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依照这份指南来更换三星盖乐世S7 Edge的屏幕组件。

这份指南会指导你在保持手机框架、逻辑主板和电池处于原貌的情况下更换屏幕组件。

注意:有一些这个手机的替代屏幕是被预先装在一个新框架里的(也就是底架),这就需要你移植你手机里所有的内部元件然后重装一个新电池。在你开始遵照这份指南行动前确保你拥有正确的元件。

如果框架损坏或弯曲,那么必须换掉它,否则新的屏幕可能不能正确地安装好而且可能会因为压力不均而受损。

从框架上分离屏幕的过程通常会毁坏屏幕,所以除非你决定了要更换屏幕,否则不要依照指南行动。

  1. 在手机顶边的小洞插入SIM卡开启工具——SIM卡针,或一个回形针。 顶边上有两个洞。正确的洞在一个长条形的缝里面。 下压开启工具使托盘弹出。
    • 在手机顶边的小洞插入SIM卡开启工具——SIM卡针,或一个回形针。

    • 顶边上有两个洞。正确的洞在一个长条形的缝里面。

    • 下压开启工具使托盘弹出。

    • 从手机里取出SIM/SD卡托。

  2. 拆开你的手机会破坏防水密封。在你拆解之前准备好替代的防水胶;或者不粘替代的防水胶,并且在重装后的使用过程中小心避免沾上液体。
    • 拆开你的手机会破坏防水密封。在你拆解之前准备好替代的防水胶;或者不粘替代的防水胶,并且在重装后的使用过程中小心避免沾上液体。

    • 加热一个iOpener并且把它放在手机长边上约2分钟。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并且重新放置iOpener几次来让手机足够热。遵照iOpener的指南来避免过热。

    • 吹风机、加热枪或加热盘也可以使用,但是要小心,注意避免手机过热——OLED屏和手机电池都容易因为过热而受损。

  3. 用手摸背板已经热了之后,在版面上靠近已加热的边缘处安装一个吸盘,越靠近越好,但要避开曲边。
    • 用手摸背板已经热了之后,在版面上靠近已加热的边缘处安装一个吸盘,越靠近越好,但要避开曲边。

    • 吸盘在曲边上吸不住。

    • 如果玻璃背板已经碎了的话,吸盘可能吸不住。尝试用强力胶带来拉起背板或者用胶水把吸盘粘在背板上,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了。

    • 抬起吸盘并且在玻璃板缝隙处放入一个撬片。

    • 由于玻璃曲面的关系,你将会向上推,而不是与手机平面平行推撬片。

    • 如果在此步骤遇到了问题,再加热让胶软化,然后再次尝试。胶水冷却地非常快,因此你可能需要重复加热它。

  4. 一旦你把撬片确实地插入了玻璃重新加热并且重新放置iOpener来软化封胶。
    • 一旦你把撬片确实地插入了玻璃重新加热并且重新放置iOpener来软化封胶。

  5. 沿着开口滑动撬片,打开防水胶。 动作慢一些这样撬棒的尖端才不会滑出缝隙。如果滑动困难,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
    • 沿着开口滑动撬片,打开防水胶。

    • 动作慢一些这样撬棒的尖端才不会滑出缝隙。如果滑动困难,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

    • 把撬片留在缝隙里然后取第二个撬片来进行下一步。把撬片留在里面可以防止胶重新粘在一起。

  6. 在剩下的三边都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撬片的动作。 在划完每一边之后都留下一个撬片,以阻止胶重新粘在一起。 在划完每一边之后都留下一个撬片,以阻止胶重新粘在一起。
    • 在剩下的三边都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撬片的动作。

    • 在划完每一边之后都留下一个撬片,以阻止胶重新粘在一起。

  7. 提起玻璃把它从手机上移走。 提起玻璃把它从手机上移走。
    • 提起玻璃把它从手机上移走。

  8. 重装后壳:
    • 重装后壳:

    • 首先用镊子揭掉后盖和手机后框上残留的胶。

    • 然后,用高浓度(至少90%)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来清理粘胶的部位。擦的时候只向一个方向擦,不要来回来去地擦。这能让表面更适合新的胶来粘合。

    • 在重新封合你的手机前要开机确保你的维修成功了。

    • 为了适合后壳的轮廓,替换胶应是放在一个预裁好的纸上的。如果没有那种胶,你也可以用一种高粘着力的双面胶,如Tesa 61395。但你要知道这样的粘合会留有能透液体的缝隙。

    • 在安完后盖之后,在手机上施加强劲稳定的压力几分钟来帮助胶形成好的附着,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一摞书下面。

