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如果您觉得需要更换手机的主板,机器可能根本不起作用。 如果您确定设备的故障位于主板上,请按照简单指南来更换您的魅族MX3主板。

  1.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设备的充电口和后壳之间。 慢慢地将工具移动到左边,直到你通过电源按钮来到顶部。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嘴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嘴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 将塑料打开工具插入设备的充电口和后壳之间。 慢慢地将工具移动到左边,直到你通过电源按钮来到顶部。

    • 使用回形针或尖锐的嘴推入位于右下方的针脚,后面有角落。

  2.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外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外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外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 使用小十字螺丝刀钻头之一拧下设备外壳上保护塑料板上的11个螺钉。

  3.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4. 松开11个螺钉后,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地从设备背面撬起保护板。 在手机外壳上的电池左侧,有一个凹槽可以插入塑料打开工具,以将电池撬起来。 电池可能会粘到手机上,所以要小心谨慎。 在手机外壳上的电池左侧,有一个凹槽可以插入塑料打开工具,以将电池撬起来。 电池可能会粘到手机上,所以要小心谨慎。
    • 松开11个螺钉后,使用塑料打开工具,轻轻地从设备背面撬起保护板。

    • 在手机外壳上的电池左侧,有一个凹槽可以插入塑料打开工具,以将电池撬起来。 电池可能会粘到手机上,所以要小心谨慎。

  5. 取下三个红色圆圈中的螺丝。 绿松石盒中的三根丝带电缆中的两根将需要像电池上方那样去除。 使用尖边喷嘴将第三根电线拉出左侧。 将喷嘴插入带状电缆的顶部,但在黄色圆圈的电路板下面,并撬开该带状电线。 取下耳机插孔,如图所示。 使用镊子断开红色框中的电线连接器。 如图所示,轻轻地插入塑料打开工具并取下该电线,并开始提起主板。
    • 取下三个红色圆圈中的螺丝。 绿松石盒中的三根丝带电缆中的两根将需要像电池上方那样去除。 使用尖边喷嘴将第三根电线拉出左侧。

    • 将喷嘴插入带状电缆的顶部,但在黄色圆圈的电路板下面,并撬开该带状电线。 取下耳机插孔,如图所示。

    • 使用镊子断开红色框中的电线连接器。 如图所示,轻轻地插入塑料打开工具并取下该电线,并开始提起主板。

  6. 拆下所有螺丝并断开所有电路后,主板板很容易从设备外壳抬起。
    • 拆下所有螺丝并断开所有电路后,主板板很容易从设备外壳抬起。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笑得像个300斤的孩子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Mandela Robin

于2014年09月23日注册

861 信誉积分

创作了6篇指南

团队

USF Tampa, Team 15-2, Remmell Fall 2014 USF Tampa, Team 15-2, Remmell Fall 2014 的会员

USFT-REMMELL-F14S15G2

4 名成员

创作了9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0

过去的30天: 1

总计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