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Bose Quiet Comfort 35中的磨损或耗尽的电池。

如果电池膨胀,请如何处理膨胀的电池;请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为了你的安全,在拆卸耳机之前,请“使电池电量低于25%”。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了电池,这将降低发生危险热事件的风险。

对于本指南,我们建议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使用iOpener可以轻松拆卸耳机,但是拆卸起来会更加困难。您需要更换粘合剂和烙铁,以在拆卸过程中松动组件,并在重新组装设备时重新安装。

  1. Bose QC 35的耳罩垫通过小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抓住左耳罩的垫子,然后将其轻轻拉到耳罩的中心,以将其从将其固定到位的塑料夹中松开出来。 对将垫子固定到位的所有夹子重复此过程。
    • Bose QC 35的耳罩垫通过小塑料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抓住左耳罩的垫子,然后将其轻轻拉到耳罩的中心,以将其从将其固定到位的塑料夹中松开出来。

    • 对将垫子固定到位的所有夹子重复此过程。

    • 取下左耳罩垫。

  2. 小心剥离覆盖耳罩内部的保护布。用温和的粘合剂将保护布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如果在拆卸过程中布料开始撕裂,请在布料上使用加热的iOpener或以最低设置使用吹风机/热风枪软化粘合剂。 如果在拆卸过程中布料开始撕裂,请在布料上使用加热的iOpener或以最低设置使用吹风机/热风枪软化粘合剂。
    • 小心剥离覆盖耳罩内部的保护布。用温和的粘合剂将保护布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 如果在拆卸过程中布料开始撕裂,请在布料上使用加热的iOpener或以最低设置使用吹风机/热风枪软化粘合剂。

  3.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长度6.2毫米)。
    • 卸下两颗Phillips#00螺丝(长度6.2毫米)。

  4. 翻转耳机。 在塑料盖和耳​​罩框架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用撬棒撬起左耳罩的塑料盖。
    • 翻转耳机。

    • 在塑料盖和耳​​罩框架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用撬棒撬起左耳罩的塑料盖。

    • 取下塑料盖。

  5. 为了避免在接下来的步骤中将扬声器膜片暴露于过多的热量中而使之熔化,我们建议您准备保护装置。 如图所示切开一个硬纸板,使其覆盖耳罩内除电池盖外的所有物体。 将保护套放在左耳罩内。
    • 为了避免在接下来的步骤中将扬声器膜片暴露于过多的热量中而使之熔化,我们建议您准备保护装置。

    • 如图所示切开一个硬纸板,使其覆盖耳罩内除电池盖外的所有物体。

    • 将保护套放在左耳罩内。

  6. 即使使用了热保护器,我们也强烈建议从低热量开始,以软化电池盖的粘合剂,并在粘合剂没有软化的情况下缓慢升高电池粘合剂的温度(最高100°C)。
    • 即使使用了热保护器,我们也强烈建议从低热量开始,以软化电池盖的粘合剂,并在粘合剂没有软化的情况下缓慢升高电池粘合剂的温度(最高100°C)。

    • 请勿将热风枪垂直对准电池盖,而应使其成直角。

    • 用热风枪软化电池盖边缘下方的粘合剂。

  7. 在以下过程中,避免刺穿电池。在电池附近工作时,请勿使用金属工具或用力过大。 将开启工具的边缘插入电池盖底角的下方。这需要一些力量。
    • 在以下过程中,避免刺穿电池。在电池附近工作时,请勿使用金属工具或用力过大。

    • 将开启工具的边缘插入电池盖底角的下方。这需要一些力量。

  8. 沿电池盖的边缘滑动开启工具,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并形成一个小间隙。 沿电池盖的边缘滑动开启工具,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并形成一个小间隙。
    • 沿电池盖的边缘滑动开启工具,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并形成一个小间隙。

  9.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盖和电池之间。 靠近电池工作时,避免将撬棒用作杠杆。 使用撬棒小心地将塑料盖与耳罩分开。避免过分用力。
    •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盖和电池之间。

    • 靠近电池工作时,避免将撬棒用作杠杆。

    • 使用撬棒小心地将塑料盖与耳罩分开。避免过分用力。

  10. 从左听筒上取下塑料盖。 从左听筒上取下塑料盖。
    • 从左听筒上取下塑料盖。

  11. 在下一步中,你将拆下电池电缆。
    • 在下一步中,你将拆下电池电缆。

    • 在重新组装期间,可使用此图片作为重新焊接的参考;如果电缆的型号不同,则请自己制作照片。

  12. 使用烙铁从电路板上拆下三根电池电缆。 使用烙铁从电路板上拆下三根电池电缆。 使用烙铁从电路板上拆下三根电池电缆。
    • 使用烙铁从电路板上拆下三根电池电缆。

  13. 在接下来的拆卸过程中,请勿使电池变形或刺穿。软壳锂离子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的化学物质,着火甚至损坏,甚至爆炸。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和电池槽之间。 小心地将电池从凹槽中撬出。
    • 在接下来的拆卸过程中,请勿使电池变形或刺穿。软壳锂离子电池可能会泄漏危险的化学物质,着火甚至损坏,甚至爆炸。

    • 将撬棒的扁平端插入电池和电池槽之间。

    • 小心地将电池从凹槽中撬出。

    • 你可能需要在此过程中多次更改撬棒的位置,以避免对电池的单点施加过大的力。

  14. 取出电池。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新电池。 在安装新电池之前,请清除耳机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清洁粘合区域。
    • 取出电池。

    •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新电池。

    • 在安装新电池之前,请清除耳机上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清洁粘合区域。

    • 在将新的粘合剂安装到电池槽中之前,请确保电池电缆足够长,可以将其焊接到电路板上。

结论

如果可能,在安装新的胶粘剂并重新密封之前,请打开设备并测试维修情况。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为了获得最佳性能,请[校准新安装的电池:将其充电至100%,并继续充电至少两个小时。然后,使用它直到由于电池电量不足而将其关闭。最后,不间断充电至100%。

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回收商。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请查看我们的社区,以获取疑难解答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89%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9,077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55篇指南

4条评论

спасибо ! будет полезно на будующее

Komar - 回复

Hallo, tolle Beschreibung. Vielen Dank dafür.

kann man bei den Bose 700 NC auch den Akku tauschen ?

Würde mich sehr freuen, wenn das so wäre. Hat da jemand evtl bereits schon Erfahrungen gemacht. Könnte mir vorstellen, dass viele 700 NC jetzt auch in das Alter kommen, in dem der Akku schwach wird.

Jens Nußbaum - 回复

Fk Bose for making it so difficult! They all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 so much, don’t they?!

Batteries should be easily replaceable by any customer by themselves! Ear pads as well. Bose makes it harder so you would throw away your $300 headphones when battery dies. So much waste, plastic and other harmful stuff.

EU mandated to use USB-C on all devices to reduce the waste. Batteries are more harmful. They should make it mandatory for batteries to be user replaceable on tech like headphones. Manufacturers are making disposable headphones in purpose, obviously. Like AirPods and other similar earbuds. 18-24 months and you’re forced to throw them away. They should offer cheap battery replacement for AirPods and like earbuds as well. Maybe trade in deals. $70-$90 a bud isn’t cheap replacement.

Companies are lying about the love for the environment to make us buy more and add more harmful waste to it.

Usern@me - 回复

Thanks. Replaced my bose qc35 headphone battery. Works perfectly!

Thomas Maher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16

过去的7天: 707

过去的30天: 3,218

总计 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