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此指南替换主板。更换主板需要移除你的PS3上的每一个组件。

  1.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无效”(移除保修贴纸将使你的设备失去厂家/商家的保修)。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从PS3的侧面去除黑色橡胶螺丝盖。

    • 这个螺丝盖也许在保修贴纸的下面。贴纸被移除后将会改变外观并且 显示“无效”(移除保修贴纸将使你的设备失去厂家/商家的保修)。

  2.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 从智能板上取下一个8.5毫米的T10安全Torx螺丝钉。

  3.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 把智能板拉向硬盘驱动器,然后把它从PS3主体上抬起并且拿下来。

  4.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 请注意一定要注意一下松松地放在顶盖上的小金属支架,如果你的机器配备了这样东西的话。

  5. 去掉这图片中的7个螺丝
    • 去掉这图片中的7个螺丝

    • 6个52毫米的菲利普斯螺丝(十字)

    • 1个30毫米的菲利普斯螺丝(十字)

  6. 从后边缘抬起前盖并且把它旋转到PS3的前部。
    • 从后边缘抬起前盖并且把它旋转到PS3的前部。

    • 拆掉顶盖

  7. 从主板断开蓝光的电缆
    • 从主板断开蓝光的电缆

    • 如图,将插头垂直拉出插座

  8. 从最靠近电源的边缘抬起蓝光驱动器,并且把它从机箱旋转到足够接近带状电缆。
    • 从最靠近电源的边缘抬起蓝光驱动器,并且把它从机箱旋转到足够接近带状电缆。

  9. 用你的指甲在蓝光带状电缆插座上翻转固定襟翼。 确保翘起襟翼而不是插座本身。 把带状电缆从插座上拔出。
    • 用你的指甲在蓝光带状电缆插座上翻转固定襟翼。

    • 确保翘起襟翼而不是插座本身。

    • 把带状电缆从插座上拔出。

    • 从PS3上取下蓝光光驱。

    • 如果更换新的蓝光驱动器,请将电源移到您新的驱动器上。

  10. 将控制板上的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将控制板上的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11. 拆掉两个12毫米的Phillips螺丝,把控制板固定到底部外壳。 从PS3上拆掉控制板以及它的附属电缆。
    • 拆掉两个12毫米的Phillips螺丝,把控制板固定到底部外壳。

    • 从PS3上拆掉控制板以及它的附属电缆。

  12. 拆掉图中8个螺丝把主板组件固定到较低外壳上。
    • 拆掉图中8个螺丝把主板组件固定到较低外壳上。

    • 7个12毫米菲利普斯螺丝

    • 1个30毫米的菲利普斯螺丝

  13. 拆下主板支架。
    • 拆下主板支架。

  14. 用撬棍的平底撬起硬盘驱动器支架使其远离低的一端。 拆下硬盘盖。
    • 用撬棍的平底撬起硬盘驱动器支架使其远离低的一端。

    • 拆下硬盘盖。

  15.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16. 从底板上抬起主板组件。
    • 从底板上抬起主板组件。

  17. 移除将接地皮带固定在底壳上的7.7mm十字螺丝。
    • 移除将接地皮带固定在底壳上的7.7mm十字螺丝。

  18. 将交流电源电缆稍微拉离后盖,以创造间隙来找到交流电源连接头。 在按下其锁定机构的同时,将交流电源连接头拔出电源插座。
    • 将交流电源电缆稍微拉离后盖,以创造间隙来找到交流电源连接头。

    • 在按下其锁定机构的同时,将交流电源连接头拔出电源插座。

  19. 从后盖的底部拉出交流电源插座,查看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 从后盖的底部拉出交流电源插座,查看可能被卡住的任何电缆。

  20. 轻轻地将后面板拉离逻辑板组件。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松开后面板顶部边缘处的夹子。 轻轻地将后面板拉离逻辑板组件。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松开后面板顶部边缘处的夹子。
    • 轻轻地将后面板拉离逻辑板组件。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松开后面板顶部边缘处的夹子。

  21. 从逻辑板组件上移走后面板。
    • 从逻辑板组件上移走后面板。

  22. 将风扇电缆从塑料支架上拆下来。 断开风扇与主板的连接。
    • 将风扇电缆从塑料支架上拆下来。

    • 断开风扇与主板的连接。

    • 将连接器向上拉出并从插座中拔出。

  23. 移除将记忆卡读卡器固定在外壳上的2颗9mm十字螺丝。
    • 移除将记忆卡读卡器固定在外壳上的2颗9mm十字螺丝。

  24. 将记忆卡读卡器往PS3外提,直到能够看到排线为止。 翻转记忆卡读卡器带状电缆插座上的固定挡板。
    • 将记忆卡读卡器往PS3外提,直到能够看到排线为止。

