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谷歌Pixel2的受损或故障的屏幕组件,包括显示组件和触摸组件。同时可能有一些细小部件需要从原始损坏屏幕组件安装到替换新品上,仔细检查两片屏幕组件,确保所有相关的零件都安装到替换件上。

  1. 如果您的显示屏玻璃已破损,请勿移除玻璃碎片防止受伤,并使用胶带黏贴住显示屏玻璃表面以提供平整的表面来使吸盘紧密贴合显示屏组件。 在靠近音量按钮的屏幕位置使用吸盘紧密吸住,同时避开弯曲的边缘位置。
    • 如果您的显示屏玻璃已破损,请勿移除玻璃碎片防止受伤,并使用胶带黏贴住显示屏玻璃表面以提供平整的表面来使吸盘紧密贴合显示屏组件。

    • 在靠近音量按钮的屏幕位置使用吸盘紧密吸住,同时避开弯曲的边缘位置。

    • 吸盘不会在弯曲的玻璃表面形成良好的密封来提供足够的吸力

  2. 使用稳定适中的力量提起吸盘,在显示屏组件和后壳之间插入一个撬片。 这个步骤需要相当的力量和耐心。如果遇到困难,请稍微晃动吸盘和屏幕组件来降低粘合剂的粘性,或者使用iOpener、热风枪或者吹风机来加热屏幕组件以降低粘合剂粘性。 这个步骤需要相当的力量和耐心。如果遇到困难,请稍微晃动吸盘和屏幕组件来降低粘合剂的粘性,或者使用iOpener、热风枪或者吹风机来加热屏幕组件以降低粘合剂粘性。
    • 使用稳定适中的力量提起吸盘,在显示屏组件和后壳之间插入一个撬片。

    • 这个步骤需要相当的力量和耐心。如果遇到困难,请稍微晃动吸盘和屏幕组件来降低粘合剂的粘性,或者使用iOpener、热风枪或者吹风机来加热屏幕组件以降低粘合剂粘性。

  3.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为避免损坏手机,某些区域和组件必须要特别小心。 撬片请勿插入手机屏幕下部的缝隙超过1.27厘米。如果撬片触及到屏幕OLED面板折叠部分,则屏幕有可能损坏。
    •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为避免损坏手机,某些区域和组件必须要特别小心。

    • 撬片请勿插入手机屏幕下部的缝隙超过1.27厘米。如果撬片触及到屏幕OLED面板折叠部分,则屏幕有可能损坏。

    • 同样,左上角区域,撬片只能插入很浅的深度,否则则可能损坏前置摄像头。

  4. 以下步骤,使用撬片的边而不是尖锐的角来滑动屏幕组件和后壳之间的缝隙,这样可避免撬片插入过深。 在手机右侧缝隙滑动撬片以分离屏幕粘合剂。
    • 以下步骤,使用撬片的边而不是尖锐的角来滑动屏幕组件和后壳之间的缝隙,这样可避免撬片插入过深。

    • 在手机右侧缝隙滑动撬片以分离屏幕粘合剂。

    浏览我们的商店
  6. 从右上角滑动撬片至手机顶部左边 从右上角滑动撬片至手机顶部左边 从右上角滑动撬片至手机顶部左边
    • 从右上角滑动撬片至手机顶部左边

  7. 滑动撬片从左上角沿手机左侧边至左下角 滑动撬片从左上角沿手机左侧边至左下角 滑动撬片从左上角沿手机左侧边至左下角
    • 滑动撬片从左上角沿手机左侧边至左下角

  8. 滑动撬片从左下角沿手机底部边缘至右下角 滑动撬片从左下角沿手机底部边缘至右下角 滑动撬片从左下角沿手机底部边缘至右下角
    • 滑动撬片从左下角沿手机底部边缘至右下角

  9. 在手机屏幕顶部缝隙重新插入撬片,轻轻抬起屏幕组件。 如果屏幕并未抬起分离,请多滑动撬片几次以分离最后粘合的部分。顶部扬声器区域所用粘合胶较多。
    • 在手机屏幕顶部缝隙重新插入撬片,轻轻抬起屏幕组件。

    • 如果屏幕并未抬起分离,请多滑动撬片几次以分离最后粘合的部分。顶部扬声器区域所用粘合胶较多。

    • 请勿完全分离屏幕组件,有脆弱的带状电缆依然连接着屏幕组件和主板。

  10. 如图,小心放置屏幕组件于后壳顶部,务必不要弄皱和断裂显示屏带状电缆。 移除固定显示屏电缆支架的两颗4毫米 T5 梅花螺丝
    • 如图,小心放置屏幕组件于后壳顶部,务必不要弄皱和断裂显示屏带状电缆。

    • 移除固定显示屏电缆支架的两颗4毫米 T5 梅花螺丝

  11. 移除显示屏电缆支架
    • 移除显示屏电缆支架

  12. 使用撬棒的尖头从电缆插座轻轻撬起电缆插头,使电缆从主板分离。 要重新连接此类按压式连接器,请小心对齐并按压一侧准确卡住入位,然后重复按压动作在另一侧。
    • 使用撬棒的尖头从电缆插座轻轻撬起电缆插头,使电缆从主板分离。

    • 要重新连接此类按压式连接器,请小心对齐并按压一侧准确卡住入位,然后重复按压动作在另一侧。

    • 如果屏幕组件替换后,屏幕任何区域出现触摸问题,请重新安装此连接电缆的插头,确保其完全卡入到位并且插座中没有灰尘或其他障碍物。

    • 仔细比较新旧屏幕组件,看是否有遗漏安装任何零件。有些新屏幕替换组件缺少扬声器格栅或前置摄像头固定支架,在这种情况下,务必从破损或损坏的旧屏幕组件上拆下并替换至新屏幕组件上。

    • 在安装新屏幕组件或重新安装旧屏幕组件之前,从手机框架和屏幕组件上移除旧粘合剂的残留物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注意去除任何小玻璃碎片。

    • 去除所有粘合剂残留和屏幕玻璃碎片之后,用高浓度异丙醇(至少90%)清洁粘合区域,然后涂上新的粘合剂。

    • 最佳安装屏幕组件的方法是使用一张符合尺寸的定制切割双面胶带,但高粘性双面胶带(如Tesa 61395)也可以使用。 将胶带粘贴到旧粘合剂所在框架的边缘,对齐屏幕组件,然后将其按压到位。

结论

以本指南的逆序步骤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25%

quailinan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50,84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4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310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3

过去的7天: 241

过去的30天: 1,338

总计 1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