撬片片以切穿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角落,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2. 对其余显示面重复加热和切片步骤。 对其余显示面重复加热和切片步骤。 对其余显示面重复加热和切片步骤。
    • 对其余显示面重复加热和切片步骤。

  23. 用撬棒撬开并切去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用撬棒撬开并切去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用撬棒撬开并切去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 用撬棒撬开并切去所有残留的粘合剂。

  24. 将显示面板接口穿过框架。 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选择剪裁显示屏面板电缆以卸下显示屏。
    • 将显示面板接口穿过框架。

    • 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选择剪裁显示屏面板电缆以卸下显示屏。

  25. 移开屏幕。 如果你使用的是定制切割的胶粘剂,请按照本指南中有关如何清除旧胶粘剂并安装更换滤网的说明进行操作。
    • 移开屏幕。

    • 如果你使用的是定制切割的胶粘剂,请按照本指南中有关如何清除旧胶粘剂并安装更换滤网的说明进行操作。

    • 如果你使用Tesa胶带重新粘贴屏幕,请遵循本指南。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后的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155,984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4 名成员

创作了15,49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0

过去的7天: 657

过去的30天: 3,081

总计 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