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按照本指南更换 Sony DualShock 4 CHU-ZCT2U Playstation 手柄上的电池。

本指南也适用于较旧的 CHU-ZCT1U 型号控制器,但请务必订购 JDM-030 电池,具有不同尺寸的接口。你可以通过参考后面板上的标签来检查你使用的是哪种型号的手柄。

如果你的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1.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2. 从任一手柄的外边缘开始,将打开工具插入前面板和后面板相交的折痕中。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撬开,直到它们部分分离。
    • 从任一手柄的外边缘开始,将打开工具插入前面板和后面板相交的折痕中。

    •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撬开,直到它们部分分离。

  3.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4. 将后面板直接提离手柄。 请勿完全卸下后面板。它仍然通过带状电缆连接到控制器。
    • 将后面板直接提离手柄。

    • 请勿完全卸下后面板。它仍然通过带状电缆连接到控制器。

  5. 用手指轻轻地将带状电缆从主板上的连接器中直接拉出。 由于该电缆的拉条太小,无法用手指或镊子抓住,请抓住电缆本身。否则,请尽可能使用小拉条。
    • 用手指轻轻地将带状电缆从主板上的连接器中直接拉出。

    • 由于该电缆的拉条太小,无法用手指或镊子抓住,请抓住电缆本身。否则,请尽可能使用小拉条。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抓住带状电缆的蓝色卡舌,轻轻地将电缆直接压入连接器。推动蓝色标签而不是带状电缆本身。

  6. 使用镊子将电池的电源接口从主板上直接拔出。 使用镊子将电池的电源接口从主板上直接拔出。
    • 使用镊子将电池的电源接口从主板上直接拔出。

  7. 移除电池。 移除电池。
    • 移除电池。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将你的电子垃圾送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 论坛 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Sam Omiotek

于2019年02月25日注册

30,6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20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46篇指南

2条评论

For this DualShock 4 CHU-ZCT2U Battery Replacement, shouldn’t the battery model be JDM-040 and not JDM-030 for this controller. I ordered the battery listed but the connector was too large. So I believe this needs to be edited to match accordingly to avoid confusion and incorrect orders. Thanks!

Tom Nguyen - 回复

Good catch! I just pulled apart the ZCT1U and ZCT2U models and you are right. I will fix this in the guide. Thank you!

Sam Omiotek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

过去的7天: 93

过去的30天: 348

总计 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