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三星盖乐世手表 Active中有故障的主板。

  1. 按住底部按钮约3秒钟,以关闭盖乐世 Watch Active。你应该感到短暂的振动。 当出现“关闭电源”符号时,点击屏幕中央使其关闭。你应该感受到更长的振动以进行确认。
    • 按住底部按钮约3秒钟,以关闭盖乐世 Watch Active。你应该感到短暂的振动。

    • 当出现“关闭电源”符号时,点击屏幕中央使其关闭。你应该感受到更长的振动以进行确认。

  2. 使用三角Y00螺丝刀卸下手表背面的四颗4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三角Y00螺丝刀卸下手表背面的四颗4毫米长的螺丝。

  3. 使用打开工具,并将其放置在塑料后盖和按钮附近的金属外壳之间。 将打开工具的尖端推入间隙中,以将后盖与外壳分离。 请勿完全移除后盖。有一条电缆将其连接至主板。
    • 使用打开工具,并将其放置在塑料后盖和按钮附近的金属外壳之间。

    • 将打开工具的尖端推入间隙中,以将后盖与外壳分离。

    • 请勿完全移除后盖。有一条电缆将其连接至主板。

  4. 小心地将后盖提起约2厘米,以接近两个按钮附近的传感器阵列连接器。 使用撬棒从主板上断开传感器阵列的连接。
    • 小心地将后盖提起约2厘米,以接近两个按钮附近的传感器阵列连接器。

    • 使用撬棒从主板上断开传感器阵列的连接。

  5. 取下后盖。
    • 取下后盖。

  6.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断开显示屏部件,麦克风和压力传感器阵列以及侧面按钮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断开显示屏部件,麦克风和压力传感器阵列以及侧面按钮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断开显示屏部件,麦克风和压力传感器阵列以及侧面按钮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扁平端断开显示屏部件,麦克风和压力传感器阵列以及侧面按钮的连接。

  7. 使用三角撬片剥开属于麦克风阵列的细带。 重新组装时,请用撬棒的平坦端将其向下压,以确保该胶带正确地粘在主板上。 重新组装时,请用撬棒的平坦端将其向下压,以确保该胶带正确地粘在主板上。
    • 使用三角撬片剥开属于麦克风阵列的细带。

    • 重新组装时,请用撬棒的平坦端将其向下压,以确保该胶带正确地粘在主板上。

  8.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主板固定到位的4.4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卸下将主板固定到位的4.4毫米长的螺丝。

  9. 用尖头的螺丝从主板上软化主板。 将主板固定到位的塑料卡舌易碎,因此在未清除卡舌之前,请勿提起主板。 将主板固定到位的塑料卡舌易碎,因此在未清除卡舌之前,请勿提起主板。
    • 用尖头的螺丝从主板上软化主板。

    • 将主板固定到位的塑料卡舌易碎,因此在未清除卡舌之前,请勿提起主板。

  10. 从塑料卡舌下方将主板滑出以将其卸下。 从塑料卡舌下方将主板滑出以将其卸下。 从塑料卡舌下方将主板滑出以将其卸下。
    • 从塑料卡舌下方将主板滑出以将其卸下。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或询问我们的论坛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87,6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16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7 名成员

创作了16,428篇指南

Sir can you help ME with power switch lines

Tupper Mendoz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

过去的7天: 24

过去的30天: 121

总计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