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坏掉的电池。如果你的电池鼓包了,请采取额外措施

  1. 拆除以下十个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拆除以下十个固定在机壳上的螺丝

    • 三个13.5毫米(14.1毫米) Phillips螺丝 。

    • 七个3毫米 Phillips 螺丝。

  2.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使用双手在后壳接近风扇处提起固定后壳的两个卡扣。

    • 将后壳放置在一边。

  3. 对于某些维修(例如硬盘),不需要断开电池连接器,但断开连接器可防止主板上电子设备的意外短路。 如果不断开电池连接器,请小心,因为主板的部件可能会通电造成短路或其他伤害。 使用撬棒的边缘从逻辑板上的插座向上撬开电池连接器。
    • 对于某些维修(例如硬盘),不需要断开电池连接器,但断开连接器可防止主板上电子设备的意外短路。 如果不断开电池连接器,请小心,因为主板的部件可能会通电造成短路或其他伤害。

    • 使用撬棒的边缘从逻辑板上的插座向上撬开电池连接器。

    • 在连接器的两个短边上分别向上撬起插座是十分有效的手段。

  4.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5. 将电池电缆稍微掰离逻辑板上的插座,以免在进行其他工作时插头与插座意外连接。
    • 将电池电缆稍微掰离逻辑板上的插座,以免在进行其他工作时插头与插座意外连接。

  6. 卸下将电池固定到上壳上的两个7.4 mm三点螺丝。
    • 卸下将电池固定到上壳上的两个7.4 mm三点螺丝。

  7. 小心的将贴在电池和光驱上的电池警告贴纸撕开。 然后移除另外一颗三点螺丝。
    • 小心的将贴在电池和光驱上的电池警告贴纸撕开。 然后移除另外一颗三点螺丝。

    • 移除最后一颗将电池固定在上壳的 Y0 7.4mm三点螺丝。

    • 切勿将贴纸从电池上完全撕下。

  8. 使用电池顶部的塑料拉手拉出电池。
    • 使用电池顶部的塑料拉手拉出电池。

    • 如果你在安装新电池,你应该在安装完成后进行校准

    • 把电池充满,然后至少继续充电两个小时。之后,像往常一样使用它,消耗电量。当你看到低电量警告时,保存好你的工作,然后让笔记本开着,直到它因为低电量而入睡。再等待至少五个小时,之后再把你的笔记本充满到100%

    • 如果在安装新电池后你发现了一些异常状况或麻烦,你可能需要重置你的Macbook的设备管理器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provided a Y1 tri wing bit with the replacement battery you sell.

geoffbowen - 回复

My battery had swelled, making the triblade screws extra tight. Other than that - silky smooth guide.

Andrew Kegel - 回复

Great guide. Battery came out smoothly and new battery installed without issue. However, the battery I purchased here only lasted 3 months. I completed all the recommended steps to reset SMC and NVRAM but the battery now only lasts 10 minutes off the charger. Thankfully I kept my original battery and placed it back in the MBP and I’m now attempting to return the battery despite being out of the 30 day return period.

kahlichj - 回复

Not sure why this is rated moderately difficult. It’s a pretty easy job.

santamari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1

过去的7天: 98

过去的30天: 553

总计 7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