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对Home键排线进行更换也包括Home键。更换Home键本身,点击这里 [指南|23102|Home键更换指南]。

  1. 如果屏幕的盖板碎裂并且有玻璃的碎屑,为了保护自己用胶带把玻璃碎屑贴住。 用胶布贴住整块屏幕固定住玻璃碎屑。 这样玻璃面板和屏幕支架会被保存当你撬起和取下屏幕时。
    • 如果屏幕的盖板碎裂并且有玻璃的碎屑,为了保护自己用胶带把玻璃碎屑贴住。

    • 用胶布贴住整块屏幕固定住玻璃碎屑。

    • 这样玻璃面板和屏幕支架会被保存当你撬起和取下屏幕时。

    • 戴好防护眼镜保护眼睛当你进行维修时,避免玻璃碎屑飞溅。

  2. 在开始之前,将手机电池电量放电至25%以下。充满电的锂电池会起火或者爆炸如果不小心捅破的话。
    • 在开始之前,将手机电池电量放电至25%以下。充满电的锂电池会起火或者爆炸如果不小心捅破的话。

    • 在拆解之前关闭手机电源。

    • 拧掉 2 颗在 Lightning 接口两侧 3.8mm P2防撬螺丝

  3. 接下来两步目的是展示如何使用iSclack起屏器,一种很安全的工具打开iPhone 5c的屏幕,也推荐用于其他任何手机不仅仅是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如果你没使用iSclack起屏器,跳到步骤5。 合拢iSclack的手柄,打开吸盘口。 把手机底部放入吸盘口,并抵在塑料深度计上。
    • 接下来两步目的是展示如何使用iSclack起屏器,一种很安全的工具打开iPhone 5c的屏幕,也推荐用于其他任何手机不仅仅是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如果你没使用iSclack起屏器,跳到步骤5。

    • 合拢iSclack的手柄,打开吸盘口。

    • 把手机底部放入吸盘口,并抵在塑料深度计上。

    • 上方的吸盘口不要覆盖在Home键上。

    • 打开iSclack的手柄合拢吸盘口。按压手柄使得吸盘口贴合在手机表面和底部中线上。

  4. 握好机器合拢iSclack手柄分离吸盘口,把屏幕从后盖上拉开。 iSclack致力于安全的打开iPhone,仅仅是完全分离部件而不会损坏排线。
    • 握好机器合拢iSclack手柄分离吸盘口,把屏幕从后盖上拉开。

    • iSclack致力于安全的打开iPhone,仅仅是完全分离部件而不会损坏排线。

    • 取下iPhone上的两个吸盘。

    • 可以跳过接下来的3步从第8步开始。

  5. 把吸盘贴合在屏幕上,Home键的正前方。
    • 把吸盘贴合在屏幕上,Home键的正前方。

    • 确保吸盘口紧密的贴合在屏幕上。

  6. 确定吸盘牢固的贴合在前置面板上。 一只手用撬棒下压机器,另一只手轻柔的拉起吸盘使前置面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 确定吸盘牢固的贴合在前置面板上。

    • 一只手用撬棒下压机器,另一只手轻柔的拉起吸盘使前置面板从后盖上分离出来。

    • 慢慢的使匀力稳当的拉起吸盘。屏幕是装配得最紧的比起大多数部件来说。

    • 当你拉起吸盘时,使用塑料撬棒轻轻的下压后盖是屏幕分离出来。

    • 有好几个卡扣在前置面板和后盖之间,所以需要组合使用吸盘和塑料撬棒使前置面板分离出来。

  7. 拉起小点释放吸盘的真空密闭空间。
    • 拉起小点释放吸盘的真空密闭空间。

    • 从屏幕上取下吸盘。

  8.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9. 挑开在前置面板底部、机身顶部附近的的Home键排线。 打开屏幕竖起大约90°角,把屏幕竖起依靠在什么东西上当拆解机器时。
    • 挑开在前置面板底部、机身顶部附近的的Home键排线。

    • 打开屏幕竖起大约90°角,把屏幕竖起依靠在什么东西上当拆解机器时。

    • 在必要时,可以使用未打开的罐装饮料支持住屏幕。

    • 用橡皮筋固定住屏幕当你拆解机器时。这样可以避免过度紧绷屏幕排线。

  10. 拧掉主板上用于固定电池排线的金属屏蔽罩上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拧掉主板上用于固定电池排线的金属屏蔽罩上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11. 取下电池排线的金属屏蔽罩。
    • 取下电池排线的金属屏蔽罩。

