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你的带有Retina显示器的MacBook Pro内部开始发热了?这可能是因为散热铁出了问题。用这条指南来拆掉MacBook Pro 15‘’带Retina显示器2015年中期版本的散热铁。

  1.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取出固定Macbook Pro底壳的P5梅花螺丝,如下:

    • 8颗3.1mm螺丝

    • 两颗2.3mm螺丝

  2.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 从屏幕转轴一侧的边缘抬起,把底部盖板从MacBook Pro上抬起来。

  3.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 底部盖板上有两个塑料夹子(红色),在上面的箱子里卡扣(橙色)可以装进塑料夹子。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轻轻地将盖板的中心推到它的两个塑料夹上。

  4.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 把电池连接器上的标签撕掉。

  5.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112 bits for every fix.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6.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 在逻辑板上轻轻抬起电池连接器的每一端,将连接器从其插座上撬开。

    • 将连接器弯曲,确保电池连接器不意外地与逻辑板接触。

  7. 剥掉右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剥掉右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 剥掉右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8. 剥掉左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剥掉左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 剥掉左风扇上的橡胶盖并把它弯到一边。

  9. 取下固定散热铁一端的螺丝上的小橡胶帽。 取下固定散热铁一端的螺丝上的小橡胶帽。
    • 取下固定散热铁一端的螺丝上的小橡胶帽。

  10. 拆掉以下这些把散热铁固定到主板上的螺丝。
    • 拆掉以下这些把散热铁固定到主板上的螺丝。

    • 一颗3.8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两颗3.4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 当你拆除这些螺丝的时候,固定散热铁的弹性金属压条会松动。这些压条弹起来的时候小心别把螺丝弹丢了。

    • 一颗5.6mm T5 内梅花头螺丝

  11. 把这俩弹性压条扒拉到一边别挡着散热铁。 把散热铁从MacBook Pro上拿下来。
    • 把这俩弹性压条扒拉到一边别挡着散热铁。

    • 把散热铁从MacBook Pro上拿下来。

    • 若要重新组装,确保清理CPU和散热铁,并且重新涂抹散热膏。跟着这条指南来学习怎么弄。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机器,把这些步骤反过来做一遍就行。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ndrew Optimus Goldheart

于2009年10月17日注册

444,905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5 名成员

创作了11,168篇指南

On my macbook Pro 2015 it has an extra Square on the heatsink to cover the graphics card. So the Pictures does not look right on this guide. I would share my pictures but it’s not possible in the comments.

Mark Barner - 回复

I don’t have much to add other than that these squares on the GPU and CPU were hindering my ability to completely clean off the previous thermal paste. I actually would like to remove the squares, but would like to hear from folks who might have a sense of how essential it is for thermal transfer (or any other purpose it serves).

Rahul S -

Hey guys when I refreshed the thermal paste on my 2015 15” (top spec) mbp, I noticed four little metallic sponges in that area, one of those came off… I still have it, how critical is it? Should I replace it? If so are there any guides?

Many thanks

AlexMorse - 回复

I have the same issue as well— 2 of mine came off, and I just stuck them back where they were before and let the pressure of the heat sink hold it in place for now. But any expertise on this issue is appreciated!

Rahul S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293

过去的30天: 1,642

总计 31,065