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视频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GZy74xM...]

使用本指南对WiFi版iPad(初代) 前面板组件(触摸)进行更换

  1. 如果您的显示屏玻璃已经碎裂,防止显示屏玻璃在您维修时进一步伤害您,请使用胶带来固定已经碎裂的屏幕。 给iPad 的正面整面贴上干净的打包胶带。 这一步将保证在您翘起和移除显示屏时能够保持完整。
    • 如果您的显示屏玻璃已经碎裂,防止显示屏玻璃在您维修时进一步伤害您,请使用胶带来固定已经碎裂的屏幕。

    • 给iPad 的正面整面贴上干净的打包胶带。

      • 这一步将保证在您翘起和移除显示屏时能够保持完整。

    • 尽量根据下面的指南进行操作。但,一旦玻璃破碎,请停下拆解并使用金属撬刀撬出玻璃,避免更多的碎裂。

    • 戴上安全眼镜来保护你的眼睛。 小心操作不要损坏了LCD内屏。

  2. 在显示屏组件和后壳之间的顶部插入金属撬棒。 抬起撬棒来释放显示屏顶角的卡扣。
    • 在显示屏组件和后壳之间的顶部插入金属撬棒。

    • 抬起撬棒来释放显示屏顶角的卡扣。

    • 在顶角处显示屏和后壳之间插入第二根金属撬棒,防止卡扣自动归位。

  3. 使用一个撬棒来在iPad的右边沿工作。 前面板被顶部底部和左侧的金属卡扣与铝制背板相固定。 右侧为塑料卡扣在身处固定。。
    • 使用一个撬棒来在iPad的右边沿工作。

    • 前面板被顶部底部和左侧的金属卡扣与铝制背板相固定。 右侧为塑料卡扣在身处固定。。

    • 一旦卡扣被释放,将前面板的左侧向上提起,然后开始撬动左侧,来释放与后铝制面板之间的卡扣。

  4. 从后面板组件的底部提起显示屏组件。
    • 从后面板组件的底部提起显示屏组件。

    • 现在切勿尝试移除显示屏,它仍与后面板组件相连。

  5. 在接下来几步中,您将要断开三条将显示屏与逻辑板相连的排线。 线缆是下列几种:
    • 在接下来几步中,您将要断开三条将显示屏与逻辑板相连的排线。 线缆是下列几种:

      • 数字化线缆

      • 光感传感器

      • 显示数据线

  6.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翻转挡板来解锁固定在逻辑板插座上的数字化线缆。 确保您撬动的是挡板而不是插座本身。 将数字化线缆直接从插座中拉出
    • 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翻转挡板来解锁固定在逻辑板插座上的数字化线缆。

    • 确保您撬动的是挡板而不是插座本身。

    • 将数字化线缆直接从插座中拉出

  7. 从插座中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轻轻地撬起光线感应传感器插头。
    • 从插座中使用塑料打开工具来轻轻地撬起光线感应传感器插头。

  8. 从主板中翻转金属固定器,断开显示数据线缆与主板的连接。 从插座中拉出线缆。
    • 从主板中翻转金属固定器,断开显示数据线缆与主板的连接。

    • 从插座中拉出线缆。

    • 将插头平行于逻辑板的表面上拉出。

    浏览我们的商店
  10. 从后壳上移除显示组件。
    • 从后壳上移除显示组件。

  11. 如果需要重复利用液晶显示屏,就没必要拆下黏在液晶显示屏背面的光线感应器。 用塑料撬棒的边缘小心撬起贴在屏幕支架上的光线感应器。 当有足够的缝隙时就把光线感应器从液晶显示屏上分离出来。
    • 如果需要重复利用液晶显示屏,就没必要拆下黏在液晶显示屏背面的光线感应器。

    • 用塑料撬棒的边缘小心撬起贴在屏幕支架上的光线感应器。

    • 当有足够的缝隙时就把光线感应器从液晶显示屏上分离出来。

    • 注意不要把光线感应器底部的胶条弄皱,因为使用的粘合剂可能会脱落。

    • 必要时,在安装前将塑料固定片安装在新光线感应器上。

  12. 在压住触摸排线同时,小心的把将其贴在屏幕支架上的胶条拉起。
    • 在压住触摸排线同时,小心的把将其贴在屏幕支架上的胶条拉起。

  13. 拧掉在Home键附近固定胶贴和把有泡棉胶显示屏幕支架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3个Torx T5 螺丝。 小心地剥下显示屏胶贴及其把它粘贴屏幕支架上的胶贴。
    • 拧掉在Home键附近固定胶贴和把有泡棉胶显示屏幕支架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3个Torx T5 螺丝。

