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这是一个超级简单的修复教程,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有能力成功完成它。

当然了,使用本指南,将默认您承担一切后果,本文作者TronicsFix对此不负任何责任并且不保证任何可能的毁坏。

  1. 拔除PS4上的所有线缆。
    • 拔除PS4上的所有线缆。

    • 移除硬盘盖。

  2. 从顶盖位置移除两个T8型号的内六角梅花螺丝。 揭下保修贴纸(如果其仍然存在),接着用T8大小的内六角梅花螺丝刀拧下黑色螺丝。
    • 从顶盖位置移除两个T8型号的内六角梅花螺丝。

    • 揭下保修贴纸(如果其仍然存在),接着用T8大小的内六角梅花螺丝刀拧下黑色螺丝。

  3. 从右上方边缘向上拉起右侧顶盖。 当右侧顶盖已经脱落时,向上拉起左侧顶盖。 拿起顶盖并放在一边备用。
    • 从右上方边缘向上拉起右侧顶盖。

    • 当右侧顶盖已经脱落时,向上拉起左侧顶盖。

    • 拿起顶盖并放在一边备用。

  4. 用1号十字螺丝刀,移除两个APU散热器螺丝。 用1号十字螺丝刀,移除两个APU散热器螺丝。 用1号十字螺丝刀,移除两个APU散热器螺丝。
    • 用1号十字螺丝刀,移除两个APU散热器螺丝。

  5.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6. 从安装两个螺丝下的垫圈开始。 安装螺丝和夹具并且拧紧螺丝。 安装螺丝和夹具并且拧紧螺丝。
    • 从安装两个螺丝下的垫圈开始。

    • 安装螺丝和夹具并且拧紧螺丝。

  7. 把PS4接上电源线缆。 触摸PS4的金属板,令其开机。[1] [1]: 译者注:此步可能会有危险,建议使用导线接地而非直接触摸。
    • 把PS4接上电源线缆。

    • 触摸PS4的金属板,令其开机。[1]

    • [1]: 译者注:此步可能会有危险,建议使用导线接地而非直接触摸。

    • 如果PS4开机并正常运行,说明问题已经修复;如果没有请继续看下一步。

  8. 如果PS4在添加了两个垫圈之后,仍不能正常工作,那么您需要移除散热器扣具并且为其添加第三个垫圈。 如果PS4在添加了两个垫圈之后,仍不能正常工作,那么您需要移除散热器扣具并且为其添加第三个垫圈。
    • 如果PS4在添加了两个垫圈之后,仍不能正常工作,那么您需要移除散热器扣具并且为其添加第三个垫圈。

  9. 在安装了第三个垫圈,并且拧紧了每个螺丝之后,触摸主板上的电源按钮。 如果PS4继续沉默,低调地熄灭所有灯光,估计是螺丝过紧把PS4压得喘不过气来,您需要略微拧松一些螺丝(约八分之一圈),再试着开一次机。重复这个步骤直到开机。
    • 在安装了第三个垫圈,并且拧紧了每个螺丝之后,触摸主板上的电源按钮。

    • 如果PS4继续沉默,低调地熄灭所有灯光,估计是螺丝过紧把PS4压得喘不过气来,您需要略微拧松一些螺丝(约八分之一圈),再试着开一次机。重复这个步骤直到开机。

    • 如果在按这些步骤操作以后还是开机瞬关,说明这个指南不适用与您的PS4。

  10. 在您已经按照教程操作之后,如果您的PS4还是开不了机(或者开机瞬关),尝试去盖好盖子并且拧紧金属板上的螺丝。如果螺丝过紧,PS4就会拒绝工作。略微拧松一些,知道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在接上电源以后请小心操作。这样可能成功但是并不推荐。[2]
    • 在您已经按照教程操作之后,如果您的PS4还是开不了机(或者开机瞬关),尝试去盖好盖子并且拧紧金属板上的螺丝。如果螺丝过紧,PS4就会拒绝工作。略微拧松一些,知道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在接上电源以后请小心操作。这样可能成功但是并不推荐。[2]

    • [2]: 译者注:去维修店吧,再搞怕是要出事。

    • 如果您取下了PS4的整个盖子,而且它工作地很好,您就要确保替换盖子。盖子之用,攻可助机器清凉,守可助风扇扰流,虽造于人,其智能反不能及,谓之可于过热之时自动关闭。

结论

想要重装回您的设备,按这些步骤的相反顺序重新操作即可。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ronicsFix

于2013年11月06日注册

28,62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篇指南

团队

TronicsFix TronicsFix 的会员

Business

1 名成员

创作了21篇指南

Can't believe it worked! My PS4 has been sitting useless for so long and I felt to good when I did this today and it seemed completely normal again. We'll see if this works out over time or if it starts doing the same thing again. One thing I don't get is why they don't specify the washer size you'll need if you don't want to buy the entire kit, but I guess that's just marketing. Thus, I tore squares of glossy paper (a picture I had laying around) and poked them into the nails instead of washers. Works just as well for me!

Marco Arana - 回复

What size washers are needed for this

Rahan Ullah -

has this fixed your system permanently? did you have any problems since your last post?

tarnold844 -

and it will for a few day/weeks at most then it will fail again

ravendrow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3

过去的7天: 665

过去的30天: 3,013

总计 7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