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子板包含USB-C接口,麦克风和其他硬件。这份指南能教你如何在不损坏其他组件的情况下移除子板。在开始前请确定你拥有下列用来有效完成更换所需要的所有工具。我们还建议你在使用吸盘、撬棍和镊子时要格外小心。

  1. 把吸盘按在手机屏幕顶上。确保吸得牢固。 把撬棍平端插入手机屏幕和壳体的接缝里。向上拉吸盘,把屏幕撬下来。
    • 把吸盘按在手机屏幕顶上。确保吸得牢固。

    • 把撬棍平端插入手机屏幕和壳体的接缝里。向上拉吸盘,把屏幕撬下来。

    • 不要用太大力;在屏幕撬下来之后屏幕和后壳间仍有线缆需要处理。

  2. 用尼龙撬棍把两个接头都撬出来,断开线缆。 用尼龙撬棍把两个接头都撬出来,断开线缆。 用尼龙撬棍把两个接头都撬出来,断开线缆。
    • 用尼龙撬棍把两个接头都撬出来,断开线缆。

  3. 用 JIS #000 螺丝刀拧下固定镁中框的11个3.5mm螺丝,取下中框。 用撬片在侧边撬开框架。 用撬片在侧边撬开框架。
    • 用 JIS #000 螺丝刀拧下固定镁中框的11个3.5mm螺丝,取下中框。

    • 用撬片在侧边撬开框架。

  4. 打开所有标签

    Mac的RAM升级套装

    购买套装

    所有选项卡都有足够的 RAM

    购买套装
  5. 电池是被一个大的橙色的带状线缆连着的。断开其连接到手机上的金属盖子。 用撬棍从手机里撬起并移走电池。 电池用胶粘在底部。移除这些胶不会损坏设备,但是会很难。
    • 电池是被一个大的橙色的带状线缆连着的。断开其连接到手机上的金属盖子。

    • 用撬棍从手机里撬起并移走电池。

    • 电池用胶粘在底部。移除这些胶不会损坏设备,但是会很难。

  6. 手机的左侧边有一个小洞,用0.8mm的螺丝头插进去按压就能弹出SIM卡托。 把卡托拔出来。
    • 手机的左侧边有一个小洞,用0.8mm的螺丝头插进去按压就能弹出SIM卡托。

    • 把卡托拔出来。

  7. 在主板顶端有四个带状电缆还有一个在左上角的原件用接头连接着。用镊子挑开它们。 还有一个需要断开的连接点在主板底部。
    • 在主板顶端有四个带状电缆还有一个在左上角的原件用接头连接着。用镊子挑开它们。

    • 还有一个需要断开的连接点在主板底部。

  8. 断开在主板上的白色线缆的接头。 当所有接头都断开了之后,用塑料撬棍在边缘分离主板。 主板的边缘一般都位于手机外壳的边缘,因此在撬的时候要小心。首先尝试分离主板的上部分。
    • 断开在主板上的白色线缆的接头。

    • 当所有接头都断开了之后,用塑料撬棍在边缘分离主板。

    • 主板的边缘一般都位于手机外壳的边缘,因此在撬的时候要小心。首先尝试分离主板的上部分。

    • 从设备上移下主板。

  9. 用塑料撬棍撬下扬声器组件。 用塑料撬棍撬下扬声器组件。 用塑料撬棍撬下扬声器组件。
    • 用塑料撬棍撬下扬声器组件。

  10. 现在唯一连接在子板下面的就只有边上的白线。用镊子断开连接。 用镊子小心地从设备上撬出并移除子板。 子板还用胶粘在壳子上,小心不要用过大的力。
    • 现在唯一连接在子板下面的就只有边上的白线。用镊子断开连接。

    • 用镊子小心地从设备上撬出并移除子板。

    • 子板还用胶粘在壳子上,小心不要用过大的力。

结论

倒叙操作这份指南来重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0%

roanoke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Lucas Rasmussen

于2018年04月23日注册

1,659 信誉积分

创作了11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7-G1, Paton Spring 2020 Cal Poly, Team S7-G1, Paton Spring 2020 的会员

CPSU-PATON-S20S7G1

3 名成员

创作了16篇指南

Take your time removing the screen. I was bit impatient and cracked it :( . The screen is the most expensive part of the phone now so will be very costly for me to replace

Shan - 回复

Why do I need the Tesa 61395 Tape for this repair? I don’t see it used anywhere in the guide.

Jay Huxley - 回复

Hey Jay,

The Tesa tape is needed only necessary if you do not use the custom-cut back display panel adhesive.

Arthur Shi -

Should I apply some kind of glue around the port?

Is there any possibility to keep it waterproof?

Erik Cej - 回复

Hi Erik,

Once you have opened the phone, there is no reliable DIY way to make it water resistant.

Arthur Shi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0

过去的7天: 123

过去的30天: 567

总计 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