  12. 用撬棒或干净的手指甲挑开主板上的电池排线。
    • 用撬棒或干净的手指甲挑开主板上的电池排线。

    • 请小心仅将排线插头挑起即可,不要挑起插座。如果您挑起了主板上的插座,可能会导致插座和周围元件的损坏

  13. 拧掉主板上固定前置面板排线金属屏蔽罩上十字#000螺丝:
    • 拧掉主板上固定前置面板排线金属屏蔽罩上十字#000螺丝:

    • 2颗1.3mm的螺丝

    • 1颗1.7mm的螺丝

    • 1颗3.25mm的螺丝

    • 记住这些螺丝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对于重组机器时来说。错误的把3.25mm螺丝或者1.7mm螺丝拧在右下角会对主板造成不可修复的损伤使得iPhone无法开机。

    • 螺丝不要拧太紧。如果拧紧螺丝时很困难可能是使用了错误规格的螺丝刀,请不要使用蛮力。

  14. 从主板上取下固定前置面板排线的金属屏蔽罩。
    • 从主板上取下固定前置面板排线的金属屏蔽罩。

  15. 用撬棒或手指甲挑开前置摄像头排线和感应器排线。 注意仅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插座。
    • 用撬棒或手指甲挑开前置摄像头排线和感应器排线。

    • 注意仅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插座。

  16. 在您进行本步骤操作需要连接或者断开线缆时请确保电池保持在断开的状态。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指甲来断开LCD线缆链接头。 显示排线和触摸排线是联在一起的,所以必须同时挑开2根排线。再次检查2根排线是否都已近挑开在取下屏幕前。
    • 在您进行本步骤操作需要连接或者断开线缆时请确保电池保持在断开的状态。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或者指甲来断开LCD线缆链接头。

    • 显示排线和触摸排线是联在一起的,所以必须同时挑开2根排线。再次检查2根排线是否都已近挑开在取下屏幕前。

    • 当重装机器时,显示排线可能会跑偏扣在座子上。白屏或者有条纹就是因为排线没扣好。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重新扣排线和重启iPhone即可。最好的办法是,重置电池:挑开电池排线然后再扣上即可。

  17. 从后盖上取下下前置面板。
    • 从后盖上取下下前置面板。

  18. 拧掉屏幕上用于固定Home键金属屏蔽罩上的2颗1.3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拧掉屏幕上用于固定Home键金属屏蔽罩上的2颗1.3mm飞利浦000号螺丝。

  19. 用塑料撬棒从边缘挑开屏幕上Home键排线。 从右向左挑开接触点。
    • 用塑料撬棒从边缘挑开屏幕上Home键排线。

    • 从右向左挑开接触点。

    • 从左向右挑开会挑断排线。排线是牢固的贴在前置面板上的,应该优先取下。

    • 如果塑料撬棒在接触点下方无法动作,就在右侧用撬棒口抵住排线轻轻推动排线,然后再尝试挑开排线。

  20. 从屏幕上取下Home键排线。
    • 从屏幕上取下Home键排线。

    • 如果更换新的Home键排线 ,重装时金属屏蔽罩是必需的要装回到新的排线上。。

结论

请倒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Warrior E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Good instructions; I did managed to disconnect the lcd connector, but easy enough to pop back in again. No luck on getting my home button to work though - maybe the button was the thing that needed replacing.

bairandrea - 回复

This guide should be named "How To Remove The Home Button Ribbon Cable". Saying that this guide is "How To Replace..." is misleading because there are no steps that show how to install a new home button which should include how to reinstall the cable while reapplying soft adhesive. Also, steps 9-16 are not relevant to this guide. Looks like the repair tech and the web developer need to talk to each other. The web developer should have required the tech to perform a dry run of the steps posted which is a standard web development process.

jjovanw - 回复

As stated in the guide conclusion, installation/replacement is the reverse of removal. The replacement ribbon cable will already have the adhesive applied; there's no need to overcomplicate things with additional steps. Steps 9-11 are for disconnecting the battery, which is standard procedure for working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Steps 12-16 can be skipped if you are comfortable working on the home button while the display is still attached, but you risk damaging your display ribbon cables if you're not careful, turning a $15 repair into a $75 repair.

Jeff Suovanen -

The ribbon I received has a small white piece of paper on it. Do I have to remove that to get to the adhesive ?

neil campbell - 回复

Yes, you have to remove the piece of paper or plastic to install the new cable.

Skyynet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20

过去的30天: 112

总计 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