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按照本指南更换 Sony Dualshock 4 CHU-ZCT2U PlayStation 手柄的后面板。

  1.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十字螺丝刀从后面板上卸下四颗 6.4 毫米长的螺丝。

  2. 从任一手柄的外边缘开始,将打开工具插入前面板和后面板相交的折痕中。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撬开,直到它们部分分离。
    • 从任一手柄的外边缘开始,将打开工具插入前面板和后面板相交的折痕中。

    •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撬开,直到它们部分分离。

  3.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 使用打开工具通过松开控制器周边的塑料夹来分离面板。

  4. 将后面板直接提离手柄。 请勿完全卸下后面板。它仍然通过带状电缆连接到控制器。
    • 将后面板直接提离手柄。

    • 请勿完全卸下后面板。它仍然通过带状电缆连接到控制器。

  5. 用手指轻轻地将带状电缆从主板上的连接器中直接拉出。 由于该电缆的拉条太小,无法用手指或镊子抓住,请抓住电缆本身。否则,请尽可能使用小拉条。
    • 用手指轻轻地将带状电缆从主板上的连接器中直接拉出。

    • 由于该电缆的拉条太小,无法用手指或镊子抓住,请抓住电缆本身。否则,请尽可能使用小拉条。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抓住带状电缆的蓝色卡舌,轻轻地将电缆直接压入连接器。推动蓝色标签而不是带状电缆本身。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查看我们的 论坛 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Sam Omiotek

于2019年02月25日注册

30,634 信誉积分

创作了20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9 名成员

创作了17,021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14

过去的30天: 43

总计 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