    • 小心地剥下显示屏胶贴及其把它粘贴屏幕支架上的胶贴。

    • 如果你正在更换液晶显示屏,请务必将这些泡棉胶和它的附件安装到新的液晶显示屏上。

  14. 拧掉把液晶显示屏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 Torx T5螺丝。
    • 拧掉把液晶显示屏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 Torx T5螺丝。

  15. 把塑料撬棒的边缘插入液晶显示屏金属支架下面。 转动塑料撬棒轻轻的撬起把液晶显示屏固定在前玻璃面板上的胶条。
    • 把塑料撬棒的边缘插入液晶显示屏金属支架下面。

    • 转动塑料撬棒轻轻的撬起把液晶显示屏固定在前玻璃面板上的胶条。

    • 注意不要过度弯曲液晶屏,因为它是由玻璃制成的。

  16. 重复前面步骤,撬起在触摸排线对面的液晶显示屏的3个金属支架。
    • 重复前面步骤,撬起在触摸排线对面的液晶显示屏的3个金属支架。

  17. 将液晶显示屏从其自由端抬起,并将其从屏幕支架上取出。 小心的拉起液晶显示屏长边上的胶条,然后取出液晶洗屏。
    • 将液晶显示屏从其自由端抬起,并将其从屏幕支架上取出。

    • 小心的拉起液晶显示屏长边上的胶条,然后取出液晶洗屏。

  18. 如果其仍然粘在前面板上,将光线感应器附近的胶条移除。
    • 如果其仍然粘在前面板上,将光线感应器附近的胶条移除。

    • 如有必要,将其贴在新液晶屏上。

    • 如果它附在液晶屏上或者需要再使用液晶屏,跳过这一步。如果正在更换液晶屏,请将其贴在新液晶屏上。。

  19. 如果它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形状,将这些卡扣和液晶屏底部的胶条安装到新的液晶屏上。
    • 如果它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形状,将这些卡扣和液晶屏底部的胶条安装到新的液晶屏上。

  20. 拧掉两颗将主按钮开关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T5 Torx螺丝。 从前面板组件上拆卸home按钮开关板。
    • 拧掉两颗将主按钮开关固定在屏幕支架上的T5 Torx螺丝。

    • 从前面板组件上拆卸home按钮开关板。

  21. 如果需要重复液晶显示屏(显示),使用塑料撬棒的边缘把带状的泡棉胶从液晶显示屏上撬起。 取下液晶显示屏上的带状泡面胶。
    • 如果需要重复液晶显示屏(显示),使用塑料撬棒的边缘把带状的泡棉胶从液晶显示屏上撬起。

    • 取下液晶显示屏上的带状泡面胶。

  22. 取下固定触摸排线的一小段黄色胶带,小心不要撕裂触摸排线。 撕下保护触摸屏内侧的塑料贴纸。
    • 取下固定触摸排线的一小段黄色胶带,小心不要撕裂触摸排线。

    • 撕下保护触摸屏内侧的塑料贴纸。

    • 注意不要在触摸屏内侧留下任何指纹或灰尘,因为当设备打开时,它们将会令人恼火。

  23. 在重装前,确保液晶显示屏(显示)是完好的。
    • 在重装前,确保液晶显示屏(显示)是完好的。

    • 把胶带沿LCD的长边缘向下粘贴到前面板组件的框架上。

    • 小心地把液晶屏放入前面板框的凹槽,确保对位位置准确。

  24. 当拧下两个固定液晶屏的Torx T5螺丝 时,保留液晶屏下边缘的EMI胶带。 把胶带贴在新的卡扣上,重新拧紧两个TorxT5 螺丝。 如果正在用新的面板替换你的面板,请注意新的面板可能有保护膜在外面或者里面。这需要清除。
    • 当拧下两个固定液晶屏的Torx T5螺丝 时,保留液晶屏下边缘的EMI胶带。

    • 把胶带贴在新的卡扣上,重新拧紧两个TorxT5 螺丝。

    • 如果正在用新的面板替换你的面板,请注意新的面板可能有保护膜在外面或者里面。这需要清除。

结论

请倒序重组你的设备。

[链接|WiFi版iPad(初代) 前面板组件(触摸)更换|Step 12]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Warrior E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LCD cable is easily trapped under lcd on reassembly without due care causing colour differences on snapping into place

scott corbett - 回复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1

过去的30天: 52

总计 5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