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目前索尼已经推出3款不同型号的 PS4 游戏机。这个型号是目前最新的版本,相比之前两款它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们把它打开,看看有什么不同之处。

  • 您在参考本指南中请风险自负。TronicsFix 对使用本指南中所发生的任何损害事件概不负责,也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1. CUH-1200A 拆箱 CUH-1200A 拆箱 CUH-1200A 拆箱
    • CUH-1200A 拆箱

  2. 硬盘保护盖和前一代推开的方式一样
    • 硬盘保护盖和前一代推开的方式一样

  3. 硬盘有一颗螺丝固定,需要将螺丝移除才能将硬盘取下。 要完成此步骤,你需要一把 PH 0 螺丝刀。 要完成此步骤,你需要一把 PH 0 螺丝刀。
    • 硬盘有一颗螺丝固定,需要将螺丝移除才能将硬盘取下。

    • 要完成此步骤,你需要一把 PH 0 螺丝刀。

  4. 使用拨子或其他类似的东西,剥掉保修贴纸后会露出两个黑色的 T9 梅花螺丝钉。 移除这两颗 T9 梅花螺丝钉。
    • 使用拨子或其他类似的东西,剥掉保修贴纸后会露出两个黑色的 T9 梅花螺丝钉。

    • 移除这两颗 T9 梅花螺丝钉。

    • 这是我们发现的第一个重大改动......只有两个螺丝钉来固定。 在这以前的型号有四个。

  5. 如果按顺序执行以下步骤,卸下顶盖将更容易: 1)抓住电源按钮附近顶盖的下方。 2)向上拉,你将听到卡扣被打开的声音。
    • 如果按顺序执行以下步骤,卸下顶盖将更容易:

    • 1)抓住电源按钮附近顶盖的下方。

    • 2)向上拉,你将听到卡扣被打开的声音。

    • 3)将你的手移到顶盖的对面,在如图位置向上拉。

    • 4)在拉起顶盖的两侧后,它现在应该从 PS4 上卸下来了。

    • 我们现在有了 CUH 1200 内部的第一个视角。首先注意到的是,主板的尺寸要小得多,而且APU的夹具已经被重新设计了。 该模型的内部与以前的型号完全不同。

  6. 要移除底盖,你需要在控制台背面附近的盖子的两侧用力向上拉。 您可能只能用手拉,但也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来撬开。 我们首先查看控制台底部的组件。 看起来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电源和光驱。
    • 要移除底盖,你需要在控制台背面附近的盖子的两侧用力向上拉。

    • 您可能只能用手拉,但也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来撬开。

    • 我们首先查看控制台底部的组件。 看起来有一个重新设计的电源和光驱。

  7. 当我们移除底部的塑料后,看到了索尼决定使用的物理弹出按钮。这是与以前型号相比另一个显著的变化。 我们猜测这种变化是为了解决像之前型号光盘的“随机弹出”。
    • 当我们移除底部的塑料后,看到了索尼决定使用的物理弹出按钮。这是与以前型号相比另一个显著的变化。

    • 我们猜测这种变化是为了解决像之前型号光盘的“随机弹出”。

  8.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9. 拆下三个 T9 梅花螺丝和两根 philips PH 0 长螺丝钉。 在左侧(没有四根电线的一侧)向上拉,电源的右侧很难拉动,所以你需要拉紧。 松开后,您可以将其拉起来,但仍然与四根电线相连接,因此请勿将其拉出,直至断开连接(如下一步所示)。
    • 拆下三个 T9 梅花螺丝和两根 philips PH 0 长螺丝钉。

    • 在左侧(没有四根电线的一侧)向上拉,电源的右侧很难拉动,所以你需要拉紧。

    • 松开后,您可以将其拉起来,但仍然与四根电线相连接,因此请勿将其拉出,直至断开连接(如下一步所示)。

  10. 你需要从主板上断开这四根电线的连接。 我们发现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迷你钳子。 拉起一边后拉另一边。直到全部拉出。 电源连接器现在已经可以安全移除。
    • 你需要从主板上断开这四根电线的连接。

    • 我们发现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迷你钳子。 拉起一边后拉另一边。直到全部拉出。

    • 电源连接器现在已经可以安全移除。

    • 请注意,这种连接线很容易从主板上拔下来。

    • 请确认你是在拉动电线本身而不是主板上的插槽。

  11. 使用相同的钳子夹住 WiFi 天线电缆并小心拉起。 光驱线缆有一个黑色的“领子”,需要在每一侧抬起。 这将断开与光驱的连接。 另外两根线缆可以直接从相应的插槽中拔出。
    • 使用相同的钳子夹住 WiFi 天线电缆并小心拉起。

    • 光驱线缆有一个黑色的“领子”,需要在每一侧抬起。 这将断开与光驱的连接。

    • 另外两根线缆可以直接从相应的插槽中拔出。

  12. 拆下固定WiFi天线的T9梅花螺丝。 重新连接WiFi天线。
    • 拆下固定WiFi天线的T9梅花螺丝。

    • 重新连接WiFi天线。

  13. 从光驱移除小型带状电线。 卸下五颗T9安全梅花螺丝 将绿色PCB板上的两颗PH 0十字螺丝钉一并取下。
    • 从光驱移除小型带状电线。

    • 卸下五颗T9安全梅花螺丝

    • 将绿色PCB板上的两颗PH 0十字螺丝钉一并取下。

  14. 即使光驱已经重新设计,它们仍然使用我们相同的滚动系统,其间有白色条。 我们猜测这些白色滚轮还会出现问题。 激光和支架看起来与以前的型号非常相似。
    • 即使光驱已经重新设计,它们仍然使用我们相同的滚动系统,其间有白色条。 我们猜测这些白色滚轮还会出现问题。

