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包括移除 PlayStation 4 Pro 光驱的必要步骤。这是 PS4 Pro 上可移除部件的最后一个,这表示你需要先移除其他的所有部件。本指南包括了大量拆解步骤,以及会导致保修失效的步骤。

  1. 把主机倒过来。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 把主机倒过来。

    • 用手指拉断覆盖在硬盘上的塑料片。

  2.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一个固定硬盘架的螺丝。 拉出硬盘架。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一个固定硬盘架的螺丝。

    • 拉出硬盘架。

  3. 主机正面朝上。 抓住主机前部的两个角。 用力向上拉直到听见一声响亮的咔哒。
    • 主机正面朝上。

    • 抓住主机前部的两个角。

    • 用力向上拉直到听见一声响亮的咔哒。

    • 这可能需要大力出奇迹,所以不要害怕对你的主机施加一点点暴力。

    • 在两个角都分开了以后,将盖子向后滑至脱离。

  4.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从设备上移除5个螺丝。 两个 31mm 螺丝。 三个 10mm 螺丝。
    •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从设备上移除5个螺丝。

    • 两个 31mm 螺丝。

    • 三个 10mm 螺丝。

    • 拉起金属板来移除它。

  5. 将主机倒放。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移除背板上的3个黑色 7mm 螺丝。 使用和移除顶部盖板一样的方法移除底部改版。抓住盖板的两边,用力拉直到听到咔哒的声音。然后滑至脱离。
    • 将主机倒放。

    • 使用一个 T8 梅花安全螺丝刀移除背板上的3个黑色 7mm 螺丝。

    • 使用和移除顶部盖板一样的方法移除底部改版。抓住盖板的两边,用力拉直到听到咔哒的声音。然后滑至脱离。

  6. 使用一个 T8 安全梅花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10mm 银色螺丝。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4mm 黑色螺丝。 拔下通过金属板连接到主板小部分的三根电缆。
    • 使用一个 T8 安全梅花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10mm 银色螺丝。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从金属板上移除11个 4mm 黑色螺丝。

    • 拔下通过金属板连接到主板小部分的三根电缆。

    • 电缆接口可能会很锋利。

  7.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 将白色连接器从主板上的黄色支架中直接拉出。

  8. 拔出连接到金属板上的五根小的蓝色薄型电缆。 抬起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盖板。
    • 拔出连接到金属板上的五根小的蓝色薄型电缆。

    • 抬起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盖板。

    • 将大型带状电缆从插槽中拔出。

    • 不要在没有抬起固定盖板的情况下拔出最大的那根蓝色电缆,否则会造成连接器的损坏。

  9. 拉起并移除金属板。
    • 拉起并移除金属板。

  10. 将主机翻过来,在正面继续。 拉起供电模组,放在主机上。 小心别拉得太远,该组件仍然在一点上有连接。
    • 将主机翻过来,在正面继续。

    • 拉起供电模组,放在主机上。

    • 小心别拉得太远,该组件仍然在一点上有连接。

    • 抓住供电模组后的连接器直接拔出来。

  11. 小心的把主机翻过来使底部朝上。 使用 #1 十字螺丝刀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上的八颗 4mm 螺丝。 使用一个塑料撬棒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
    • 小心的把主机翻过来使底部朝上。

    • 使用 #1 十字螺丝刀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上的八颗 4mm 螺丝。

    • 使用一个塑料撬棒移除有“X”印记的金属板。

  12. 使用一个 #1 十字螺丝刀移除下面的“X”型金属板上的四颗 13mm 螺丝。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 使用一个 #1 十字螺丝刀移除下面的“X”型金属板上的四颗 13mm 螺丝。

    • 抓住“X”型金属板固定支架并抬起。

  13. 抓住主板的一边并缓慢的抬起来将其从设备上移开。 如需重新组装,使用该指南来在主板和下面的金属板之间重新涂抹导热膏。
    • 抓住主板的一边并缓慢的抬起来将其从设备上移开。

    • 如需重新组装,使用该指南来在主板和下面的金属板之间重新涂抹导热膏。

  14.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来移除金属板上的两颗 6mm 银色螺丝。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来移除金属板上的两颗 6mm 银色螺丝。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来移除金属板上的两颗 6mm 银色螺丝。

  15. 抬起连接着热管的金属板并直接提起来移除。 抬起连接着热管的金属板并直接提起来移除。
    • 抬起连接着热管的金属板并直接提起来移除。

  16.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四颗螺丝。 一颗 30mm 螺丝。 3颗 6mm 螺丝。
    • 使用一个 #0 十字螺丝刀移除四颗螺丝。

    • 一颗 30mm 螺丝。

    • 3颗 6mm 螺丝。

    • 抓住光驱并抬起它来移除。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的顺序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Patrick Zha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Thomas

于2017年04月26日注册

1,257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21-G5, Livingston Spring 2017 Cal Poly, Team S21-G5, Livingston Spring 2017 的会员

CPSU-LIVINGSTON-S17S21G5

4 名成员

创作了29篇指南

I called an “expert” and they said buying a new drive wont work. I would have to buy a whole new mother board as well…

Vince - 回复

The PS4 Pro does not have a daughter board attached to the optical drive to match up the optical drive model numbers to like the regular PS4. Where do we find what replacement optical drive to buy? Would it be the most recent BDP-025?

David - 回复

I’m currently trying to find a replacement Optical Drive for my Ps4 Pro myself. Apparently, This is really hard to find. Managed to find a used one but the price to me seems a bit high at $123.

Shaquille Moss -

Excellent instructions just saved me a lot of dosh. I would recommend using Phillips #00 where #0 is noted however - worked better for me.

Thanks again though!

Marc Butterworh - 回复

Forgot to say that I my drive was fine once I fished out the two Switch cartridges my 3 year old had posted in there! Obviously wanted to play Zelda on my PS4 pro - if only.

Marc Butterwor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7

过去的7天: 313

过去的30天: 1,378

总计 2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