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1. 抓住贴在显示数据线缆锁上贴的塑料把手,向电脑交流电源插口处拉动。 径直将显示数据线缆从插座中拔出。 径直将显示数据线缆从插座中拔出。
    • 抓住贴在显示数据线缆锁上贴的塑料把手,向电脑交流电源插口处拉动。

    • 径直将显示数据线缆从插座中拔出。

  2. 移除两颗将显示数据线缆支架与顶壳相固定的螺丝。 一颗8.6mm 十字螺丝。
    • 移除两颗将显示数据线缆支架与顶壳相固定的螺丝。

    • 一颗8.6mm 十字螺丝。

    • 一颗5.6mm 十字螺丝。

    • 从顶壳中提起显示数据线缆支架。

  3.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低音音箱和右扬声器插头。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低音音箱和右扬声器插头。

  4. 向光驱方向拉动摄像头线缆插头,来将其与逻辑板断开。
    • 向光驱方向拉动摄像头线缆插头,来将其与逻辑板断开。

    • 插座是金属的而且很容易被弯折。 在重新连接时请确保插头和插座已经对其。

  5.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光驱、硬盘和触摸板线缆插头。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光驱、硬盘和触摸板线缆插头。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光驱、硬盘和触摸板线缆插头。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上撬起光驱、硬盘和触摸板线缆插头。

  6.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7. 使用你的指甲或者撬棒尖端来解锁键盘线缆插座上的ZIF连接器滑杆。 使用撬棒将键盘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使用撬棒将键盘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 使用你的指甲或者撬棒尖端来解锁键盘线缆插座上的ZIF连接器滑杆。

    • 使用撬棒将键盘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8. 撕下键盘背光排线插座上的小黑色胶带。
    • 撕下键盘背光排线插座上的小黑色胶带。

  9. 使用撬棒尖端来解锁键盘背光线缆ZIF插座上的小滑杆。 使用 撬棒来将键盘背光排线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使用 撬棒来将键盘背光排线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 使用撬棒尖端来解锁键盘背光线缆ZIF插座上的小滑杆。

    • 使用 撬棒来将键盘背光排线线缆从插座中滑出。

  10.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撬起电量显示线缆插头。
    • 使用撬棒扁平一端从逻辑板撬起电量显示线缆插头。

  11. 使用撬棒尖端来将麦克风从将其固定到顶壳的胶带中撬出。
    • 使用撬棒尖端来将麦克风从将其固定到顶壳的胶带中撬出。

  12. 移除下列螺丝:
    • 移除下列螺丝:

    • 交流电源板上的两颗7mm T6 梅花螺丝

    • 五颗3.3mm T6 梅花螺丝。

    • 两颗4 mm T6 梅花螺丝。

  13. 在抬起逻辑板之前移走电池并不是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但是折让移走逻辑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如果不想取下电池,请特别小心,不要将逻辑板靠近电池外壳,靠近它的的条形码位置。 移除下列将电池固定到顶壳的三翼螺丝。
    • 在抬起逻辑板之前移走电池并不是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但是折让移走逻辑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如果不想取下电池,请特别小心,不要将逻辑板靠近电池外壳,靠近它的的条形码位置。

    • 移除下列将电池固定到顶壳的三翼螺丝。

    • 一颗5.5mm 三翼螺丝。

    • 一颗13.5mm 三翼螺丝。

    • 将电池从顶壳中移走。

  14. 将逻辑板从其左边缘提起,并抬起它,直到端口完全从顶壳中移出。 将逻辑板从顶壳的侧面拉出,将其拆下来,请小心交流电源板可能被卡住。
    • 将逻辑板从其左边缘提起,并抬起它,直到端口完全从顶壳中移出。

    • 将逻辑板从顶壳的侧面拉出,将其拆下来,请小心交流电源板可能被卡住。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7%

开始翻译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1

过去的30天: 1

总计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