    • 翻转记忆卡读卡器带状电缆插座上的固定挡板。

    • 确保你正在撬起挡板,而不是插座本身。

    • 将带状电缆从其插座中拉出并取出记忆卡读卡器。

  25. 从散热器前面断开交流电输入线缆。
    • 从散热器前面断开交流电输入线缆。

    • 向PS3前面拉动插头。

  26. 移除将电源与机壳固定的5颗9mm 十字螺丝。
    • 移除将电源与机壳固定的5颗9mm 十字螺丝。

  27. 从电源前面的边角处提起来松开其与主板之间的两个连接点。
    • 从电源前面的边角处提起来松开其与主板之间的两个连接点。

    • 移除电源

  28. 移除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4颗16.5mm 肩状十字螺丝。
    • 移除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4颗16.5mm 肩状十字螺丝。

    • 移除刚卸下螺丝底下的两个支架。

  29. 从散热器上提起主板组件。
    • 从散热器上提起主板组件。

    • 散热片仍然可以通过散热膏保持在适当位置。 如果是这种情况,请轻轻地将散热器从主板外壳上撬开。 确保不要弯曲散热器上的铜管。

    • 重新安装散热器时,请务必使用新的散热膏。

    • 之前从来没有涂过散热膏? 我们的散热膏指南使其变得容易。

    • 如果您正在关注YLOD维修指南,请继续关注哪里应用更换散热膏。

  30. 掀开蓝边带缆插口处的挡板。 要确保是你自己掀开的这块挡板,而不是带缆插口自身掀开的。
    • 掀开蓝边带缆插口处的挡板。

    • 要确保是你自己掀开的这块挡板,而不是带缆插口自身掀开的。

    • 拔出蓝边带缆。

  31. 把连接储存卡读卡器的连接线上盖板取下,然后取下连接线。 把连接储存卡读卡器的连接线上盖板取下,然后取下连接线。
    • 把连接储存卡读卡器的连接线上盖板取下,然后取下连接线。

  32. 揭开Wi-Fi/蓝牙天线保护盖。 将Wi-Fi/蓝牙天线拔出来。
    • 揭开Wi-Fi/蓝牙天线保护盖。

    • 将Wi-Fi/蓝牙天线拔出来。

  33. 从主板上拔出交流电插座,搁置在一旁。
    • 从主板上拔出交流电插座,搁置在一旁。

    • 直直地拔出连接线,插座完全脱离主板。

  34. 从主板上断开PRAM电池的连接。
    • 从主板上断开PRAM电池的连接。

    • PRAM插座非常细致,有可能会从主板上断掉。如果可能,拔出来的时候按住插头。

  35. 逆时针转PRAM电池,从主板上移除。 逆时针转PRAM电池,从主板上移除。 逆时针转PRAM电池,从主板上移除。
    • 逆时针转PRAM电池,从主板上移除。

  36. 移除固定硬盘的蓝色8毫米十字螺丝。
    • 移除固定硬盘的蓝色8毫米十字螺丝。

  37. 向主板方向推一下硬盘架。 从主板上移除硬盘。 从主板上移除硬盘。
    • 向主板方向推一下硬盘架。

    • 从主板上移除硬盘。

  38. 移除两个固定着硬盘插座底座的3.7毫米#0大小十字螺丝。
    • 移除两个固定着硬盘插座底座的3.7毫米#0大小十字螺丝。

  39. 一起拆卸固定主板的两个8.3毫米# 0飞利普螺丝。
    • 一起拆卸固定主板的两个8.3毫米# 0飞利普螺丝。

  40. 小心地对待穿过主板盖顶上的孔的无线/蓝牙电缆。
    • 小心地对待穿过主板盖顶上的孔的无线/蓝牙电缆。

    • 拆下主板盖。

  41. 将主板从主板盖上拆下。
    • 将主板从主板盖上拆下。

  42. 翻开挡在Wi-Fi /蓝牙排线间的插座盖。 拆除Wi-Fi /蓝牙与主板的排线
    • 翻开挡在Wi-Fi /蓝牙排线间的插座盖。

    • 拆除Wi-Fi /蓝牙与主板的排线

    • 保留主板。

结论

以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步骤来还原PS3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Just fixed my YLOD last nite and it works like a charm! best guide on the internet, and it was free! i bought the kit here and it has everything you need minus the gunk off. One thing I'd like to see is how to organize all the screws... I had 2 left over after reassembling the unit. it'll also be nice if the guide showed you how to put certain parts back on (back case, top case units).

It took me a total of 3 hours to do. Not bad considering I don't tear things apart for a living.

other than that, the guide and kit are awesome!

Mike Cha - 回复

Just fixed my PS3 Fat. It's the only one that plays PS2 games so it was hard to part with. Instructions were easy to follow. However, I didn't replace the pads on the chips. PS3 is working beautifully again and the fan is much quieter now. I kept forgetting screws and the WIFI cable so I had to take it apart at least a few more times. Now I can take apart and reassemble the PS3 in my sleep.

Charle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

过去的7天: 102

过去的30天: 429

总计 1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