    • 激光和支架看起来与以前的型号非常相似。

  15. 卸下12颗T9安全梅花螺丝 卸出六个PH 0十字螺丝 卸下三个PH 0十字螺丝
    • 卸下12颗T9安全梅花螺丝

    • 卸出六个PH 0十字螺丝

    • 卸下三个PH 0十字螺丝

    • 卸下三个PH 0十字螺丝

    • 将顶部金属保护罩从机子上取出。

  16. 我们首先注意到的主板(除了尺寸)就是索尼完全重新设计了散热片。 我们猜测(和希望)会减少或消除PS4打开的问题之后关闭。
    • 我们首先注意到的主板(除了尺寸)就是索尼完全重新设计了散热片。 我们猜测(和希望)会减少或消除PS4打开的问题之后关闭。

  17. 卸下两个PH 0十字螺丝。 在拆下夹具后还需要拆下夹具。 通过撬起挂在主板上的挂钩上取下电源按钮。
    • 卸下两个PH 0十字螺丝。

    • 在拆下夹具后还需要拆下夹具。

    • 通过撬起挂在主板上的挂钩上取下电源按钮。

    • 挂钩被抬起后,按钮将向后滑动。

  18. 当您抬起主板前方时,您会注意到风扇仍然在里面,这可以用一对小钳子抓住连接器来取出。 之后主板将可以取出。 之后主板将可以取出。
    • 当您抬起主板前方时,您会注意到风扇仍然在里面,这可以用一对小钳子抓住连接器来取出。

    • 之后主板将可以取出。

  19.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老款机型和这款新机型之间的巨大差异之一,主板一侧没有RAM! RAM数量仍然相当,但RAM芯片的总数已经减少了一半。
    •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老款机型和这款新机型之间的巨大差异之一,主板一侧没有RAM!

    • RAM数量仍然相当,但RAM芯片的总数已经减少了一半。

    • 在其他发现中,HDMI端口终于被重新设计了!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旧式很容易失败。

  20. 取下三个PH 0十字螺丝然后取出金属片。 随之而来的是,只有一个螺丝(PH 0)握住风扇,取出并完成! 随之而来的是,只有一个螺丝(PH 0)握住风扇,取出并完成!
    • 取下三个PH 0十字螺丝然后取出金属片。

    • 随之而来的是,只有一个螺丝(PH 0)握住风扇,取出并完成!

  21. 当我们开始组装这个PS4时,我们注意到这个小件放在底部的金属板上。 当我们重新组装时,我们发现它是在主板的顶部,其中一个长电源螺丝去。 有一个黑色的塑料件,将覆盖它。 当我们开始组装这个PS4时,我们注意到这个小件放在底部的金属板上。 当我们重新组装时,我们发现它是在主板的顶部,其中一个长电源螺丝去。 有一个黑色的塑料件,将覆盖它。
    • 当我们开始组装这个PS4时,我们注意到这个小件放在底部的金属板上。 当我们重新组装时,我们发现它是在主板的顶部,其中一个长电源螺丝去。 有一个黑色的塑料件,将覆盖它。

  22. 随着PS4的这种截然不同的型号,我们希望索尼已经解决了旧型号(HDMI端口等)的一些问题。 我们对他们有谨慎乐观的态度。
    • 随着PS4的这种截然不同的型号,我们希望索尼已经解决了旧型号(HDMI端口等)的一些问题。 我们对他们有谨慎乐观的态度。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7%

开始翻译 ›

TronicsFix

于2013年11月06日注册

28,61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TronicsFix TronicsFix 的会员

Business

1 名成员

创作了21篇指南

You didn't show what the supply connector is supposed to look like, when disconnected. Now I ripped it off of my mother board, attempting to assess milk damage. Thanks for helping me make sure my PS4 will stay broken.

draconicfeathers - 回复

I'm so sorry it ripped off. I'm assuming you are talking about the power supply connector? If so step #10 shows the method we use to remove this connector. We use mini pliers and grasp one end at a time and pull up gently but firmly each time...this will eventually get the connector off without damage in most cases. That being said we have had to fix a connector every once in a while on these because some of them are fragile.

TronicsFix -

i dropped my ps4 and it made grinding noises when it reading discs and also it wouldnt eject disc, i fixed the eject problem by disassembling the blu ray drive but it still grinds when reading and only reads when i rebuild database. are you guys gonna start selling replacements anytime soon or will the blu ray from the cuh-11xx models work?

jer - 回复

ifixit doesn't currently carry them. I'm assuming that they will at some point. We at Tronicsfix have just gotten a few in (we just don't have them up on our website yet) and could sell you one. You can contact me here: steve@tronicsfix.com

TronicsFix -

If i buy this model from japan 100v will it work in india 220v plz help me

vikas gahlaut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76

过去的7天: 1,369

过去的30天: 6,386

总计 18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