    • 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用旧有的胶粘回后盖。去掉可能会妨碍后盖整齐粘回原位的大块胶。在安装完成后,加热后盖然后加压来让后盖粘牢。这样不会防水,但是胶一般会足够牢固。

  9. 拧下如图的12个3.5mm螺丝。
    • 拧下如图的12个3.5mm螺丝。

  10. 利用上部天线左下的凹槽来把它撬出手机。 移除上部天线。
    • 利用上部天线左下的凹槽来把它撬出手机。

    • 移除上部天线。

  11. 从手机上抬起并移除无线充电线圈。
    • 从手机上抬起并移除无线充电线圈。

  12.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13. 从手机上抬起并移走扬声器组件。
    • 从手机上抬起并移走扬声器组件。

  14. 用撬棍平的一边来断开电池接头的连接。 用撬棍平的一边来断开电池接头的连接。
    • 用撬棍平的一边来断开电池接头的连接。

  15. 使用撬棒的平口端断开屏幕线缆。 使用撬棒的平口端断开屏幕线缆。
    • 使用撬棒的平口端断开屏幕线缆。

  16. 用撬棍的尖端来断开电源键的连接线。 用撬棍的尖端来断开电源键的连接线。
    • 用撬棍的尖端来断开电源键的连接线。

  17. 用镊子尖端来断开红色和白色天线连接线。 用镊子尖端来断开红色和白色天线连接线。 用镊子尖端来断开红色和白色天线连接线。
    • 用镊子尖端来断开红色和白色天线连接线。

  18. 用撬棍的平端来断开home键的连接口。 用撬棍的平端来断开home键的连接口。
    • 用撬棍的平端来断开home键的连接口。

  19. 用撬棍尖端来断开正面传感阵列的排线。 用撬棍尖端来断开正面传感阵列的排线。 用撬棍尖端来断开正面传感阵列的排线。
    • 用撬棍尖端来断开正面传感阵列的排线。

  20. 用撬棍尖端断开音量键连接线。 用撬棍尖端断开音量键连接线。
    • 用撬棍尖端断开音量键连接线。

  21. 不要彻底抬起主板,主板仍然有一根线和子板连接着。 用撬棍的平端轻柔地抬起主板。 抓住主板的边缘然后慢慢提起它,用撬棍来把线推出它的位置。
    • 不要彻底抬起主板,主板仍然有一根线和子板连接着。

    • 用撬棍的平端轻柔地抬起主板。

    • 抓住主板的边缘然后慢慢提起它,用撬棍来把线推出它的位置。

  22. 用撬棍的平端从主板的下部断开子板带状线缆的连接。 移走主板。
    • 用撬棍的平端从主板的下部断开子板带状线缆的连接。

    • 移走主板。

  23. 加热一个iOpener然后将它放在屏幕的顶部边缘。
    • 加热一个iOpener然后将它放在屏幕的顶部边缘。

    • 你可能需要多次加热并放置iOpener来让手机足够热。遵循iOpener的指示来避免过热。

    • 电吹风,加热枪或者加热盘也可以使用,但是要注意不要让手机过热——OLED屏幕和电池受热都容易损坏。

    • 在你等待胶软化的同时,阅读下一个步骤来弄明白从哪插入。

  24. 屏幕组件边缘被多条很强力的泡沫胶粘牢。 强力双面胶盖住了整个铜面。 在以下步骤里,你需要在以下位置十分注意来避免对手机造成损坏。
    • 屏幕组件边缘被多条很强力的泡沫胶粘牢。

    • 强力双面胶盖住了整个铜面。

    • 在以下步骤里,你需要在以下位置十分注意来避免对手机造成损坏。

    • 电容按键被粘在屏幕上,而且很容易损坏。它们在修理中需要重复使用。

    • 在OLED板和屏幕线缆被新的屏幕代替的同时,电容屏必须重装在新屏幕上,因此仔细注意不要损坏它。

    • 如果你损坏了任何一个电容按键或带状线缆,你可以更换子板组件,其中包含新的电容键。

  25. 当边缘热了之后,在尽量靠近边缘并且不覆盖听筒格栅的地方安一个吸盘。 如果你的屏幕碎得很严重,贴一层胶布在屏幕上尝试用强力胶抬起屏幕。 抬吸盘在屏幕顶部边缘下面制造一个空隙。
    • 当边缘热了之后,在尽量靠近边缘并且不覆盖听筒格栅的地方安一个吸盘。

