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为您的iPhone来更换逻辑板。

  1. 拆机前,请先关机。
    • 拆机前,请先关机。

    • 拆卸掉两颗3.6mm 五角 P2防撬螺丝。

    • 重新组装的时候,我们建议你用菲利普螺丝刀来更换5号专用螺丝。我们的拆解套装为你提供用菲利普斯螺丝刀更换五角螺丝。

    • 5号螺丝刀只能用一次,不用上太紧,以免滑丝。

  2. 从下往上推开后盖。
    • 从下往上推开后盖。

    • 大概推出2mm的间隙。

    • 向下轻拉后盖,小心不要将塑料卡扣损坏。

    • 取下后盖

      • 1颗1.7mm 螺丝。

      • 1颗1.5mm 螺丝。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撬开分离。接着,将撬棒尖头端置于扬声器座与金属片中间,将电池连接座从底部扳起。

    • 电池连结座是以垂直的方向脱离主板。请勿直接强行从侧边拔除。

    • 请注意,装螺丝时,需要向下施点力。因为电池连接座在撬开时,可能会造成螺丝操松脱。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电池连接座。

    • 在组装的同时,请使用去油清洁剂或是酒精清洁有碰触到的表面。因为手上的油垢,可能会造成无线传输的干扰。

    • 另外,请注意电池连结座螺丝孔上方的黑色卡槽。此黑色卡槽只靠上方螺丝固定,当组装时,请确保卡槽与螺丝孔成一直线,这样金色接触点才能与后盖紧密结合。

    • 请小心,不要扯掉电池连接座与主板上的焊接点。那兒有4个非常小的焊接点,等待你犯这个错误!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的边缘,插入电池与后盖中间的缝隙,将电池取出。

    • 尝试从不同的点,用塑料Opening 工具,将电池完全与后盖的残胶断开分离。

    • 借由拉着外漏在外头的透明塑料条,将电池从手机取出。

    • 请注意,不要把透明塑聊条拉扯太用力,因为这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扯掉了。

    • 卸下电池。

    • 在组装好手机之后执行一次重新开机。这可以很简单地避免诸多可能的问题。

    • 拆下这些将基座连接器电缆盖固定到逻辑主板上的螺钉:

      • 一个1.5毫米十字头螺丝

      • 一个1.2毫米十字头螺丝

    • 拆下金属底座连接器电缆盖。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的边缘将基座电缆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

    • 把基座连接器电缆从固定逻辑主板和扬声器外壳侧面的粘合剂上剥下。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的边缘将蜂窝天线电缆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上撬起。

    • 将蜂窝式天线电缆从连接到逻辑板的金手指下方拆下。

    • 小心位于后置摄像头闪光灯组件顶部的外部塑料环。拆卸过程中如果没有拆下,很可能发生位移。

    • 您可以使用镊子,塑料打开工具或撬棒移除外部塑料环。

    • 拆下以下四个将电缆盖固定到逻辑主板上的螺钉:

      • 一个2.7毫米十字头螺丝

      • 一个2.6毫米十字头螺丝

      • 一个1.3毫米十字头螺丝

      • 一个1.2毫米十字头螺丝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的边缘将电缆盖突出部分从插入逻辑主板上的EMI屏蔽的插槽中撬起。

    • 从最靠近顶部的边缘提起电缆盖,并将其从iPhone上取下。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的边缘将后置摄像头连接器从逻辑板上的插槽向上撬起。

    • 当您向上撬动时,请小心不要破坏逻辑板周围区域的任何部件。

    • 从iPhone上取下后置摄像头。

    • 后置摄像头的下方有一个小橡胶垫圈。重新组装之前请确保它已正确就位。

    • 用卡针或者回形针将卡托取出。

    • 这有可能需要洪荒之力。

    • 取掉SIM卡和卡托

    • 按照以下顺序来取下逻辑板附近的五根线缆。

      • 耳机插口/音量键 线缆

      • 前置摄像头线缆

      • 数字化线缆

      • 显示线缆

      • 电源键线缆 (在耳机插口/音量键线缆下方 如图二)

    • 要断开线缆连接,请使用塑料开启工具的边缘来将线缆与基座分离。

    • 小心,在您断开线缆时请勿损坏任何小的贴片元件。

    • 拆下将靠近耳机插孔附近固定逻辑板的1.5 mm Phillips 螺丝。

    • 使用撬棒尖头来将小接地夹撬出。

    • 小心的夹住接地夹然后将其与iPhone分离。

    • 再重新组装前请使用脱气剂(如windex或异丙醇)清洁接地夹上所有的金属触点(不是连接器的两端)。 您手机上的油脂可能造成接地问题。

    • 使用连接器支架钻子或小平头起子来移除耳机孔附近的4.8 mm支架。

    • 使用塑料撬棒的边缘处来断开 Wi-Fi天线线缆与逻辑板的连接。

    • 如果有,请撕下电源按钮附近的隐藏螺丝的黑色胶带。

    • 卸下位于电源键附近固定逻辑板的2.6 mm Phillips螺丝。

      • 请小心,当拆卸这个螺丝和取出其所固定的电源触点时,触点舌片可能会松动。

    • 请注意,在屏幕和数字转化线缆下方的橡胶保险杠(分离在Q码顶部)。 这个保险杠可能当您移动或者卡在线缆上,随后脱落。

    • 卸下下列将逻辑板与后壳固定的螺丝。

      • 一个位于振动模块的2.5 mm Phillips 螺丝

      • 一个 2.4 mm Phillips螺丝

      • 一个3.6 mm螺丝在逻辑板右侧最接近电池开口位置。

    • 使用专用螺丝刀或者小型平头起子来卸下单个的3.6mm隔离柱。

    • 小心的从扬声器外壳端提起逻辑板,并将其从iPhone顶部边缘滑出。

    • 移走逻辑板。

    • 在重新组装之前,请务必使用脱气剂(如windex或异丙醇)来清楚逻辑板上的金属触点。(而不是线缆的连接器的两端)。以清楚粘在板上的手指油脂,来避免潜在的接地问题。

    • 别忘了在22步所提到的小橡胶保险杠,它可以在电缆弯曲过度时保护线缆。 它有可能在您拆卸的过程中滑落下来,掉在逻辑板上。请回顾先前操作来让它处于正确位置。

    • 确保不要再忘记后摄像头附近的接地手指。该配件应该放置在PCB的顶部,拧紧,并使用黑色胶带覆盖。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2%

开始翻译 ›

recently I tried to fix my wifi antenna and ended up disturbing something that made my touch unresponsive. Okay just to make sure that my Display unit was not damaged I plugged in another display set and still the touch was not working!

what could have possibly gone wrong?

Sourabh Salke - 回复

What can I say but BRILLIANT!!!!

You have saved me a bomb - very easy and much appreciated!

dbgraphiteartist - 回复

wonderful description's steps..Don't stop..forwards gentelman

AbdelHadi - 回复

I had 2 broken iPhones and thanks to this guide I have a working one and a load of pieces :-)

David Garcia Watkins - 回复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se instructions, which are aircraft maintenance quality. I had 2 phone: one with broken front glass and bad battery but with 32G. Other one good conditions but only 16G, which left over after getting 5s. So I changed logic board assembly from 32G to other frame and left all the rest inside. Voila, there it is fixed 32G 4s phone ready to use after recharging battery.

Instructions are so good that it takes me about 1 1/2 hour to disassembly and reassembly 2 phones and I had´t done that ever before. I just read instructions first and then followed step by step and checked out comments.

Samuel Lackman - 回复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4

过去的7天: 159

过去的30天: 731

总计 23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