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更换iPhone4s电池的基本拆解步骤。

为了体验最佳的电池性能,要对新换的电池进行校准:将电池电量放电至10%以下,然后将电池电量一次性充满至100%。

视频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96dj1cZ...

  1. 拆机前,请先关机。
    • 拆机前,请先关机。

    • 拆卸掉两颗3.6mm 五角 P2防撬螺丝。

    • 重新组装的时候,我们建议你用菲利普螺丝刀来更换5号专用螺丝。我们的拆解套装为你提供用菲利普斯螺丝刀更换五角螺丝。

    • 5号螺丝刀只能用一次,不用上太紧,以免滑丝。

  2. 从下往上推开后盖。 大概推出2mm的间隙。
    • 从下往上推开后盖。

    • 大概推出2mm的间隙。

  3. 向下轻拉后盖,小心不要将塑料卡扣损坏。
    • 向下轻拉后盖,小心不要将塑料卡扣损坏。

    • 取下后盖

    浏览我们的商店
  5. 卸下电池排线固定架上的 螺丝 1颗1.7mm 螺丝。
    • 卸下电池排线固定架上的 螺丝

      • 1颗1.7mm 螺丝。

      • 1颗1.5mm 螺丝。

  6. 小心地用塑料棍撬电池排线接头直到松动 卸下接头 卸下接头
    • 小心地用塑料棍撬电池排线接头直到松动

    • 卸下接头

  7.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电池连接座。 将工具的尖端放置在扬声器外壳和连接器的金属盖之间,然后先撬起连接座边缘。 电池接头可以垂直从主板上撬下来。不要从侧面用力。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电池连接座。

      • 将工具的尖端放置在扬声器外壳和连接器的金属盖之间,然后先撬起连接座边缘。

      • 电池接头可以垂直从主板上撬下来。不要从侧面用力。

      • 请小心,不要扯掉电池连接座与主板上的焊接点。那儿有4个非常小的焊接点“等待”你犯这个错误!

  8. 在重新安装过程中重新连接电池接口之前,请小心地将压力触点放回原位。它应该放在所示的菲利普螺丝柱顶部,金触点应指向电池接口。 务必使用脱脂剂如 windex 或异丙醇清洁压力接触。手指上的油脂有可能产生无线干扰。
    • 在重新安装过程中重新连接电池接口之前,请小心地将压力触点放回原位。它应该放在所示的菲利普螺丝柱顶部,金触点应指向电池接口。

      • 务必使用脱脂剂如 windex 或异丙醇清洁压力接触。手指上的油脂有可能产生无线干扰。

  9.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的边缘,插入电池与后盖中间的缝隙,将电池取出。 尝试从不同的点,用塑料Opening 工具,将电池完全与后盖的残胶断开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的边缘,插入电池与后盖中间的缝隙,将电池取出。

    • 尝试从不同的点,用塑料Opening 工具,将电池完全与后盖的残胶断开分离。

  10. 借由拉着外漏在外头的透明塑料条,将电池从手机取出。 请注意,不要把透明塑聊条拉扯太用力,因为这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扯掉了。
    • 借由拉着外漏在外头的透明塑料条,将电池从手机取出。

    • 请注意,不要把透明塑聊条拉扯太用力,因为这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扯掉了。

    • 卸下电池。

    • 如果你的更换电池采用塑料套管,请在安装前将其从带状电缆中拉出来将其取下。

    • 如果你的更换电池配有未加电的电缆,请在将电池安装到手机中之前小心地将电缆折叠成适当的形状。

    • 安装更换电池时,请将电池接口暂时连接到手机以确保正确对齐。将电池胶合到位后,断开电池接口。

    • 在组装好手机之后执行一次重启。这可以很简单地避免诸多可能的问题。

结论

请按以下引导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如果你的iPhone在更换电池后不断重启,需要进行“硬件复位”: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大概10秒直到iPhone重新启动。

如果更换电池后iPhone出现WiFi和移动数据连接问题,尝试用iTunes回复iPhone。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When I removed the battery the glue was holding it in. I used the screw driver to pry it out. It sparked and I'm sure shorted the logic board. VERY IMPORTANT ONLY USE PLASTIC TOOL WHEN REMOVING BATTERY! Now I have no service. I swapped a different logic board into same phone and works fine. Any suggestions on how to fix the old logic board are appreciated.

Eric - 回复

Used a screw driver once to lift up battery, shorted the board. No display. Had to give another iPhone 4 to customer.

I now on always use my nail to lift up the battery. Never had issues since doing that.

Ben -

Well, the phillips screwdriver was a bit awkward. Had to hold screwdriver top down with one hand and turn driver with other hand. All else was as stated. Never had to touch any internal parts with my bare hands just used tools. That saves the worries about static or corrosion. One part that I failed to see in write up is the small case ground. Don't loose it it will come loose once screw is out.

brriverrat - 回复

A couple of suggestions.

1). If you are over about 40, some sort of hands free magnifier helps a lot - I used a headband mounted jewelers magifier called an Optivisor.

2). A pair of fine tipped tweezers and a gentle touch will let you grab the pressure contact in step 5 without getting skin oil on it.

3). Work over some sort of tray to stop small parts from rolling away.

4). If you don't have a spudger or a set of plastic case opening tools (or you know you have them, but can't recall their exact location at this moment...*cough*), the corner of an an expired credit card, or a stiff guitar pick will work to pry the battery loose. It will likely bend the card though, so do use an expired one. I used an empty Starbucks gift card I found in a junk drawer...

npkeith - 回复

I'm over 40, I wish I read your tips first! both a magnifier and tweezers would have helped, and possiby prevented the spark... It's charging, fingers crossed that the tiny spark wasn't enough to fry anything!

ashleedawg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4

过去的7天: 636

过去的30天: 3,260

总计 1,63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