    • 如果你的屏幕碎得很严重,贴一层胶布在屏幕上尝试用强力胶抬起屏幕。

    • 抬吸盘在屏幕顶部边缘下面制造一个空隙。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但你只需要一个非常小的空隙来插入你的工具。

    • 在空隙里插入一个撬片。注意不要插入超过0.635cm。

    • 因为胶很强力,这可能需要几次尝试。遵循iOpener加热指示然后重复加热-吸起-上抬的步骤知道你能放入撬片。

  26. 撬片到位之后,再放一个加热好的iOpener在上边缘来软化胶。
    • 撬片到位之后,再放一个加热好的iOpener在上边缘来软化胶。

  27. 沿屏幕上边缘滑动撬片,注意插入深度不能超过0.635cm。 撬片插入太深可能会损坏前置摄像头和听筒。
    • 沿屏幕上边缘滑动撬片,注意插入深度不能超过0.635cm。

    • 撬片插入太深可能会损坏前置摄像头和听筒。

    • 把撬片留在上边缘里以防止胶重新粘合。

  28. 在手机的两个长边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步骤。先不要处理底边。 有很大片面积的胶把屏幕粘在框架上。缓慢并且有条不紊地划开尽可能多的胶。
    • 在手机的两个长边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步骤。先不要处理底边。

    • 有很大片面积的胶把屏幕粘在框架上。缓慢并且有条不紊地划开尽可能多的胶。

    • 在换边前记得留一个撬片在缝隙里来组织胶水粘合。

    • 屏幕排线在右侧中点的下面,撬片戳太深可能会戳到它。

  29. 在右下角插进一个撬片。 慢慢推撬片。尝试平衡撬片的尖端朝上来让它对着屏幕后面滑动。
    • 在右下角插进一个撬片。

    • 慢慢推撬片。尝试平衡撬片的尖端朝上来让它对着屏幕后面滑动。

    • 这能让撬片在屏幕和电容按钮之间切割而不伤到按钮排线。

    • 当撬片切断右下角的胶后,把它留在那防止胶重新粘连。

  30. 在左下角插入一个撬片。 慢慢推撬片。尝试平衡撬片的尖端朝上来让它对着屏幕后面滑动。
    • 在左下角插入一个撬片。

    • 慢慢推撬片。尝试平衡撬片的尖端朝上来让它对着屏幕后面滑动。

    • 当撬片切断左下角的胶后,把它留在那防止胶重新粘连。

  31. 用撬片划开home键周围的胶和其他剩余的胶。 从屏幕排线对面开始,小心打开手机。
    • 用撬片划开home键周围的胶和其他剩余的胶。

    • 从屏幕排线对面开始,小心打开手机。

    • 不要移除屏幕组件。有连着屏幕的线缆穿过中部框架。

  32. 从中部框架抬起屏幕组件,仔细把屏幕线缆从中部框架的洞中拔出。 移除屏幕组件。
    • 从中部框架抬起屏幕组件,仔细把屏幕线缆从中部框架的洞中拔出。

    • 移除屏幕组件。

  33.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的屏幕粘合教程
    •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的屏幕粘合教程

    • 在安装新屏幕之前,从框架移除旧胶的痕迹很重要,同时要仔细注意去除玻璃碎片。

    • 在移除所有痕迹和玻璃碎片之后,用90%或更高浓度的异丙醇和不掉毛的布或咖啡滤布清洁粘着部位。朝一个方向擦,不要来回擦。

    • 这能帮助除去残胶和为粘新屏幕做好准备。

    • 如果框架弯曲了,或者落下了任何残胶和玻璃碎片,新屏幕将不能良好入位而且又可能造成损坏。

    • 放好新屏幕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一片切好的双面胶。把胶贴在屏幕后面,然后仔细地把屏幕排线穿过框架。校准屏幕然后把它压入位。

结论

倒叙操作指南来重新装好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75,919 信誉积分

创作了242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435篇指南

Excellent guide, really enjoyed following the instructions. A job well done :-D

Craig Naidoo - 回复

Mantaplah gan, thanks tutorialnya buat saya bisa benerin smartphoneku

Olivia Nuria - 回复

How do you get the glass backing off without it shattering at all?

Simeon - 回复

There is no fool proof method. Apply liberal amounts of heat. Be careful when slicing near the corners. If your back has micro-fractures already, chances are your back will crack along the fracture.

Arthur Shi -

No matter how long I try to heat the back panel with an iOpener, I cannot seem to get the glue warm enough… Any advice on how to better unglue this thing?

Jérémie Corbier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Past 24 Hours: 86

Past 7 Days: 663

Past 30 Days: 3,211

总计 8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