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危险
有潜在危险
如果不正确地执行这个步骤,就可能导致受伤。请保持谨慎并注意所有警告。
危险

简介

为了清洁我的电源适配器,我将其拆开。我的Xbox的电源设置从启动之日起至今年早些时候一直处于“即时启动”状态。 随着您的系统运行时风扇运行功率为16Amps / 19Watts。 在节能模式下,功率为0.03Amps / 4Watts。电源适配器内的污垢量将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如您保持系统默认的能源模式。 如果风扇没有运行,显然它不会吸收更多的灰尘/碎屑。 最后一步的图片,将展示您的电子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多么肮脏,以及清洁它们以保持功能正常运行的重要性。

  1. 与Xbox 360 电源适配器不同的是,这些橡胶垫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将其撬起。 用手将其扣起就好。 用您的螺丝刀移除4颗 T10 螺丝 用您的螺丝刀移除4颗 T10 螺丝
    • 与Xbox 360 电源适配器不同的是,这些橡胶垫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将其撬起。 用手将其扣起就好。

    • 用您的螺丝刀移除4颗 T10 螺丝

  2.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您的手,轻轻地将风扇电源插头从其插座上拔下。 将插头小心的移走,远离电路板。
    •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您的手,轻轻地将风扇电源插头从其插座上拔下。

    • 将插头小心的移走,远离电路板。

    • 如果您看黄色框中,位于左上角。 您会看到一个电容顶部是灰色的。 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但是它有粘性,就像和孩子一起玩一样。 当我第一次打开电源适配器时,风扇电源线被其卡住。 轻轻拉起电缆。

  3. 使用Phillips头的螺丝刀来移除两颗最大的螺丝。 两颗小的螺丝(橘色),有点棘手。 他们被固定的十分紧。 我一开始用#0 phillips 螺丝刀,有点滑丝。 但不足够将螺丝刀弄坏,我推荐使用#1 phillips螺丝头来卸这些螺丝。 我也使用了橡胶小手柄来更好地抓住螺丝刀。 让整个拆卸工作更加容易。 一旦所有的螺丝移除,从左侧框架中抬起,将其从电源适配器顶部取下,并将其翻转过来。
    • 使用Phillips头的螺丝刀来移除两颗最大的螺丝。

    • 两颗小的螺丝(橘色),有点棘手。 他们被固定的十分紧。 我一开始用#0 phillips 螺丝刀,有点滑丝。 但不足够将螺丝刀弄坏,我推荐使用#1 phillips螺丝头来卸这些螺丝。 我也使用了橡胶小手柄来更好地抓住螺丝刀。 让整个拆卸工作更加容易。

    • 一旦所有的螺丝移除,从左侧框架中抬起,将其从电源适配器顶部取下,并将其翻转过来。

    • 与Xbox 360 电源适配器不同的是,光扩散板不需要从电源适配器中取出,如果您想取下它,只需要用手指将其提起卸下。

    • 当我使用罐装空气除尘剂清洁内部时,小的金属板(左侧),被吹出来了,别担心。 它的底部有胶粘,将其放回原位稍微按压一下就好了。

    • 这些螺丝没有任何用途,除非与我的电源适配器结构有出入,就不需要移除这些螺丝。

  4.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5. 从远离电线一端提起风扇。 将电缆穿过框中的孔,将风扇放在一边。
    • 从远离电线一端提起风扇。

    • 将电缆穿过框中的孔,将风扇放在一边。

  6. 使用#0 Phillips螺丝刀 移除固定风扇顶部的四颗螺丝 将风扇抓住让后轻轻提起。 将风扇抓住让后轻轻提起。
    • 使用#0 Phillips螺丝刀 移除固定风扇顶部的四颗螺丝

    • 将风扇抓住让后轻轻提起。

  7. 这是风扇贴纸的信息,以备大家作参考。
    • 这是风扇贴纸的信息,以备大家作参考。

  8. 在我购买的时候(2013年 11月 22 日)到现在(2016年 8月 12日)大约过了三年。 这是电源适配器所累积的污垢。 我最近才进入到电子维修,也是我为什么这会才拆开它。 在您的Xbox/Ps 一年质保后,您可以购买延长质保。  在灰尘破坏您的主机之前请清理掉他们! 在您的Xbox/Ps 一年质保后,您可以购买延长质保。  在灰尘破坏您的主机之前请清理掉他们!
    • 在我购买的时候(2013年 11月 22 日)到现在(2016年 8月 12日)大约过了三年。 这是电源适配器所累积的污垢。 我最近才进入到电子维修,也是我为什么这会才拆开它。

    • 在您的Xbox/Ps 一年质保后,您可以购买延长质保。 在灰尘破坏您的主机之前请清理掉他们!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4%

开始翻译 ›

Navy Vet 2015

于2015年06月25日注册

3,7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11篇指南

Would this help with the orange light I am getting from the Xbox one power Brick?

angelorestrepo - 回复

Me too having the same question please help!!

kingasd -

What specifically is the problem angelorestrepo and kingasd? The orange light is an indicator that your system is in energy saving mode. What happens when you power up the unit?

Navy Vet 2015 - 回复

http://support.xbox.com/en-US/xbox-one/c...

Mind you at this point I have no idea what's really going on with either of your systems but it's possible this may be a really simple fix. Check this link and try these simple solutions if you haven't already.

Navy Vet 2015 - 回复

So i have a power brick that isnt getting any power at all... what do i go about replacing in the brick to restore my power supply??

Mark Gomes I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3

过去的7天: 674

过去的30天: 2,434

总计 7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