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适用本指南来更换硬盘。

  1. 将您的拇指放在底盖的凹陷处。 逆时针旋转底盖,直到底盖上的白点与外壳上刻的环对准。
    • 将您的拇指放在底盖的凹陷处。

    • 逆时针旋转底盖,直到底盖上的白点与外壳上刻的环对准。

    • 在转动时,您不需要向下施加很大的压力。

  2. 倾斜mini,使底盖从外壳上脱落。
    • 倾斜mini,使底盖从外壳上脱落。

    • 取下底盖,放置在一边。

  3. 卸下天线板附近,把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的两颗11.3 mm T6 Torx螺丝。
    • 卸下天线板附近,把风扇固定在逻辑板上的两颗11.3 mm T6 Torx螺丝。

  4. 将靠近RAM附近一侧的风扇从固定外壳的支架上提起。
    • 将靠近RAM附近一侧的风扇从固定外壳的支架上提起。

    • 拆卸下支架螺丝,不需要卸下风扇。 你只需要将风扇提的足够高来将风扇支架上的螺丝取掉。

  5. 将风扇提升的足够到的高度来将连接器分离。
    • 将风扇提升的足够到的高度来将连接器分离。

    • 小心的将风扇排线连接器从逻辑板的插座中拔出。

    • 移除风扇。

  6. 从散热器附近移除固定整流罩的一颗 3.5 mm T6 Torx螺丝。
    • 从散热器附近移除固定整流罩的一颗 3.5 mm T6 Torx螺丝。

  7. 将整流罩从天线板的那一端提起。
    • 将整流罩从天线板的那一端提起。

    • 提起整流罩,将其从mini中移除。

  8.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9. 卸下下列固定天线板的螺丝。
    • 卸下下列固定天线板的螺丝。

    • 两颗6.6 mm T8 Torx 螺丝。

    • 两颗5.0 mm T8 Torx螺丝或者2.0 mm Hex screws 任意一把螺丝刀都会起作用。

    • 当装回的时候:

    • 将会很难将硬盘与天线板正确对齐。 如果螺丝孔没有与硬盘上的对齐,请确保后方的两颗螺丝与天线板上的孔对齐,在第二个硬盘壳上。

    • 天线板直接与硬盘相连(红色位置),因此与硬盘连接的天线板可以与硬盘移动,并松开硬盘与逻辑板的连接。

  10. 在RAM附近稍微的提起天线板。 小心的将天线板拉离金属外壳。
    • 在RAM附近稍微的提起天线板。

    • 小心的将天线板拉离金属外壳。

    • 切勿现在拆下天线板,它仍与AirPort/蓝牙板相连。

  11. 用尖锐的工具或者撬棒小心地将天线连接器从 AirPort /蓝牙板上的插座上撬开。
    • 用尖锐的工具或者撬棒小心地将天线连接器从 AirPort /蓝牙板上的插座上撬开。

  12. 从 mini 上移除天线板
    • 从 mini 上移除天线板

  13.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将硬盘连接器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移除。
    • 使用撬棒扁平的一端来将硬盘连接器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移除。

  14. 使用撬棒尖端来将IR传感器的连接头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 使用撬棒尖端来将IR传感器的连接头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拔出。

  15. 移除下列三颗螺丝。
    • 移除下列三颗螺丝。

    • 一颗5.0 mm T8 Torx 或者 2.0 mm Hex screw

    • 一颗16.2 mm T6 Torx screw

    • 一颗26 mm T6 Torx 螺丝

  16. 要卸下逻辑板,就需要将Mac mini 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图中标红的的孔中。 将仪器插入标注的孔外的区域将有可能损坏逻辑板。 将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标红的两个孔中。再继续进行下一步时请 确保,工具与逻辑板下的外壳顶部接触。 小心的将工具拉向I/O板。 此时逻辑板和I/O板组件应该稍微滑出外壳。
    • 要卸下逻辑板,就需要将Mac mini 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图中标红的的孔中。 将仪器插入标注的孔外的区域将有可能损坏逻辑板。

    • 将逻辑板拆卸工具插入标红的两个孔中。再继续进行下一步时请 确保,工具与逻辑板下的外壳顶部接触。

    • 小心的将工具拉向I/O板。 此时逻辑板和I/O板组件应该稍微滑出外壳。

    • 当发现I/O板与外壳明显分离时请停止撬动。

    • 移除逻辑板拆卸工具。

  17. 同时将I/O板最左侧和右侧的两个塑料卡推向中间,然后将I/O板拉离外壳。
    • 同时将I/O板最左侧和右侧的两个塑料卡推向中间,然后将I/O板拉离外壳。

    • 直到I/O板边缘远离外壳边缘大约0.5英寸时将逻辑板从外壳拉出。

  18. 将硬盘从前边缘中移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将硬盘从前边缘中移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 将硬盘从前边缘中移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19. 将硬盘驱动器从迷你的前边缘处拉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在重新组装时,硬盘驱动器的内侧边缘上有两个插脚插入外壳。 孔周围有橡胶环,所以可能很难分辨硬盘是否安装到正确位置。
    • 将硬盘驱动器从迷你的前边缘处拉开,并将其从外壳中取出。

    • 在重新组装时,硬盘驱动器的内侧边缘上有两个插脚插入外壳。 孔周围有橡胶环,所以可能很难分辨硬盘是否安装到正确位置。

  20. 卸下硬盘驱动器电缆。
    • 卸下硬盘驱动器电缆。

    • 从硬盘驱动器侧面卸下两颗 6.2毫米 T8 梅花螺丝。

  21. 小心的将硬盘上的保护层撕掉
    • 小心的将硬盘上的保护层撕掉

    • 硬盘仍然在

    • 如果您安装一块新的硬盘,参考我们的教程安装。安装Mac OS X 10.5 Leopard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57%

开始翻译 ›

Just a note, the OS X Install Guide is for 10.5 Snow Leopard. Maybe also include a install guide for 10.6 Lion?

Sherman - 回复

That's right, steps 10-11 and 13-16 are not necessary.

It suffices to rotate the antenna plate out of the way without detaching its cable.

And after disconnecting the hard drive you can wiggle it out of the enclosure

without dealing with the logic board. Muc less hassle, and much less intimidating.

machobbes - 回复

This is great advice! It worked fine for me, thanks!

Ken Van Hoeylandt -

This also worked for me. Follow machobbes advice - whole process took about 10 minutes. Easy peasy.

The one difficulty I had was getting the new SSD (or HDD) to lock back into the fixings inside of the casing. Best solution if you are having this problem is to turn the Mini upside down, ensuring that the antenna cable isn't stretched too far, and aided by the wonderful powers of gravity, get the new HDD unit fixed into place properly.

Adam Bull -

Good advice. I too just moved the antenna plate to the side and the drive was easily accessible.

Ron Lockhart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1

过去的7天: 412

过去的30天: 1,683

总计 41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